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1597|回复: 56
收起左侧

[开源截流省小钱] 有张很合适取现的借记卡推荐大家一下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ysyyork 发表于 2014-7-13 11:30: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ysyyork 于 2014-7-13 16:50 编辑

本人通过同学推荐,得知了一张取现零手续费的卡,推荐大家一下

我相信过去的很多人都会对取现这个事情很烦恼,信用卡取现手续费极高。即使办了国外的借记卡,父母从国内汇款也需要手续费。现在就给大家一个好的解决方案,同学亲测可行。(当然如果你已经工作自己赚钱了,不需要父母汇款,那就无视我吧~)

卡的名字是农村信用合作社借记卡,本人浙江省的,就叫做浙江农信社丰收借记卡。差不多长这样。就是没小额贷款卡这几个字。一看就很农业重金属,但是可以忍忍。
3836909_977871.jpg

我查了下,农信社是全国性的,但是各个省份是分开的,所以卡的样子可能不同。而且名字也可能不叫做农信社,在杭州他就叫做杭州联合银行,但是标志都是一样的,就是左上角那个蓝绿圆形标志。

为什么推荐他呢,因为这张卡最大的好处是异地跨行取款都没有手续费,也就是说,如果在国内,无论你在哪个省份,在哪家银行的ATM机上,只要支持银联,就都可以取现,无手续费,这个我已经试过。那有人会问国内可以,国外行不行呢。答案是肯定的。

以美国为例,现在美国越来越多的取款机支持银联了,你到国外去刷国内卡,如果不是VISA和MasterCard,第三选择就是银联。银联是人民币结算的,无论刷卡取现都不需要手续费,他会根据消费当天利率自动帮你换算,然后扣除人民币。那么为什么那别的银行的卡去取现要手续费呢?这是银行定的,每个银行都有不同的异地跨行取现手续费,而恰巧农信社是没有的,所以这就使得农信社的卡在国外取现都不需要手续费。

但是有人会说在美国看不到银联的标志啊。是的,银联在美国ATM机上大多是以合作伙伴的标志出现的,他在美国的合作伙伴包括pulse和star,有这两个logo的ATM机都能取款。现在又90%的ATM机已经支持了,可以说基本上都取得到,详情可见银联海外官网http://www.unionpayintl.com/colu ... /en_USA/index.shtml。好啦,介绍完毕,有需要的自己去办吧。

几个注意事项:
(1)银联单日取现不能超过10000RMB
(2)有的地方ATM机本身要收手续费,一般会在机子上写着,所以用之前要当心,仔细看看周围。
(3)之前有小伙伴质疑我说农信社太小了,海外服务差,万一被吞卡了不是完蛋了。确实是,农信社到处充满了农业重金属风格,我查了下甚至都没有海外客服电话。但是不担心,首先,吞卡小概率事件。其次现在不是有支付宝这样的平台么,可以让父母把钱转到那,然后从那里转账。要用了提一点到卡里去取。农信社的卡不支持2小时内到账,因此需要用支付宝转账功能,次日到账,虽然有点麻烦,但是还是可以将就的。如果再不放心,可以再去办一张华夏银行的卡,据说每天有几笔是没有手续费的,具体我忘记了,有兴趣可以查查。华夏银行还是有海外客服的,大家放心。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yls0327 发表于 2014-7-13 11:36:34 | 显示全部楼层
华夏银行的卡也不要手续费 境外取款每天三笔(上海办的) 其他地区有一笔也有三笔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ysyyork 发表于 2014-7-13 11:38: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syyork 于 2014-7-13 11:43 编辑
yls0327 发表于 2014-7-13 11:36
华夏银行的卡也不要手续费 境外取款每天三笔(上海办的) 其他地区有一笔也有三笔的

嗯,我最后写了,谢谢补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ls0327 发表于 2014-7-13 11:48:25 | 显示全部楼层
ysyyork 发表于 2014-7-13 11:38
嗯,我最后写了,谢谢补充

啊不好意思没看清= =。。
那我就当做证实一下好了,亲测可用,汇率也很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eyuan823 发表于 2014-7-13 11:55:5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用的消息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qzhang17 发表于 2014-7-13 13:30:17 | 显示全部楼层
yls0327 发表于 2014-7-13 11:36
华夏银行的卡也不要手续费 境外取款每天三笔(上海办的) 其他地区有一笔也有三笔的

请问一下~你说的这个华夏银行的卡~是信用卡吗?
在境外取现有没有金额上限?
取现是在自己的checking account的银行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ysyyork 发表于 2014-7-13 13:46:34 | 显示全部楼层
sqzhang17 发表于 2014-7-13 13:30
请问一下~你说的这个华夏银行的卡~是信用卡吗?
在境外取现有没有金额上限?
取现是在自己的checking a ...

