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国外一跟老外吵架口语立刻就不够用了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E轮2.5亿美元融资
K12教育独角兽一起作业
北京-诚聘人工智能/教育/大数据岗
坐标湾区
Games Startup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942|回复: 23
收起左侧

[申请哪些学校] 新人DIY请教时间看校时间节点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阿兰阿兰 发表于 2014-6-26 21:41: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LZ准备申请美国15 Fall的CS master,请教地里的前辈或者同辈们,DIY的话大家一般会什么时候开始选校看项目?. Waral 博客有更多文章,

我个人是准备最近就开始看,但是不知会不会有些早?会不会有些学校的新项目还没出来?. 牛人云集,一亩三分地
. 一亩-三分-地,独家发布
大家三言两语说起来! 来源一亩.三分地论坛.
kunge12345 发表于 2014-6-26 22: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早点看貌似没什么坏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9Gavin 发表于 2014-6-26 22:24:59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得我当时是8月份开始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阿兰阿兰 发表于 2014-6-27 17:08:33 | 显示全部楼层
kunge12345 发表于 2014-6-26 22:12
早点看貌似没什么坏处吧。。。。
. 围观我们@1point 3 acres
会不会看太早,结果后面学校会推出新项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illiam_gong 发表于 2014-6-27 17:14:02 | 显示全部楼层
搭车同问。大概什么时候会开始网申?推荐信啥时候问老师要比较好?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阿兰阿兰 发表于 2014-6-27 18: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来顶一个~地理同申15Fall的同志们大家出来交流一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阿兰阿兰 发表于 2014-6-27 18:27:02 | 显示全部楼层
09Gavin 发表于 2014-6-26 22:24
记得我当时是8月份开始看的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kunge12345 发表于 2014-6-27 23: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兰阿兰 发表于 2014-6-27 17:08. From 1point 3acres bbs
会不会看太早,结果后面学校会推出新项目?
. 1point 3acres 论坛
时刻保持关注啊,当然如果有更重要的事没时间关注的话现在看看了解就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星空下的紫荆园 发表于 2014-6-27 23:27: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围基本定了就可以看了,如果GT分数还有提升空间可以缓一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阿兰阿兰 发表于 2014-6-28 09:52:07 | 显示全部楼层
kunge12345 发表于 2014-6-27 23:15
时刻保持关注啊,当然如果有更重要的事没时间关注的话现在看看了解就好

多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阿兰阿兰 发表于 2014-6-28 09:53:15 | 显示全部楼层
星空下的紫荆园 发表于 2014-6-27 23:27
三围基本定了就可以看了,如果GT分数还有提升空间可以缓一缓。
.本文原创自1point3acres论坛
哈哈哈三围。。。作为地里的新人,每次看到一个新的术语都要推敲好久才知道什么意思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阿兰阿兰 发表于 2014-6-28 09:53:34 | 显示全部楼层
星空下的紫荆园 发表于 2014-6-27 23:27. 牛人云集,一亩三分地
三围基本定了就可以看了,如果GT分数还有提升空间可以缓一缓。

是哈哈不是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星空下的紫荆园 发表于 2014-6-28 22: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没照顾新人,三围是指gpa、toefl、gr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ora_bin 发表于 2014-7-1 20:50:18 | 显示全部楼层
语言没过的好忧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qzwzkyssb9h 发表于 2014-7-1 22:07: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兰阿兰 发表于 2014-6-27 17:08
会不会看太早,结果后面学校会推出新项目?

新项目会有呀但是不会很多啦~ 你现在可以先看看学校的项目啊 有时间先看看不会有啥坏处啦
不过我的话会先搞PS和CVRL神马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syyork 发表于 2014-7-1 23:29:51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啊。。不会有什么新项目的。。就算有。。等出来了再看也不迟啊。。一家家看要找全信息要看好久呢。。早就可以开始了。。现在开始其实都有点迟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阿兰阿兰 发表于 2014-7-3 10:45:27 | 显示全部楼层
qzwzkyssb9h 发表于 2014-7-1 22:07
新项目会有呀但是不会很多啦~ 你现在可以先看看学校的项目啊 有时间先看看不会有啥坏处啦
不过我的话会 ...

所噶~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阿兰阿兰 发表于 2014-7-3 10:48:13 | 显示全部楼层
ysyyork 发表于 2014-7-1 23:29
现在啊。。不会有什么新项目的。。就算有。。等出来了再看也不迟啊。。一家家看要找全信息要看好久呢。。早 ...

这样啊。。哎其实自己决定出国的比较晚啊。。假期还在挣扎G。。

多谢你的建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syyork 发表于 2014-7-3 14:34: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兰阿兰 发表于 2014-7-3 10:48
这样啊。。哎其实自己决定出国的比较晚啊。。假期还在挣扎G。。

多谢你的建议~

不冲突的。你可以用复习间隙找找学校资料,就当放松放松。我当时就是这么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yanbia 发表于 2014-7-4 15:50:52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来!还想问问前辈们除了看官网还看些什么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5-23 23:10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