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麻OA求砸,面经神衣护体!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天天打游戏、照样领工资、还办H1B
这份工作你要不要?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1847|回复: 18
收起左侧

CS第一封AD,USC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jiujiu0818 发表于 2014-2-21 16: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4Fall.MS.AD无奖][CS@USC]通知时间: 2014-02-21
  • 背景见定位贴:

  • 本科: 隐藏内容 @ 隐藏内容, GPA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本科非211
  • 研究生: 隐藏内容 @ 隐藏内容, GPA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 T单项和总分: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G单项和总分: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2013-11-30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MIS和CS混申的,一直只有MIS的结果。
    第一封CS的AD,攒人品!希望哥大CS能要了我!.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补充内容 (2014-2-21 17:08):
    对了,我之前状态就是first stage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jerryrcwong 发表于 2014-2-21 16:47:43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啊。 啥时候收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wift_sweep1 发表于 2014-2-21 16:55:18 | 显示全部楼层
    USC是每天发一个AD的节奏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sy0609 发表于 2014-2-21 17:02:51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楼主!我也申了USC。。。。肿么还没有邮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小柯西 发表于 2014-2-21 17:02: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擦。。是同校的?楼主是计算机学院的吗?计科?难道我认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lyar 发表于 2014-2-21 17:06:47 | 显示全部楼层
    Cong!.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USC最近真的是一天才出一个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jiujiu0818 发表于 2014-2-21 17:06: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jiujiu0818 发表于 2014-2-21 17:08:25 | 显示全部楼层
    swift_sweep1 发表于 2014-2-21 16:55
    USC是每天发一个AD的节奏么。。。

    发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jiujiu0818 发表于 2014-2-21 17: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csy0609 发表于 2014-2-21 17:02
    恭喜楼主!我也申了USC。。。。肿么还没有邮件

    谢谢!我也是等了很久很久。。。之前状态还是first stag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jiujiu0818 发表于 2014-2-21 17: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柯西 发表于 2014-2-21 17:02
    我擦。。是同校的?楼主是计算机学院的吗?计科?难道我认识。。。?

    我不是朱杰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小柯西 发表于 2014-2-21 17: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jiujiu0818 发表于 2014-2-21 17:09
    我不是朱杰啦。。。。
    .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 =...我果然不认识,朱杰我也不认识。。哈哈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kyxyes 发表于 2014-2-21 17:45:2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jiujiu0818 发表于 2014-2-21 18:26:40 | 显示全部楼层
    hsmwz34 发表于 2014-2-21 18:10 .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LZ的T如何

    应该是按95 S23算的,我当时打电话发邮件给usc数次要求update都无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雨做的云 发表于 2014-2-21 19:27:02 | 显示全部楼层
    LZ,你是转专业申请的吗?录得是expanded c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ypturncoat 发表于 2014-2-21 19:32:32 | 显示全部楼层
    USC等得我腰疼。BIG CO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anyu 发表于 2014-2-21 19:34:19 | 显示全部楼层
    general cs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jiujiu0818 发表于 2014-2-21 19:46:19 | 显示全部楼层
    雨做的云 发表于 2014-2-21 19:27 .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LZ,你是转专业申请的吗?录得是expanded cs?

    不是转专业,我本科学的就是CS,我看我选的是Computer Science(Data Scienc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jiujiu0818 发表于 2014-2-21 19:46: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ebeccaZYT 发表于 2014-3-17 16:4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哇 这个好!!!
    牛逼~么么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7-10-24 03:09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