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897|回复: 14
收起左侧

为什么CMU那么好?想不通啊。想不通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NicklX 发表于 2013-12-2 09: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NicklX 于 2013-12-2 09:10 编辑

在【院系介绍】版发了个求助帖 不知道对不对版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7425-1-1.html

真纠结。

虽然我选校绝壁是说排名的,
但是,但是,
但是我该如何写到PS中?!。

我自己是对CS dept @ CMU和@MIT没有什么了解,也不懂他们的区别;
也不知道@CMU和@GATECH有什么区别;
也不知道@UMN和@UCI有什么区别;
也不知道@SB_SUNY和@Cornell有什么区别…………

上了各个学校的网站看了

根本看不出来啊。
尝试google了一下
【为什么CMU的CS这么diao】
也没有什么正常的答案。。。。。。。。。。


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只知道,
听说CMU的教授一个比一个牛逼。但,对于MIT,我就不清楚了;GATECH,更不清楚……
听说CMU毕业的学生也是一个比一个牛逼。
听说CS@stanford好多faculty都是CMU的PhD。

然后
我就不知道了…
到底 该写什么进PS里呢。。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zwwhcm 发表于 2013-12-2 09:45:4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写CMU的program和自己的interest非常Match. 因为CMU很好,所以学术气氛好(周围同学/Professor都很厉害,对你帮助更多)。还可以说CMU的Reputation非常好,比如去了CMU的学长/学姐都说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时尚小学生 发表于 2013-12-2 10: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hangmin 发表于 2013-12-2 10:29:46 | 显示全部楼层
CMU去了的学长学姐都说好,学术氛围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zf1943 发表于 2013-12-2 11:44:2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就说你特想做CMU 410的project 哈哈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weerr 发表于 2013-12-2 11:5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只不过是因为当时AI领域的4个大牛之一在CMU,一个在MIT,另两个在Stanford罢了。。。这种情况经常会让一些学校在某些领域风骚很多年。。。运气。。运气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wtpcsuper 发表于 2013-12-2 16:36:21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老师啊。。你去看看CMU有哪些牛老师就行了。。比如Eric Xing之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ach 发表于 2013-12-3 09:54: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就别写了。基本上CMU也不需要你写他们多好多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NicklX 发表于 2013-12-4 08: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NicklX 发表于 2013-12-4 08: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wwtpcsuper 发表于 2013-12-2 16:36
就是老师啊。。你去看看CMU有哪些牛老师就行了。。比如Eric Xing之流

so!

可是伸MS又不是伸PhD
T_T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NicklX 发表于 2013-12-4 08: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zach 发表于 2013-12-3 09:54
不知道就别写了。基本上CMU也不需要你写他们多好多好

所以PS里完全忽略掉这个part么?

我也打算这么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NicklX 发表于 2013-12-4 08: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wzf1943 发表于 2013-12-2 11:44
你就说你特想做CMU 410的project 哈哈哈哈哈~

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wtpcsuper 发表于 2013-12-4 08: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总得上课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eadman 发表于 2013-12-4 08:24: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eadman 于 2013-12-4 08:25 编辑

CMU厉害有历史原因, 首先DOD和NSSA的两个实验室在CMU(现在在不在不知道)。 其次AI的创始人之一(李开复的老师)也在CMU并且手下有世界上最好的AI实验室之一。。。我觉得这两个已经够了BTW: CMU老师貌似都是象牙塔里的。。。。工作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NicklX 发表于 2013-12-6 08:51:15 | 显示全部楼层
readman 发表于 2013-12-4 08:24
CMU厉害有历史原因, 首先DOD和NSSA的两个实验室在CMU(现在在不在不知道)。 其次AI的创始人之一(李开复的老 ...

QAQ求工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4 10:00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