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13087|回复: 32
收起左侧

[行李] 阿联酋航空行李托运要求两件行李三边和小于273cm?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icloud925925 发表于 2014-6-30 08:47: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icloud925925 于 2014-6-30 11:42 编辑

买了阿联酋航空上海飞波士顿,转机迪拜的机票,之前在student universe上看到托运行李要求是两件行李,每件行李三边和不超过158cm,重量不超过23kg,昨天同学提醒阿联酋的官网上显示对于经济舱,飞美国、加拿大的乘客,两件行李的三边和不能超过273cm。地里有童鞋坐过阿联酋航班吗?阿联酋的托运行李规定是不是很严格?两个28寸的箱子行不行?跪求解答~
.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sanguine 发表于 2014-6-30 09:05:51 | 显示全部楼层
打个电话给航空公司问下不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uoweiyueming 发表于 2014-6-30 09: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273是在哪看到的?我在官网上没看到啊。。SU上的电子票写的158还会错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icloud925925 发表于 2014-6-30 10: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sanguine 发表于 2014-6-30 09:05
打个电话给航空公司问下不就好了

打了上海阿联酋航空公司电话,客服说确实有273cm的要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icloud925925 发表于 2014-6-30 10: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luoweiyueming 发表于 2014-6-30 09:14
273是在哪看到的?我在官网上没看到啊。。SU上的电子票写的158还会错咩

http://www.emirates.com/cn/chine ... age_calculator.aspx,填写下航班的出发地,目的地,然后会有相关的行李要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uoweiyueming 发表于 2014-6-30 10:48:46 | 显示全部楼层
icloud925925 发表于 2014-6-30 10:22
http://www.emirates.com/cn/chinese/plan_book/essential_information/baggages/baggage_calculator.asp ...

每件行李的大小(长 宽 高)不得超过 158 厘米(62 英寸)。 对于携有两件行李的经济舱乘客,两件行李合并的总尺寸不可超过 273 厘米(107 英寸)。
真的哎。。我去电子票都没写清楚,谢谢你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ach 发表于 2014-6-30 10:52:2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坐过阿联酋航空,但一般来说航空公司不大可能严格执行三边和、还是两件行李的三边和这种规定。。。只要你别买太bt的托运行李箱,都没问题,毕竟同样尺寸的行李箱别家可以,他家不行,还怎么做生意?.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超重是更需要在意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icloud925925 发表于 2014-6-30 10:56:11 | 显示全部楼层
zach 发表于 2014-6-30 10:52
没坐过阿联酋航空,但一般来说航空公司不大可能严格执行三边和、还是两件行李的三边和这种规定。。。只要你 ...

谢谢版主!主要是之前买机票的时候没有仔细看规定,已经买好了两个28寸的箱子,赶脚加起来318cm,超了好多,不知道这样会不会有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icloud925925 发表于 2014-6-30 10:57:37 | 显示全部楼层
luoweiyueming 发表于 2014-6-30 10:48
每件行李的大小(长 宽 高)不得超过 158 厘米(62 英寸)。 对于携有两件行李的经济舱乘客,两件行李合并 ...

不客气,我感觉网上也有不少人问的,但是关于两个28寸是否可以似乎没有多少人回答,也不知道之前去的同学有没有人带两个28寸通过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uoweiyueming 发表于 2014-6-30 11:02:44 | 显示全部楼层
icloud925925 发表于 2014-6-30 10:57
不客气,我感觉网上也有不少人问的,但是关于两个28寸是否可以似乎没有多少人回答,也不知道之前去的同学 ...

对呀不知道额,273-158=115,算起来就是那个随身行李箱的大小了,不是变成一个大箱子两个小箱子了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ach 发表于 2014-6-30 11:05:04 | 显示全部楼层
icloud925925 发表于 2014-6-29 21:56
谢谢版主!主要是之前买机票的时候没有仔细看规定,已经买好了两个28寸的箱子,赶脚加起来318cm,超了好 ...

