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3396|回复: 54
收起左侧

西南某老校学渣的逆袭,双飞UCSD!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qjcdll 发表于 2014-2-20 02:21: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4Fall.MS.AD无奖][CivilEng@UCSD]通知时间: 2014-02-20
  • 背景见定位贴:

  • 本科: 结构 @ 重庆大学, GPA : 本科Top30 211
  • 研究生: @ , GPA :
  • T单项和总分:
  • G单项和总分: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2013-12-10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第一个消息&录取是来自UCSD的,很让我意外。因为我坚信CQU的学生不受UCSD的青睐(名校控),应该是秒拒的节奏,至少听77说是这样的感觉,西南某老校嘛,对吧。我女友和我都是一个专业一个班,三围几乎一样,所以我们坚信,肯定会有一样的学校要我们,但真没想到UCSD会同时发来AD!鉴于现在太晚,明天我会补发我们俩的三围,请大家谅解!.1point3acres缃
    -google 1point3acres

    补充内容 (2014-2-20 02:25):
    我们俩个申请的也是structural engineering

    补充内容 (2014-2-20 22:29):
    补充一下三围吧,要不然感觉只报结果太不负责了。我本科成绩89.2/100, Rank:11/521,T:107(26),G151+170+3.0, 女友是89.3/100, Rank:9/521, T:103(23),G:152+170+3.5.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评分

    12

    查看全部评分

    Winters 发表于 2014-2-20 02:47: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收到ucsd的了,你们是结构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ridget 发表于 2014-2-20 04: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cong! that`s so swee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onnice 发表于 2014-2-20 05:29: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ridget 发表于 2014-2-20 05:47:02 | 显示全部楼层
    donnice 发表于 2014-2-19 16:29
    大牛你太牛了受我一拜

    没有没有~~
    你去umich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onnice 发表于 2014-2-20 06:38:11 | 显示全部楼层
    Bridget 发表于 2014-2-20 05:47
    没有没有~~
    你去umich么

    等等UCLA吧,拒信一来估计就去Umich了,你是打算去哪儿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un_Jingran 发表于 2014-2-20 08:15: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校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qjcdll 发表于 2014-2-20 09: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Winters 发表于 2014-2-20 02:47
    我也收到ucsd的了,你们是结构么

    对,我们都是申的结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qjcdll 发表于 2014-2-20 09: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Bridget 发表于 2014-2-20 04:10
    cong! that`s so sweet|||
    .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大神,也请受我一拜,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qjcdll 发表于 2014-2-20 09: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Sun_Jingran 发表于 2014-2-20 08:15 .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恭喜校友!

    谢谢了!你也是10级的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xingyejun 发表于 2014-2-20 09:19:08 | 显示全部楼层
    big co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un_Jingran 发表于 2014-2-20 09: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jcdll 发表于 2014-2-20 09:14
    谢谢了!你也是10级的哈?

    对啊,建管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epochou 发表于 2014-2-20 09:36:46 | 显示全部楼层
    Cong大弘深学霸夫妻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oldady 发表于 2014-2-20 09:44:07 | 显示全部楼层
    犀利的双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precursor 发表于 2014-2-20 18:28:10 | 显示全部楼层
    cong~!梦想成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uckyclover0123 发表于 2014-2-20 18:37:4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西南某学校还以为是交大
    BTW,Big Co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qjcdll 发表于 2014-2-20 19: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qjcdll 发表于 2014-2-20 19:15:16 | 显示全部楼层
    hsmwz34 发表于 2014-2-20 09:20
    QJC huge cong!大涨我CQU士气!
    可怜我还得等USC水AD,估计要奋战到4、5月

    z老师,你也会有好学校的,我觉得应该快来了!感觉cqu有点让别人看不太起了,特别是在出国的路上,所以爆出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qjcdll 发表于 2014-2-20 19: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hsmwz34 发表于 2014-2-20 09:20
    QJC huge cong!大涨我CQU士气!.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可怜我还得等USC水AD,估计要奋战到4、5月

    z老师,你也会有好学校的,我觉得应该快来了!感觉cqu有点让别人看不太起了,特别是在出国的路上,所以爆出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qjcdll 发表于 2014-2-20 19: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hsmwz34 发表于 2014-2-20 09:20
    QJC huge cong!大涨我CQU士气!
    可怜我还得等USC水AD,估计要奋战到4、5月

    z老师,你也会有好学校的,我觉得应该快来了!感觉cqu有点让别人看不太起了,特别是在出国的路上,所以爆出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9 21:56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