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1123|回复: 19
收起左侧

CMU SV还是Cornell:女汉子还是软妹子?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smile~~~~ 发表于 2014-4-2 20:35: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4Fall]
  • [MS.AD无奖][EE@ECE@CMU-SV]
  • [MS.AD无奖][EE@ECE MEng@Cornell]
  • [.][@]
  • [.][@]
  • 个人其他信息:
  • 你对学校的要求: 在美国好找工作
  • 你对求比较学校了解的情况(请贴出具体信息): 康村可以延期,一年半总费用和SV差不多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哎呀,我还是忍不住来发一个比较贴,希望能得到诸位的建议,多多益善

    如果去康村的话应该会延期一年半,这样下来两者费用差不多,就先不考虑钱的问题。(虽然我不是白富美!)

    CMU-SV: CMU的牌子在那里,整个就业前景和平台应该会略胜于康村,再加上SV优越的地理位置,应该是码农的天堂。缺点就是课有点少,这倒不是重点,去了SV感觉我就要化身为女汉子,夹在众多工科男中,会不会最后变成男人婆  SV就两栋楼,连图书馆都没有有点不能忍啊

    康村:学校好漂亮啊,常春藤,选课自由,软硬皆可,有图书馆,有校园,有。。。。SV没有的一切。。。

    But,大半年的冬天,好冷啊!地理位置美加州好啊,好多说加州学校找工作优势极大,谁去谁知道~~~~求证实

    .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我觉得自己学习能力算强的,人都是逼出来的,虽然码农基础不行,不过我对自己有信心~~~.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家里也不是富二代,所以找工作还是我考虑的主要因素,但是女生嘛,大家懂的,都喜欢漂亮的地方,喜欢氛围。。。。。
    .1point3acres缃
    我到底是该去SV当个女汉子专心coding呢,还是去康村当个软妹子边学习边享受校园生活呢???


    补充内容 (2014-4-3 09:24):
    又来了UCSB。。。。怎么办。。。。。。。。。。。
    521197609 发表于 2014-4-2 20:45:08 | 显示全部楼层
    马克一下  同纠结中(*^__^*) smile我是小热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UO_QW 发表于 2014-4-2 20:45:35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mile~~~~ 发表于 2014-4-2 20:48: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子弋 发表于 2014-4-2 20:57:16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女神去哪里都是女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泛泛之辈5509 发表于 2014-4-2 21: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vote for CMU SV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小艾哥 发表于 2014-4-2 21:27:3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楼主最后一句话投康村一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mile~~~~ 发表于 2014-4-2 21:3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艾哥 发表于 2014-4-2 21:27
    看了楼主最后一句话投康村一票

    额。。。。你喜欢软妹子对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mile~~~~ 发表于 2014-4-2 21:3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泛泛之辈5509 发表于 2014-4-2 21:22
    vote for CMU SV

    能说说原因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小艾哥 发表于 2014-4-2 21:37:45 | 显示全部楼层
    smile~~~~ 发表于 2014-4-2 21:30
    额。。。。你喜欢软妹子对吧==

    我是觉得如果我是女生的话我会选择生活品质比较高的地方。而且康村meng据说也是百年老项目了,就业不输CMU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eixc1234 发表于 2014-4-2 21:4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康奈尔吧~ SV留给屌丝男士们守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子弋 发表于 2014-4-2 21:42:09 | 显示全部楼层
    hsmwz34 发表于 2014-4-2 21:38
    去康村吧,SV生活品质高都是骗人的

    疯人!!!你居然连论坛都不放过,丧心病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mile~~~~ 发表于 2014-4-2 22:53:20 | 显示全部楼层
    hsmwz34 发表于 2014-4-2 21:38
    去康村吧,SV生活品质高都是骗人的

    可以不要出现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icilianee 发表于 2014-4-5 01: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召唤大神出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apore 发表于 2014-4-5 15:49:08 | 显示全部楼层
    加州学校找工作优势极大

    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mile~~~~ 发表于 2014-4-5 16:12:45 | 显示全部楼层
    lapore 发表于 2014-4-5 15:49
    加州学校找工作优势极大.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错!
    . 1point3acres.com/bbs
    准备去康村啦。校友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qbt4juik 发表于 2014-4-5 16:20:56 | 显示全部楼层
    Cornell吧,有一天找到Mr.right的时候想想他问你你是哪个大学毕业你回答时的场景。。。你会选择Cornell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apore 发表于 2014-4-5 16:21:14 | 显示全部楼层
    smile~~~~ 发表于 2014-4-5 16:12 . 1point3acres.com/bbs
    准备去康村啦。校友好

    新生群minker会告诉你想要的一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mile~~~~ 发表于 2014-4-5 16:23:02 | 显示全部楼层
    qbt4juik 发表于 2014-4-5 16:20
    Cornell吧,有一天找到Mr.right的时候想想他问你你是哪个大学毕业你回答时的场景。。。你会选择Cornell的{: ...
    .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这个理由好奇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icilianee 发表于 2014-4-6 16:13:05 | 显示全部楼层
    lapore 发表于 2014-4-5 15:49
    加州学校找工作优势极大

    错!
    . 1point3acres.com/bbs
    层主能细说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8 06:46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