就是你买了2个158的箱子?那我就不知道了,这个识别度还挺高。他们家严格执行不真心不知道。。。看rp吧,抓住了就argue argue,实在不行就多交钱吧……,买都买了,箱子能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ach 发表于 2014-6-30 11:05:49 | 显示全部楼层
luoweiyueming 发表于 2014-6-29 22:02
对呀不知道额,273-158=115,算起来就是那个随身行李箱的大小了,不是变成一个大箱子两个小箱子了么。。

感觉不会严格执行,要不然怎么做生意。。。

不过话说现在中美航线一般也就只给托运一个了,阿联酋这起码还是一个半不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uoweiyueming 发表于 2014-6-30 11:08:01 | 显示全部楼层
icloud925925 发表于 2014-6-30 10:57. From 1point 3acres bbs
不客气,我感觉网上也有不少人问的,但是关于两个28寸是否可以似乎没有多少人回答,也不知道之前去的同学 ...

其实我在想一个问题。。什么叫,两件行李合并的总尺寸不可超过 273 厘米?是说这两个行李靠在一起的大小还是我们理解的一件行李的长宽高*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uoweiyueming 发表于 2014-6-30 11: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zach 发表于 2014-6-30 11:05
感觉不会严格执行,要不然怎么做生意。。。
.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不过话说现在中美航线一般也就只给托运一个了,阿联酋这起 ...

是咩?不是国际航班都两个么。。
唉差点就买箱子了,那个小箱子能装到23kg么=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ach 发表于 2014-6-30 11: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luoweiyueming 发表于 2014-6-29 22:09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是咩?不是国际航班都两个么。。
唉差点就买箱子了,那个小箱子能装到23kg么= =
.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Delta和UA都是1个,AA是2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icloud925925 发表于 2014-6-30 11:30:10 | 显示全部楼层
zach 发表于 2014-6-30 11:05
就是你买了2个158的箱子?那我就不知道了,这个识别度还挺高。他们家严格执行不真心不知道。。。看rp吧, ...

箱子应该是可以退的,只是昨天收拾了一下,感觉158+115的箱子装不下,想着要是执行不严格的话,就碰碰运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icloud925925 发表于 2014-6-30 11:34:01 | 显示全部楼层
luoweiyueming 发表于 2014-6-30 11:08
其实我在想一个问题。。什么叫,两件行李合并的总尺寸不可超过 273 厘米?是说这两个行李靠在一起的大小还 ...

我也想过,但是打电话客服,她的意思是(箱1长宽高之和) + (箱2长宽高之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uoweiyueming 发表于 2014-6-30 12:02: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uoweiyueming 于 2014-6-30 12:14 编辑
icloud925925 发表于 2014-6-30 11:34
我也想过,但是打电话客服,她的意思是(箱1长宽高之和) + (箱2长宽高之和)

为啥我问的不是。。她说是并在一起的尺寸?
我说官网说可以带2件大行李,没件不能超过158,但是后来又说合计不能超过273,这不是矛盾吗
她说不矛盾啊,有一边肯定是重合了啊



所以我觉得没问题吧,看你也是打算带两个大的托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icloud925925 发表于 2014-6-30 12: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cloud925925 于 2014-6-30 12:18 编辑
luoweiyueming 发表于 2014-6-30 12:02.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为啥我问的不是。。她说是并在一起的尺寸?
我说官网说可以带2件大行李,没件不能超过158,但是后来又 ...

那太好了!我再个给电话确认下。我是打算带两个大箱子的,感觉一个箱子不太装得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uoweiyueming 发表于 2014-6-30 12: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icloud925925 发表于 2014-6-30 12:16
那太好了!我再个给电话确认下。我是打算带两个大箱子的,感觉一个箱子不太装得下

对啊对啊你再问问看,问完了跟我说一声啊我就买箱子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10 15:26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