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495|回复: 3
收起左侧

[学生-F签证[首次]] 要去签证了,针对个人情况求助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sgpt55 发表于 2014-6-25 23: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楼主是转专业读computer engineering
1. 楼主是13年毕业,13年10月开始申请的。我想问,如果vo问我为啥不在毕业前就申请我咋说比较好?
实际情况是,我自己犹犹豫豫,到了很晚才决定要出国orz……
有啥理由比较acceptable?如果结合自身的情况,只能想到说自己的课程和毕业论文很耗时间和精力(对于我们专业的部分人来说的确如此),自己想一心做好本专业的事情先。
.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2. 楼主毕业后除了备考之外还做了兼职和一份正职,但是正职和本科专业&CE都完全没关系.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我想问这个正职是不是最好不要写到cv上?如果vo问起毕业后这一年干嘛去了是不是回答做了各种兼职比较好?.1point3acres缃


先谢过
nunuh89 发表于 2014-6-26 01:54:49 | 显示全部楼层
1
就按照你自己说的就行啦 忙啦 准备gap一年来搞申请的事情 又没有骗人 说得理直气壮!
.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2
随便你这么写啦  其实当真不care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gpt55 发表于 2014-6-26 20:25:40 | 显示全部楼层
nunuh89 发表于 2014-6-26 01:54
1
就按照你自己说的就行啦 忙啦 准备gap一年来搞申请的事情 又没有骗人 说得理直气壮!
2
.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谢谢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kimi81017 发表于 2014-6-26 22:47:20 | 显示全部楼层
LZ,我也是同样的情况。
1. 你可以说你本来是打算工作的啊,但是工作不是自己兴趣所在。。。
2. 我写在了CV上的,然后VO问了我,为啥要quit掉这个工作去读书,我说我不喜欢financial advisory,我还是想学习XXX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8 13:58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