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国外一跟老外吵架口语立刻就不够用了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E轮2.5亿美元融资
K12教育独角兽一起作业
北京-诚聘人工智能/教育/大数据岗
坐标湾区
Games Startup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6582|回复: 36
收起左侧

[找工就业] 关于microsoft等待安排onsite的时间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AlexandraVon 发表于 2015-11-21 00:04: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5(10-12月)-[14]CS硕士+fresh grad 无实习/全职 - 校园招聘会| 码农类General全职@Microsoftfresh grad应届毕业生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我想问下大家被recruiter通知了要onsite后要等多久能等到intervew scheduler来安排面试行程?等了一周问了下recruiter,只说他们特别忙,会尽快的...

我看到有人等了一个月??等不起啊...12月就毕业了
corn 发表于 2015-11-21 00: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是等了一个月的。。。最后是系统出了些错误。然后在recruiter把错误更正一个星期之后,告诉我满了,明年再见了。。。
一定要追着recruiter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lexandraVon 发表于 2015-11-21 00:20:48 | 显示全部楼层
corn 发表于 2015-11-21 00:15.本文原创自1point3acres论坛
我就是等了一个月的。。。最后是系统出了些错误。然后在recruiter把错误更正一个星期之后,告诉我满了,明 ...

我靠!这也太坑了吧...楼主是这个季度申请的ft吗?我上周才收到onsite通知啊...怎么满了呢?

补充内容 (2015-11-21 00:21):
我犯傻逼了...我是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orn 发表于 2015-11-21 23:44:05 | 显示全部楼层
AlexandraVon 发表于 2015-11-21 00:20
我靠!这也太坑了吧...楼主是这个季度申请的ft吗?我上周才收到onsite通知啊...怎么满了呢?

补充内容 ( ...

不是full time... full time一般招的比较晚应该还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herry_picker 发表于 2015-11-22 08:25: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等了一个半月。别家的offer都来了, MS才给onsit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海拔2纳米 发表于 2015-11-22 09: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我之前面MS以及在这里上班的情况来看,这个时间通知onsite基本要拖到明年才能约上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xiaozhuxiaozhu 发表于 2015-11-22 09:47:51 | 显示全部楼层
corn 发表于 2015-11-21 00:15
我就是等了一个月的。。。最后是系统出了些错误。然后在recruiter把错误更正一个星期之后,告诉我满了,明 ...
. 牛人云集,一亩三分地
实习满了?明年什么意思?明年都该申请全职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orn 发表于 2015-11-23 01:55:29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zhuxiaozhu 发表于 2015-11-22 09:47
实习满了?明年什么意思?明年都该申请全职了吧。
. Waral 博客有更多文章,
就是下一个申请季再见了。。。
Mobile Apps Category (English)728x9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herry_picker 发表于 2015-11-23 02: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海拔2纳米 发表于 2015-11-22 09:11
就我之前面MS以及在这里上班的情况来看,这个时间通知onsite基本要拖到明年才能约上了

. From 1point 3acres bbs让我选12月中旬的一个时间来着。不过那时候A家的offer就过期了。所以我想和他们商量提前,不过不知道行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y21 发表于 2015-11-23 02:45:13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年的我等了4周,一般是4-5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y21 发表于 2015-11-23 02:45: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也是个好事儿,你可以多准备准备。。。。省着临时抱佛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lexandraVon 发表于 2015-11-23 07:58:3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了...ms为啥效率这么低...真的有那么多人吗...楼主等一个月都要毕业了...有任何方法能催催他们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pengzewen37 发表于 2015-11-23 09:01:1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说的下季度见是intern吧,才被recruiter勾搭,说下周三之前给回复。。。还没电面过,希望今年能够搞定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y21 发表于 2015-11-23 09:37:52 | 显示全部楼层
AlexandraVon 发表于 2015-11-22 15:58
谢谢大家了...ms为啥效率这么低...真的有那么多人吗...楼主等一个月都要毕业了...有任何方法能催催他们吗? ...

这个都是这样的,没有办法,一般都得3-4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lexandraVon 发表于 2015-11-23 10:57:11 | 显示全部楼层
gy21 发表于 2015-11-23 09:37.留学论坛-一亩-三分地
这个都是这样的,没有办法,一般都得3-4周。。。

唉好吧...谢谢你啦!你是现在ms的ft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krrk 发表于 2015-11-23 11: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10.27校园面试,10.31通知等待on site,现在纯等待时间第三周刚过,上周二问过recruiter,他说应该12.1之前告诉时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lexandraVon 发表于 2015-11-23 15:30:45 | 显示全部楼层
krrk 发表于 2015-11-23 11:11
我10.27校园面试,10.31通知等待on site,现在纯等待时间第三周刚过,上周二问过recruiter,他说应该12.1之 ...
. 1point 3acres 论坛
.........楼主是11.5 on campus, 11.17通知可以onsite,那岂不是要12月中旬以后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krrk 发表于 2015-11-23 23: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AlexandraVon 发表于 2015-11-23 15:30. 围观我们@1point 3 acres
.........楼主是11.5 on campus, 11.17通知可以onsite,那岂不是要12月中旬以后了

我现在怕我自己都要十二月中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y21 发表于 2015-11-24 04:49:25 | 显示全部楼层
AlexandraVon 发表于 2015-11-22 18:57. 牛人云集,一亩三分地
唉好吧...谢谢你啦!你是现在ms的ft吗?

是的啊,2年前拿到的offe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lexandraVon 发表于 2015-11-24 12: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gy21 发表于 2015-11-24 04:49. 1point3acres
是的啊,2年前拿到的offer
. from: 1point3acres
这样!羡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5-23 11:45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