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论坛无法登录的解决方案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活,快来注册

一亩三分地官方iOS手机应用下载
查看: 2043|回复: 30
收起左侧

[学生-F签证[首次]] 11月26日梅龙镇check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hagexu 发表于 2014-11-26 17:18: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5.1000悲剧@上海 - 2014-11-26-[F-student] ME.MS.AD无奖@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活,快来注册

x
被分配到一个很严肃的VO,感觉是亚裔人,不是很确定。当时就感觉有可能要悲剧了,果不其然。。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先是问我要了I20和护照。
VO:干嘛来了?(中文)
我:去某某校读书。
VO:什么专业?.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我:ME
问我要ds160,给他。
VO:第一次出国?
我:对.1point3acres缃
VO:有program description么?
我:木有。。。口头说了下。。
VO:给我看CV和study plan。
给他。
VO:有导师吗?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我:目前没有,但有一个potential advisor。.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问他要看导师简历和email记录么,他说不要。
VO:什么方向?. from: 1point3acres.com/bbs
我:thermal science & energy
VO:什么用途?电池?. From 1point 3acres bbs
我:不是。。blablabla说了一大通
VO噼里啪啦开始敲字了,然后在我的护照背面贴了个黄条,上面用笔写了个sevis。
然后告诉我一月才能我给发签证,需要审查。。。

整个过程VO完全面无表情,开始是用中文问的,中途改成英语,最后用中文告知的结果。。
当中被问到program description的时候愣了一下,因为之前完全不知道VO会问我要这个。
.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不多说了,都是泪。
祝大家签证顺利。





补充内容 (2014-12-24 09:50):
12/19 update.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12/23 issued.

补充内容 (2014-12-26 10:54):
12/26拿到护照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窗外一棵树 发表于 2014-11-26 17:3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Warald_一亩三分地
最近好多人check啊  我表示好惶恐。。。   有原因吗  还是纯看人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hagexu 发表于 2014-11-26 17:37:03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一亩三分地微博:
Warald
窗外一棵树 发表于 2014-11-26 17:33
最近好多人check啊  我表示好惶恐。。。   有原因吗  还是纯看人品?

我觉得和VO的关系还是很大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pyx115 发表于 2014-11-26 18:07:21 | 显示全部楼层
从check reporter 数据看春季check的话用时还是比夏季短很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hagexu 发表于 2014-11-26 18:08:57 | 显示全部楼层
pyx115 发表于 2014-11-26 18:07
从check reporter 数据看春季check的话用时还是比夏季短很多的
.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希望如此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懒得想名字 发表于 2014-11-26 18:5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卧槽不是奥巴马放松了签证限制吗?看到好多被check的。好担心到时我给check了,要是那样就赶不上开学了,目测又要变成无业游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hagexu 发表于 2014-11-26 19:25: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懒得想名字 发表于 2014-11-26 18:51
卧槽不是奥巴马放松了签证限制吗?看到好多被check的。好担心到时我给check了,要是那样就赶不上开学了,目 ...

我觉得一下给五年,反而更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懒得想名字 发表于 2014-11-26 19:37:51 | 显示全部楼层
hagexu 发表于 2014-11-26 19:25.1point3acres缃
我觉得一下给五年,反而更严了。。。

好像也是. From 1point 3acres bbs
不过你还有时间等吧,一个月后还没开学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ingxiaoxi 发表于 2014-11-26 19:42:02 | 显示全部楼层
梅龙镇……不然不在大上海签不知道行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hagexu 发表于 2014-11-26 19:42: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懒得想名字 发表于 2014-11-26 19:37.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好像也是
不过你还有时间等吧,一个月后还没开学呢

希望不要延长时间啊。。祝君签证顺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hagexu 发表于 2014-11-26 19:44:12 | 显示全部楼层
dingxiaoxi 发表于 2014-11-26 19:42
梅龙镇……不然不在大上海签不知道行不行……

我去。。找到失散多年的兄弟了。。。。。。
你想去香港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ingxiaoxi 发表于 2014-11-26 19:49:41 | 显示全部楼层
hagexu 发表于 2014-11-26 19:44
我去。。找到失散多年的兄弟了。。。。。。
你想去香港签?

木有……我15Fall的

只能祝福楼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hagexu 发表于 2014-11-26 19:50:27 | 显示全部楼层
dingxiaoxi 发表于 2014-11-26 19:49.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木有……我15Fall的

只能祝福楼主了

谢谢!祝你申请顺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ingxiaoxi 发表于 2014-11-26 19:52:21 | 显示全部楼层
hagexu 发表于 2014-11-26 19:50. From 1point 3acres bbs
谢谢!祝你申请顺利~

觉得让楼主失望了好不好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hagexu 发表于 2014-11-26 19:54:15 | 显示全部楼层
dingxiaoxi 发表于 2014-11-26 19:52
觉得让楼主失望了好不好意思

好吧。。失散多年的弟弟不认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ingxiaoxi 发表于 2014-11-26 19:55:34 | 显示全部楼层
hagexu 发表于 2014-11-26 19:54
好吧。。失散多年的弟弟不认我。。

今天刚刚换了头像蛤蛤~~不过楼主的头像确实看到过好久了~(是不是歪楼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KimiZJ 发表于 2014-11-26 21:03:39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今天那么多人被chec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hagexu 发表于 2014-11-26 21:13:06 | 显示全部楼层
KimiZJ 发表于 2014-11-26 21:03
怎么今天那么多人被check
.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ia_fma 发表于 2014-11-26 22: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同check郁闷的要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hagexu 发表于 2014-11-27 09:07:40 | 显示全部楼层
Mia_fma 发表于 2014-11-26 22:15.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同check郁闷的要死了
.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就是呀,求早日issu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7-6-27 13:42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