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3726|回复: 35
收起左侧

[OPT] OPT状态改成『request for initial evidence』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忆梦前尘 发表于 2016-5-7 10:18: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查了一下case,发现状态从之前的transfer改成了如下
On May 2, 2016, we mailed a request for initial evidence for your Form I-765, Application for Employment Authorization , Receipt Number WACXXXXX. The request for evidence explains what we need from you. We will not take action on your case until we receive the evidence or the deadline to submit it expires. Please follow the instructions in the request for evidence.



求问有没有人之前也遇到过这种情况。。看意思是缺什么东西。

感觉要等平信寄过来有点儿不靠谱。。而且也确认了好多次材料都交齐了啊。。



补充内容 (2016-5-20 13:03):
5月7号寄出USPS的priority mail,结果快接近目的地的时候被delay3天,13号查到寄到了。19号终于显示received,真是一身冷汗。
甯甯 发表于 2016-5-21 04:34: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信寄到大概一周以后网上才更新状态evidence was received。坑爹的usps tracking了老半天最后一站估计是忘了update现在还是in transit。
给大家提个醒,opt的照片不要用以前用过的。我之前提交的是以前签证上用的,虽然才照了两三个月,但并不能用。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MCwong 发表于 2016-5-8 02:06:23 | 显示全部楼层
忆梦前尘 发表于 2016-5-8 02:00
你是用的它的通知里面附上的信封么?还是自己重新弄?

那个信封无所谓,记住上面的地址就行,告诉UPS那个地址也能寄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阿矾 发表于 2016-5-21 12:58:27 | 显示全部楼层
签证照片、还有各种移民文件申请照片每次都必须是不同的。

我还听说过两次用了不同的照片,但申请者相貌变化不大被怀疑照片不是近期照的于是被退回来的 = =.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于是我照都是,一次扎头发,一次散着头发,一次扎头发,一次散着头发……这样换着来……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忆梦前尘 发表于 2016-5-7 10:35:37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了信。。。说是复印的I-20字虚了不能读。。唉。。学校的图书馆扫描真是差。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weihe2015 发表于 2016-5-7 10:37:48 | 显示全部楼层
忆梦前尘 发表于 2016-5-7 10:35. 1point3acres.com/bbs
收到了信。。。说是复印的I-20字虚了不能读。。唉。。学校的图书馆扫描真是差。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那赶紧再去复印重新交吧。。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weihe2015 发表于 2016-5-7 10:32:0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肯定是缺了什么资料。你等那个邮件来了再看看吧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忆梦前尘 发表于 2016-5-7 11:01:16 | 显示全部楼层
weihe2015 发表于 2016-5-6 18:37
那赶紧再去复印重新交吧。。

唉。。没想到学校竟然也会坑学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忆梦前尘 发表于 2016-5-8 00:37:06 | 显示全部楼层
ofdk88 发表于 2016-5-7 05:47
楼主是Contractor吗

不是。。就是快毕业的maste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Cwong 发表于 2016-5-8 01: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赶紧补材料,我也碰到了rfe, 说照片质量不行,也是醉了。马上拍了新的用UPS最贵的服务寄过去,第二天收到。前两天刚收到EAD, 历时100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忆梦前尘 发表于 2016-5-8 02:00:03 | 显示全部楼层
MCwong 发表于 2016-5-7 09:10
赶紧补材料,我也碰到了rfe, 说照片质量不行,也是醉了。马上拍了新的用UPS最贵的服务寄过去,第二天收到。 ...

你是用的它的通知里面附上的信封么?还是自己重新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忆梦前尘 发表于 2016-5-8 03:05:25 | 显示全部楼层
MCwong 发表于 2016-5-7 10:06
那个信封无所谓,记住上面的地址就行,告诉UPS那个地址也能寄

哈哈谢谢,刚去USPS了,选了priority mail,说下周一到下周二能送到。。它是用一个大的单面透明的信封包着我的小信封寄出去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TD2014 发表于 2016-5-9 07:3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忆梦前尘 发表于 2016-5-8 03:05
哈哈谢谢,刚去USPS了,选了priority mail,说下周一到下周二能送到。。它是用一个大的单面透明的信封包 ...

请问有多不清楚...说的我也虚了怕哪里没清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忆梦前尘 发表于 2016-5-9 07:34:41 | 显示全部楼层
FTD2014 发表于 2016-5-8 15:32
请问有多不清楚...说的我也虚了怕哪里没清楚

我的是在学校扫描的,上面有重影,信上说是sevis number读不出来了。。感觉是学校太烂了,正常都是照片出点儿小毛病,估计人家也没太见过I-20出问题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uanb10 发表于 2016-5-20 23: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忆梦前尘 发表于 2016-5-9 07:34
我的是在学校扫描的,上面有重影,信上说是sevis number读不出来了。。感觉是学校太烂了,正常都是照片出 ...

我也收到了。。好难过啊。。。Request for Initial Evidenc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qlmaster 发表于 2016-5-21 00:28:31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过,好几年之前的事儿了。是你的某个材料不符合他们的要求或者是少了什么材料,但是出卡的时间基本没影响。我当时是要我重新提交照片,大概是第一张太丑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忆梦前尘 发表于 2016-5-21 01:34:57 | 显示全部楼层
yuanb10 发表于 2016-5-20 07:20
我也收到了。。好难过啊。。。Request for Initial Evidence

收到信了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忆梦前尘 发表于 2016-5-21 01:36:59 | 显示全部楼层
qlmaster 发表于 2016-5-20 08:28
收到过,好几年之前的事儿了。是你的某个材料不符合他们的要求或者是少了什么材料,但是出卡的时间基本没影 ...

哦这样。。我的case之前被transfer过,然后收到信之后就只能用它附带的信封寄回去,地址就不是刚开始寄所有OPT材料的地址了。。

而且有个坏处是不知道它什么时候在case status上面更新。。USPS上面查是寄到了,但是case status上面就没有反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immytzm 发表于 2016-5-21 01:59:06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一下楼主是几月份毕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忆梦前尘 发表于 2016-5-21 03:33:59 | 显示全部楼层
jimmytzm 发表于 2016-5-20 09:59
请问一下楼主是几月份毕业?

5月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阿矾 发表于 2016-5-21 04: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忆梦前尘 发表于 2016-5-7 10:35
收到了信。。。说是复印的I-20字虚了不能读。。唉。。学校的图书馆扫描真是差。

直接复印一般都比扫描后再打印清晰很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11 09:09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