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8,K神开讲数据科学:AB Test/实验设计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天天打游戏、照样领工资、还办H1B
这份工作你要不要?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3077|回复: 58
收起左侧

诚心求比较,感觉纠结的不行,主要是不想交占坑费额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liangjin 发表于 2015-2-10 22:49: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5Fall]
  • [MS.AD无奖][EE@MCIT@UPENN]
  • [MS.AD无奖][EE@Columbia]
  • [MS.AD无奖][EE@USC]
  • [MS.AD无奖][EE@Duke]
  • 个人其他信息:
  • 你对学校的要求: 课程质量好一点,选课灵活
  • 你对求比较学校了解的情况(请贴出具体信息): 见正文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本帖最后由 凌曦 于 2015-3-14 17:02 编辑

    三个藤校在ee master里算是大众情人了吧,专排都差不太多(哥大工学院可能高一点),南加州感觉比较鸡肋了,但是地里很多人说位置好,专排好也是事实。。.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我个人觉得宾大mcit不错,但是这个项目貌似被黑的也挺惨的。。

    我希望要一个综合评价,就是总体来说哪个最值得去/最不值得去,希望有详细分析呃

    总之求比较,,求各路大神和消息人士来说说经验。。。灰常感谢🙏🙏🙏!!!!.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楼主| liangjin 发表于 2015-2-12 18:56:30 | 显示全部楼层
    whdawn 发表于 2015-2-12 16:12.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
    vote for CS!!!!!
    .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囧 我是写错了。。。哥大也是ee。。。宾大是cs其实 你也收到好多ad啦 最想去哪一个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iangjin 发表于 2015-2-10 22:5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居然写反了。。哥大是ee sorry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远世的理想乡 发表于 2015-2-10 23:18:11 | 显示全部楼层
    Duke是今天拿到的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iangjin 发表于 2015-2-10 23:26:07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拿到的。。看了一下感觉学费好贵。。北卡也不是啥热闹地方啊 肿么这么贵

    能给点意见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kurtwang 发表于 2015-2-10 23:34: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得看你以后的发展打算才能决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iangjin 发表于 2015-2-10 23:38:15 | 显示全部楼层
    kurtwang 发表于 2015-2-10 23:34
    这个得看你以后的发展打算才能决定

    能分别说说么。。比如那个学校偏向怎样发展之类的。。谢谢啦!!!.1point3acres缃
    (主要是我不知道除了coding还能干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kurtwang 发表于 2015-2-10 23:55:53 | 显示全部楼层
    liangjin 发表于 2015-2-10 23:38
    能分别说说么。。比如那个学校偏向怎样发展之类的。。谢谢啦!!!.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主要是我不知道除了coding还能干嘛 ...
    .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个人感觉要是打算找工作。。不论EE还是CS工作都应该选USC。。地理位置基本完爆其他了。。当然打算进金融圈发展还是去哥大
    几所学校学费差别不大
    生活费的话哥大应该是远高于其他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zzurri 发表于 2015-2-11 18: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同纠结啊,马上要交占坑费了,你怎么想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iangjin 发表于 2015-2-11 18: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Azzurri 发表于 2015-2-11 18:14
    同纠结啊,马上要交占坑费了,你怎么想的?

    我可能就先交着了。。实在没想好。。跟一些朋友聊了下,,,还是宾大和哥大相对比较值得去。。但是这两个都是要占坑费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zzurri 发表于 2015-2-11 18: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liangjin 发表于 2015-2-11 18:18
    我可能就先交着了。。实在没想好。。跟一些朋友聊了下,,,还是宾大和哥大相对比较值得去。。但是这两个 ...

    我也问了一些,感觉都偏向usc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iangjin 发表于 2015-2-11 19:25:18 | 显示全部楼层
    Azzurri 发表于 2015-2-11 18:21
    我也问了一些,感觉都偏向usc啊

    可能我问的人都有名校情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zzurri 发表于 2015-2-11 20:23:45 | 显示全部楼层
    liangjin 发表于 2015-2-11 19:25
    可能我问的人都有名校情结。。。
    . 1point3acres.com/bbs
    你呢,现在倾向usc还是哥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iangjin 发表于 2015-2-11 23: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Azzurri 发表于 2015-2-11 20:23
    你呢,现在倾向usc还是哥大

    没想法啊。。想要不再等等其他学校好了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zzurri 发表于 2015-2-11 23:49:41 | 显示全部楼层
    liangjin 发表于 2015-2-11 23:13
    没想法啊。。想要不再等等其他学校好了囧

    时间快到了啊,要是没其他的你交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iangjin 发表于 2015-2-12 00:57:31 | 显示全部楼层
    Azzurri 发表于 2015-2-11 23:49
    时间快到了啊,要是没其他的你交吗?

    我应该会交。。。我觉得左右读master要花那么多钱 这点占位费交就交了 纠结也没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zzurri 发表于 2015-2-12 16:06:32 | 显示全部楼层
    liangjin 发表于 2015-2-12 00:57.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我应该会交。。。我觉得左右读master要花那么多钱 这点占位费交就交了 纠结也没用。。。

    就是说比起USC你更倾向于哥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hdawn 发表于 2015-2-12 16:12:12 | 显示全部楼层
    vote for C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iangjin 发表于 2015-2-12 18:57:26 | 显示全部楼层
    Azzurri 发表于 2015-2-12 16:07
    就是说比起USC你更倾向于哥大了?

    这两个的话可能确实哥大占优。。。毕竟南加大太不安全了 而且reputation不能算好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hdawn 发表于 2015-2-12 19:32:41 | 显示全部楼层
    liangjin 发表于 2015-2-12 18:56
    囧 我是写错了。。。哥大也是ee。。。宾大是cs其实 你也收到好多ad啦 最想去哪一个啊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额 那样的话感觉还是宾大和哥大选吧,MCIT的课程也不是很好

    我目前应该最想去Rice吧,不过还在纠结要不要交ebiz的占坑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7-10-20 18:33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