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内推你去多家公司面试
Airbnb 数据科学职位
in analytics and inference
天天打游戏、照样领工资,
你要不要来?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1858|回复: 13
收起左侧

3AD from SIT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ycyc000 发表于 2014-2-22 01:57: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4Fall.MS.AD无奖][MIS@MISM@SIT]通知时间: 2014-02-22
  • 背景见定位贴: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83942-1-1.html

  • 本科: 隐藏内容 @ 隐藏内容, GPA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本科Top30 211
  • 研究生: 隐藏内容 @ 隐藏内容, GPA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 T单项和总分: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G单项和总分: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2014-01-28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虽然是保底校~但是还是很开心,因为我只申请了7个学校,现在已经来了3个啦~~~


    补充内容 (2014-2-23 21:15):
    抱歉我看错了,我2.5才提交的,算了一下也就三周就给了结果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ycyc000 发表于 2014-2-22 02:12:17 | 显示全部楼层

    罗村那个已经面试完了,等待结果中,到时候找你讨论一哈。。是啊我申了7个的时候就来了雪城,就没再申什么东北和GWU了,我觉得相比之下雪城更靠谱就省钱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ycyc000 发表于 2014-2-22 02: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q198800287 发表于 2014-2-22 02:15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雪城哪有东北好嘛  太保守了。。
    看你申的都是东北部为主  你的家在东北?松花江上啊?{:7_206 ...

    。。。。没有,我觉得东北不好。。。除了地理位置啥的,我还是觉得东北太好录人了。。。东北和SIT在我看来是差不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ycyc000 发表于 2014-2-22 02: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q198800287 发表于 2014-2-22 02:19
    既然黑大东北!
    ....我觉得SIT和雪城是差不多的  一个难度
    东北格调要高的....

    mis一般80+的东北就要了,雪城我同学好几个90+的T给拒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ycyc000 发表于 2014-2-22 02: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q198800287 发表于 2014-2-22 02:19
    既然黑大东北!
    ....我觉得SIT和雪城是差不多的  一个难度
    东北格调要高的....

    我们MIS都会拿东北报个低。。雪城就没那么容易了,毕竟MIS里面雪城信息学是第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ycyc000 发表于 2014-2-22 02: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q198800287 发表于 2014-2-22 02:23
    不能以托福论英雄啊.........................................
    我连tufts线都不到....
    berkeley  T线6 ...

    差不多吧。。周围gpa 2.7 NEU就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ycyc000 发表于 2014-2-22 02:24:17 | 显示全部楼层
    q198800287 发表于 2014-2-22 02:23
    不能以托福论英雄啊.........................................
    我连tufts线都不到....
    berkeley  T线6 ...

    我去你怎么这么牛逼,现在是berkley了么。。。这是什么大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ycyc000 发表于 2014-2-22 02:27:12 | 显示全部楼层
    q198800287 发表于 2014-2-22 02:24
    我还是觉得michigan的信息要强力
    可能我个人太讨厌雪城了...

    你就是讨厌村而已~喜欢大都市,你看你还不喜欢rochester,竟然贬低我俩申请的学校。。看来是无法做朋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ycyc000 发表于 2014-2-22 02:33:59 | 显示全部楼层
    q198800287 发表于 2014-2-22 02:31
    不要啊.....我申了好多村儿呢 miami在郊区  PSU大村  TAMU没套到
    康村村吧。。。口语不够。。。uiuc村吧 ...

    不如相忘于江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ycyc000 发表于 2014-2-22 02:36:59 | 显示全部楼层
    q198800287 发表于 2014-2-22 02:35
    肿么如此狠心...再不黑雪城 罗村还不行么.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我认怂
    . from: 1point3acres.com/bb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ycyc000 发表于 2014-2-22 02:48:14 | 显示全部楼层
    q198800287 发表于 2014-2-22 02:41
    这是某无节操超级版主的表情...
    anyway  
    mis 信息第一雪城保底的话

    不必了,我到现在poly材料都说我没有交齐,还有USC也一直说没收到,我已经不想给了但是又觉得对不起申请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ycyc000 发表于 2014-2-22 03: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q198800287 发表于 2014-2-22 02:53
    poly USC还不算大城市控....好意思说我...
    对了 有卡  civil可以去政府部门 工资不高 福利还行  清闲·· ...

    有卡的话,西北那个项目找工作可以么。哪个项目工资最高并且最好找工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ycyc000 发表于 2014-2-23 21: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q198800287 发表于 2014-2-22 03:12
    有卡可以 但是工资低
    码农高。。。码农好找。。

    不干码农,编不动。。工资低是一定的么,还是说平均底,大约差多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ycyc000 发表于 2014-2-23 21: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q198800287 发表于 2014-2-23 21:16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6万到头了。。。。
    4万也常见

    好的好的,我考虑一下,回头在咨询你,你要方便私信我qq,以后联系也方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7-12-17 12:22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