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1940|回复: 68
收起左侧

MIS的筒子们看过来!twitter上刷出来一篇申请CMU时写的MIS的PS分享给大家,求大米!!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rox123 发表于 2014-11-9 19:49: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rsun 于 2014-11-9 23:46 编辑

帖子我设置了隐藏,暂时看不到的不好意思啦。过几天就取消了,我实在是穷!你们撒点儿的大米,以后有好的东西接着分享,就不设隐藏了!求大米

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110 才可浏览,您当前积分为 0。 查看如何攒积分

评分

18

查看全部评分

rsun 发表于 2014-11-9 23:51: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亩三分地严打"顶""好贴""收藏了"之类的垃圾回复帖!被警告三次,系统会自动封杀ID!

想支持楼主,请点击帖子下方的"好苗""分享""收藏"键,酌情给楼主加大米(系统不扣你自己的分)。
积分不够看不了帖子,请参考论坛里的“导航”和“帮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iPhD 发表于 2014-11-9 19:57:11 | 显示全部楼层
抢沙发看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l9394 发表于 2014-11-9 20:06:5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撒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New613Life 发表于 2014-11-9 20:27:40 | 显示全部楼层
能不能给看一下,正在求这方面的资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errickzhu 发表于 2014-11-9 20:59:4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正好可以借鉴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unoJ 发表于 2014-11-9 21: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撒米。。。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immyhbx 发表于 2014-11-9 21: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唔,我也缺米啊T 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orreina 发表于 2014-11-9 21: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我来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uffy_zc 发表于 2014-11-9 21:24:23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苹果 发表于 2014-11-9 21:2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地里现在也有回复可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intinding007 发表于 2014-11-9 22:08: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可见?在地理还第一次见到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海恋空 发表于 2014-11-9 22:14:04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准备申MIS,现在又不想申了,但还是想看看文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endaniang 发表于 2014-11-9 22: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可见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r.Brain 发表于 2014-11-9 22: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发现还需要回复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rox123 发表于 2014-11-9 22:25:57 | 显示全部楼层
zl9394 发表于 2014-11-9 20:06
感谢分享! 撒米!

多谢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rox123 发表于 2014-11-9 22:27:18 | 显示全部楼层
JunoJ 发表于 2014-11-9 21:10
撒米。。。感谢楼主分享~~

感谢中级农民!我也现在一跃进入中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rox123 发表于 2014-11-9 22:27:48 | 显示全部楼层
jimmyhbx 发表于 2014-11-9 21:15
唔,我也缺米啊T T

那过几天来看吧,让我先讨点儿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afu 发表于 2014-11-9 22:29:43 | 显示全部楼层
给你米,虽然我也好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rox123 发表于 2014-11-9 22:32:37 | 显示全部楼层
wafu 发表于 2014-11-9 22:29
给你米,虽然我也好穷

大善人!以后有好东西绝不设权限,我好歹也是中产了现在!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6 05:04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