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数据科学课程和书籍清单以及培训讲座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活,快来注册

一亩三分地官方iOS手机应用下载
查看: 3132|回复: 52
收起左侧

[安全、法律] 女生不会开车,面试怎么办?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coldfire8 发表于 2017-8-3 03:05: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活,快来注册

x
最近安全事件频发,楼主有点虚虚的…

楼主要去东海岸上学,想到找工作时要各种飞到西海岸,又不一定正好有同学能够约着一起去面试。万一一个人上路,到了新的城市,如果不会开车,会不会很麻烦?据说二三线城市地铁站公交站都很乱,uber啥的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女生又害怕被绑架。。扶额。是不是必须赶快学会开车然后到了新的地方租车才是正路?希望多听大家的意见!现在对onsite真的超担心啊啊啊(T_T)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ykwwind 发表于 2017-8-3 03:40:08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你是在纠结去onsite了,交通方案的问题?
打Uber......打出租.....机场shuttle..公款消费你脑补那么多乱七八糟的.

闲的没事就去刷题,别搞那么多有的没的.


回复 支持 31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mayuki 发表于 2017-8-3 10:42:47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感觉这个就像是”我在公车上看见一个美女,我下车的时候已经在为我们的孩子取什么名字发愁了“。。。。。。。

评分

3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1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DemiQin 发表于 2017-8-3 16:0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吓死我,我以为现在面试都要会“开车”了。。。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mjtyumi 发表于 2017-8-3 03:5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楼主要去哪儿onsite了呢。。。
结果还没来上学呢。。。。
不会开车就去学呗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又见紫风铃 发表于 2017-8-3 06:05:4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楼主之前发的帖子,感觉楼主好像总是想得好远哦= =船到桥头自然直,工作前学不学会开车我觉得没什么大问题,会自然更好。另外Onsite打uber就好了,也没有那么不安全,有些公司还会给你配车接送(我就不说Palantir高大上的奔驰C级美女司机全程接送服务了),所以安啦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海中的荆棘鸟 发表于 2017-8-7 10:55: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problem solving skill 哪家公司敢要?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coldfire8 发表于 2017-8-3 12:25:33 | 显示全部楼层
mming1993 发表于 2017-8-3 03:49
uber还不安全?有什么案例吗?
.1point3acres缃
额主要是看到之前有人责怪章莹颖为什么不打uber的时候,有的人说uber出的事比搭陌生人车出的事要多。。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ibm20023 发表于 2017-8-3 22:07:43 | 显示全部楼层
哪有那么多乱的,国内媒体那走极端的宣传又不是一天两天了,之前疯狂吹捧美国是天堂,出了俩事又开始说是地狱了。

无论啥地方,大白天的地铁公交shuttle都基本没啥事,大家都这么忙,谁有空在意你,你想抢劫犯小偷白天也得睡觉啊是不是要不然晚上怎么工作?

像章同学那种青天白日之下被一个看起来人畜无害的变态绑架的,那几率比你海投简历拿到onsite的概率低的多得多了。

再补充一点,美国最乱的从来都是一线城市,城市越小往往越安全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Linzertorte 发表于 2017-8-3 03: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开车更不安全。。。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lingyics 发表于 2017-8-3 03:2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尽量考驾照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coldfire8 发表于 2017-8-3 03:28:15 | 显示全部楼层
Linzertorte 发表于 2017-8-3 03:14
开车更不安全。。。

(T_T)为什么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ulinZz 发表于 2017-8-3 03:36:05 | 显示全部楼层

他的意思应该是新手开车事故多处理更麻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ulinZz 发表于 2017-8-3 03:36:20 | 显示全部楼层
面试都是白天,能怎么样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ming1993 发表于 2017-8-3 03:49:55 | 显示全部楼层
uber还不安全?有什么案例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weetapple 发表于 2017-8-3 03:54:27 | 显示全部楼层
LZ多虑了,如果你在东岸飞加州/西雅图面试的话,一般公司都会Locate在大城市或者附近的,荒山野岭鸟不拉屎的地方有公司那在中部大农村倒是有可能……
而且基本上Onsite之前 都会有几轮电面/skype面,最后一轮才是onsite,能走到onsite这一关离offer就很近了…onsite公司会给你出机票和食宿还有路费,打车什么的都能报销,酒店基本上会在公司附近,基本上就是头一天到,睡一晚,第二天拉着行李箱去面试,面完当天下午/晚上的飞机回。根本没必要租车啊…而且你租时间那么短,租车公司根本不乐意租给你…
不过如果你去面local的公司还是需要开车的,开车在美国算是必备技能吧,不说面试,没车买菜都买不了,这边驾照也不难考,还是学一学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onkeyi66 发表于 2017-8-3 05:48: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打击LZ嘛,未雨绸缪多好,先有足够的忧患意识,然后来了就赶快学车考驾照啊
基本上除了一些大城市,其他任何地方都要开车的,美国的公共交通你很难想象的,大部分地方不通公交车,自己开车才是王道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kingtomyu 发表于 2017-8-3 08:36:48 | 显示全部楼层
二者虽然没有多少必然联系,但是有驾照会开车不是坏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omplete_46 发表于 2017-8-3 10:55:57 | 显示全部楼层
开车是美帝必备技能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coldfire8 发表于 2017-8-3 12:26:25 | 显示全部楼层
sweetapple 发表于 2017-8-3 03:54
LZ多虑了,如果你在东岸飞加州/西雅图面试的话,一般公司都会Locate在大城市或者附近的,荒山野岭鸟不拉屎 ...

感谢这么详细的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coldfire8 发表于 2017-8-3 12:27:44 | 显示全部楼层
mayuki 发表于 2017-8-3 10:42. From 1point 3acres bbs
怎么感觉这个就像是”我在公车上看见一个美女,我下车的时候已经在为我们的孩子取什么名字发愁了“。。。。 ...

唉可能是我担心过度,但家人真的每天叨美帝安全问题,可能我看上去比较好欺负吧(T_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coldfire8 发表于 2017-8-3 12:28:50 | 显示全部楼层
又见紫风铃 发表于 2017-8-3 06:05
看了楼主之前发的帖子,感觉楼主好像总是想得好远哦= =船到桥头自然直,工作前学不学会开车我觉得没什么大 ...

嘤嘤,谢谢!楼主太胆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7-8-22 12:00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