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8,K神开课讲数据科学,你来吗?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活,快来注册
Babeltime游戏工作室招工程师、美术和策划
Tubi TV招安卓、前端和机器学习工程师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2073|回复: 21
收起左侧

[套辞/联系] 反套很动心?来打醒我。。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lishasha6464 发表于 2016-2-5 06:30: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活,快来注册

x
看地里的大offer,最近垂涎欲滴呀,正在此时,来了一个反套,好动心,求分析。
        and 目前没有offer,最好的机会是今天有一个东北的面试,之前拿到OSU ad,funding老师没回复。
2.      反套情况:
一个做网络安全的教授(CS系印度professor)说有一个交叉项目,大概是利用传感器找失踪人口呀什么的,总之需要用到计算机视觉。他与ECE一个做CV的老师(印度 professor)合作密切,似乎可以共同指导(没确认,我会回复问一下)
3.      自我分析:
(1)      如果能共同指导ECE 的那个CV老师跟我方向其实很合得来.
(2)      特别想去加州,特别!不知道放弃这个机会能不能去得了加州哇。

(3)      担心是这个老师招过去的,他对CV不懂,即使是共同指导,会不会影响自己博士期间的科研质量?

求各种观点建议。希望大家offer多多~~

.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补充内容 (2016-2-5 06:31):
啊,头昏,学校是UCR
johnnyxrj 发表于 2016-2-5 07:04:06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好地方很多的:) 不要盲目迷信加州。
我觉得可以忍一忍 我觉得你可以去很多好的地方.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osu > ucr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ishasha6464 发表于 2016-2-5 07: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johnnyxrj 发表于 2016-2-5 07:04
其实好地方很多的:) 不要盲目迷信加州。.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我觉得可以忍一忍 我觉得你可以去很多好的地方
osu > ucr :)

谢谢回复!! 但是目前OSU还没有要我,我在想要不要先抓紧UCR。去加州是因为想跟BF在一起,呜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ainbow767 发表于 2016-2-5 07: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学校。ucr这个学校挺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eafsherry 发表于 2016-2-5 09:46: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重要的是看你的主supervisor是谁,所谓co-supervise也是一个教授主带的,如果是网络这个教授非常想带你到最后的话,确实对你选方向有一定的影响。phd毕竟还是老板为先,慎重考虑一下吧~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ind_advice 发表于 2016-2-5 09:51:06 | 显示全部楼层
Vote for OSU,OSU的名气比UCR强太多了,尤其你是PhD不是MS,地理位置的影响小很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enli3000 发表于 2016-2-5 10:34:40 | 显示全部楼层
lz背景挺强的,咱俩做的方向差不多,我也套UCR那个大老板了,然而至今被无视。。。羡慕ing   

我觉得如果co-advisor如果能给你钱的话那是最好,一般情况是因为advisor没钱才会同意你寻求co-advisor,说白了一切都是因为钱

科研质量受的影响取决于co-advisor跟你的方向差的有多远,如果能找到一些overlap的方向发文章最好 .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uamaogy 发表于 2016-2-5 10:50:35 | 显示全部楼层
额。。刚刚手滑发错了一条。。。
其实我是想吐槽怎么UCR都要co-advise。。。难道是教授多学生比较少?
另外真的不清楚riverside到底咋样,对决心要找工的PhD来说是个好选择吗?楼主怎么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ilence_shadow 发表于 2016-2-5 11: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校友BD 我之前选校的时候跟一位关系不错的大前辈聊过(在硅谷待了快20年了 现在在Cisco)
他表示第一次听说有UCR这个学校。。
LZ背景这么好 如果不是UCR牛导之类的 感觉去的话有点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ishasha6464 发表于 2016-2-5 11: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huamaogy 发表于 2016-2-5 10:50
额。。刚刚手滑发错了一条。。。.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其实我是想吐槽怎么UCR都要co-advise。。。难道是教授多学生比较少?
另 ...

找工作PhD主要还是要刷代码吧。不过UCR或许老师可以内推一下有合作的公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ishasha6464 发表于 2016-2-5 11: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renli3000 发表于 2016-2-5 10:34
lz背景挺强的,咱俩做的方向差不多,我也套UCR那个大老板了,然而至今被无视。。。羡慕ing   

...

加油!!大老板也没理我。等到3、4月份应该会有好消息的吧! 好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enli3000 发表于 2016-2-5 11:18:35 | 显示全部楼层
lishasha6464 发表于 2016-2-5 11:13
加油!!大老板也没理我。等到3、4月份应该会有好消息的吧! 好运!!

刚看了lz之前的定位贴,有一半学校跟我申的是一样的啊,估计POI八成也是同一批人吧,哈哈~~ 祝好运!

关于co-advisor之前硕士实验室有两位师兄都因为钱的问题找了co-advisor,两边都被push的也挺辛苦的,主要还是看自己的能力吧,能不能同时应付来自多方面不同的项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ishasha6464 发表于 2016-2-5 11:24:53 | 显示全部楼层
renli3000 发表于 2016-2-5 11:18
刚看了lz之前的定位贴,有一半学校跟我申的是一样的啊,估计POI八成也是同一批人吧,哈哈~~ 祝好运!

...

大家CV申的好像都差不多诶,已经有两三个地里的同学跟我说很多学校一样啦,哈哈。关于co-advisor,老师回复说,可以共同funding 来 co-advisor,也可以他自己。他说他们平时就在一起,可以随便交流,不过还是好奇怪,去一个做网络的底下做CV,估计做着做着我就会转回通信老本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enli3000 发表于 2016-2-5 11:29:58 | 显示全部楼层
lishasha6464 发表于 2016-2-5 11:24
大家CV申的好像都差不多诶,已经有两三个地里的同学跟我说很多学校一样啦,哈哈。关于co-advisor,老师回 ...
-google 1point3acres
平时都在一起因为都是印度人呗。。。
.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其实CV跟其他方向交集挺多的,应用层面研究的话五花八门,他帮你在大老板面前说几句好话你ucr基本有戏了,提前恭喜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enli3000 发表于 2016-2-5 11:46:19 | 显示全部楼层
另外看你申了东北想提醒一下,听说yun fu不是一般的push,工作狂人压力巨大,要有心理准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ishasha6464 发表于 2016-2-5 11:48:29 | 显示全部楼层
renli3000 发表于 2016-2-5 11:46. from: 1point3acres.com/bbs
另外看你申了东北想提醒一下,听说yun fu不是一般的push,工作狂人压力巨大,要有心理准备
.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嗯,今天面试,还说不是性别歧视,但你来可能工作时间不够。。。
谢谢啦!!祝你offer多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enli3000 发表于 2016-2-5 12: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lishasha6464 发表于 2016-2-5 11:48
嗯,今天面试,还说不是性别歧视,但你来可能工作时间不够。。。
谢谢啦!!祝你offer多多!!

我估计他们平时都睡在实验室,或者都不睡觉,这种强度男生能忍,女生可能就不能忍了,唉人性何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enli3000 发表于 2016-2-5 14:22:4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板还行,phd老板就是一切,学校名气是次要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朔夕茂 发表于 2016-2-5 14: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renli3000 发表于 2016-2-5 14:22.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老板还行,phd老板就是一切,学校名气是次要的

那你这心里有决定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7-9-20 10:16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