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779|回复: 19
收起左侧

[推荐信] 美本们~想问问大家平均要教授提交多少封推荐信?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candyff123 发表于 2014-6-15 05: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MFE/Fin/FinMath].[15Fall].MS.AD.Top50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楼主美本大三一枚,还没开始找教授要推荐信,不过准备大四一开学就开始联系。可是听一些美本的说,很多美国教授因为是自己亲自提交推荐信,所以有时候学生申请太多就会觉得麻烦之类的。。。看到有人说自己的推荐人最多申请6所orz。可是我目前想申请10所怎么破!想问问美本一般都申多少所呀?如果申请得很多的话教授也会欣然同意帮你提交那么多吗?
白萝卜 发表于 2014-6-15 10:30:08 | 显示全部楼层
虽不懂内情, 不过我觉得吧. 你申10所学校, 不一定就要相同的教授写10遍啊. 能不能多找几个教授, 每个教授负责几个学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qzhang17 发表于 2014-6-15 10:30: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之前申请的时候让老师体检了15封~呵呵~但是我请的老师都是dean 或者是associated dean~都有小蜜~直接让小蜜处理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candyff123 发表于 2014-6-15 11: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萝卜 发表于 2014-6-15 10:30.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虽不懂内情, 不过我觉得吧. 你申10所学校, 不一定就要相同的教授写10遍啊. 能不能多找几个教授, 每个教授负 ...

我也有这样想,可是我想得到的能给我写strong recommendation的就只有两个教授,其他的倒是也能找,但没那么熟估计只能写出很普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candyff123 发表于 2014-6-15 11:12:48 | 显示全部楼层
sqzhang17 发表于 2014-6-15 10:30
我之前申请的时候让老师体检了15封~呵呵~但是我请的老师都是dean 或者是associated dean~都有小蜜~直接让小 ...

噗!!!有小蜜就是好!!可是我跟我们dean完全不熟。。。。chair也就一般般熟,都没教过我课。。。那要怎么找。。。其他两个我打算去找的都只是professor而已木有小蜜这么高级的东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白萝卜 发表于 2014-6-15 11:19:14 | 显示全部楼层
candyff123 发表于 2014-6-15 11:11
我也有这样想,可是我想得到的能给我写strong recommendation的就只有两个教授,其他的倒是也能找,但没 ...

哦原来如此. letters肯定是越strong越好了, 你把牛腿安排给喜欢的和靠谱点学校, 万一后来他们没时间了咋办, 省着后悔... 尽量做工作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candyff123 发表于 2014-6-15 14:07:27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萝卜 发表于 2014-6-15 11:19
哦原来如此. letters肯定是越strong越好了, 你把牛腿安排给喜欢的和靠谱点学校, 万一后来他们没时间了咋 ...

嗯嗯我也是这么想的,其中一个最熟悉的教授就抱她大腿苦苦央求给我多投点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OO圈圈 发表于 2014-6-15 14:24:32 | 显示全部楼层
...准备20封的路过,不过基本他们写一篇,不同学校小改改就好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candyff123 发表于 2014-6-15 14:58:28 | 显示全部楼层
OO圈圈 发表于 2014-6-15 14:24
...准备20封的路过,不过基本他们写一篇,不同学校小改改就好了吧

噗!!!!好多!!你是国内本科还是海本呢?国内还好反正是自己交。。可是海本就算只写一篇的话,要教授提交20次他们真的不会怒吗。。。Tv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OO圈圈 发表于 2014-6-19 13:12:30 | 显示全部楼层
candyff123 发表于 2014-6-15 14:58.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噗!!!!好多!!你是国内本科还是海本呢?国内还好反正是自己交。。可是海本就算只写一篇的话,要教授 ...

海本,没看见楼主的贴之前是朝着20所去了。。。现在发现者确实是个问题,我还没和教授说要写20封,只能开学了再去试试口风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kadimou 发表于 2014-6-29 21:3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感觉prof都是很懒的。。不敢要他们写太多,毕竟写一次都要填个表什么的。我觉得申点有把握的学校比较好,大牛校想想就算了。可以想办法找工作什么的啊,不要推荐信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candyff123 发表于 2014-9-17 11:32:35 | 显示全部楼层
kadimou 发表于 2014-6-29 21:39
我感觉prof都是很懒的。。不敢要他们写太多,毕竟写一次都要填个表什么的。我觉得申点有把握的学校比较好, ...
.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我去年有个学姐申了12所她告诉我她的教授没有因为她申了这么多而怎么样。。有可能因人而异吧。。。写一次都要填个表?我怎么听说就是提交完program教授收到一个link然后上传就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candyff123 发表于 2014-9-17 11:45:01 | 显示全部楼层
自顶一下。。。美本们美本们~大家一般申多少所T.T选择恐惧症简直了。。。天秤一生黑orz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kadimou 发表于 2014-9-18 05: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candyff123 发表于 2014-9-17 11:32
我去年有个学姐申了12所她告诉我她的教授没有因为她申了这么多而怎么样。。有可能因人而异吧。。。写一次 ...

就是rank什么的吧,在线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QINGMO17 发表于 2014-9-18 06: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当时硕博混申大概14所?反正prof人很nice都帮我提交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Vince_Wu 发表于 2014-9-18 06:27: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跟着research的prof建议申8-10所都ok,所以我估计10封应该也可以吧。。再多就不敢保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candyff123 发表于 2014-9-18 13: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QINGMO17 发表于 2014-9-18 06:22
我当时硕博混申大概14所?反正prof人很nice都帮我提交了。。。

我先告诉他们10所左右试探一下。。。。如果没有面露难色那应该就还好T.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candyff123 发表于 2014-9-18 13: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Vince_Wu 发表于 2014-9-18 06:27
我跟着research的prof建议申8-10所都ok,所以我估计10封应该也可以吧。。再多就不敢保证了。。

我就先说10所左右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zy930712 发表于 2014-9-19 00:25:0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人并且看你和教授的关系到底怎么样...愿意为你写strong rec的人也不在乎多费一点时间给你点几个email的link...反正我感觉更多情况是他们太忙忘了email的link,多提醒提醒就好了...而不是因为他们真的就懒得给你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candyff123 发表于 2014-9-19 02:13:21 | 显示全部楼层
wzy930712 发表于 2014-9-19 00:25
看人并且看你和教授的关系到底怎么样...愿意为你写strong rec的人也不在乎多费一点时间给你点几个email的li ...

确实确实。。。教授事情那么多,不记得几个link确实正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9 16:28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