也是储蓄卡,信用卡取现都要手续费的,所以信用卡不要用来取现。你可以多办几张不同的卡,不同场景下用。信用卡一般走的是VISA或者MasterCard通道。不走银联的,即使你的卡有银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qzhang17 发表于 2014-7-13 15:26:58 | 显示全部楼层
ysyyork 发表于 2014-7-13 13:46
也是储蓄卡,信用卡取现都要手续费的,所以信用卡不要用来取现。你可以多办几张不同的卡,不同场景下用。 ...

那是华夏银行的储蓄卡?我不太明白~是家长在国内存钱~我们再美国就能取钱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ysyyork 发表于 2014-7-13 15:28:57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啊,储蓄卡么就让家长给你储蓄卡里转钱就行了,和国内流程一模一样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ysyyork 发表于 2014-7-13 15:29:25 | 显示全部楼层
sqzhang17 发表于 2014-7-13 15:26
那是华夏银行的储蓄卡?我不太明白~是家长在国内存钱~我们再美国就能取钱吗?

忘点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anexu 发表于 2014-7-13 15:39:13 | 显示全部楼层
华夏银行的商旅卡和丽人卡(浙江办的)前十笔不用手续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qzhang17 发表于 2014-7-13 15:53:22 | 显示全部楼层
ysyyork 发表于 2014-7-13 15:28
对啊,储蓄卡么就让家长给你储蓄卡里转钱就行了,和国内流程一模一样

还有一个问题想请教一下~每天有取钱的限额吗?
我刚才在网上查了一下~每天只有第一笔是免手续费的~
37A5E89C-F490-4636-A097-49CAFB4B087D.p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qzhang17 发表于 2014-7-13 15:55:08 | 显示全部楼层
ysyyork 发表于 2014-7-13 15:28
对啊,储蓄卡么就让家长给你储蓄卡里转钱就行了,和国内流程一模一样

不好意思~接错图了~
B44EAAFA-7DA4-420A-AA19-B9A518F193F1.p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qzhang17 发表于 2014-7-13 15:57:34 | 显示全部楼层
janexu 发表于 2014-7-13 15:39
华夏银行的商旅卡和丽人卡(浙江办的)前十笔不用手续费。

你好~我在华夏银行的网站上只看到了丽人卡~这个丽人卡也是储蓄卡之类的吗?也能再美国的atm取现?

你说前十笔都不用手续费?每天最多能取多少钱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qzhang17 发表于 2014-7-13 16:01:15 | 显示全部楼层
yls0327 发表于 2014-7-13 11:48
啊不好意思没看清= =。。
那我就当做证实一下好了,亲测可用,汇率也很高~~

你好~想问一下~你说的这个华夏银行的卡是什么卡?华夏卡,华夏外汇卡,华夏丽人卡?
你说的这个汇率很高是啥意思啊?
多谢指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ysyyork 发表于 2014-7-13 16: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sqzhang17 发表于 2014-7-13 15:53
还有一个问题想请教一下~每天有取钱的限额吗?
我刚才在网上查了一下~每天只有第一笔是免手续费的~

走银联通道的都一样,上线每天10000RMB。不管你用的哪家银行。
华夏银行具体政策我不清楚。我只知道是有几笔可以免掉。农信社是不管几笔都可以免掉。至于之前有人说的汇率,我也不理解。我觉得汇率和开卡银行没关系。因为走得是银联的通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anexu 发表于 2014-7-13 16: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sqzhang17 发表于 2014-7-13 15:53
还有一个问题想请教一下~每天有取钱的限额吗?
我刚才在网上查了一下~每天只有第一笔是免手续费的~

丽人卡是女性申领的,商旅卡是男性申请的。当时我是去香港的时候申请的。有银联的atm就能用。每天限额忘记了。另外我的卡是在浙江领的,可以每天前十笔。其他地方不知道。。。。丽人卡是借记卡。
借记卡(Debit Card),又称扣账卡,可以在商店刷卡消费,刷卡时直接由存款帐户扣款有多少钱,才能刷多少钱,不会产生超刷、透支或动用循环利息等状况。借记卡也可以透过ATM转帐和提款,不能透支,帐户内的金额按活期存款计付利息。储蓄卡是银行为储户提供金融服务而发行的一种金融交易卡。它的主要功能是能在联网ATM和储蓄所存、取款及在联网的POS上进行消费。
借记卡是储蓄卡的一种。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ysyyork 发表于 2014-7-13 16:46:53 | 显示全部楼层
janexu 发表于 2014-7-13 16:14
丽人卡是女性申领的,商旅卡是男性申请的。当时我是去香港的时候申请的。有银联的atm就能用。每天限额忘 ...

借记卡和储蓄卡原来有区别?为什么我觉得用起来没啥两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anexu 发表于 2014-7-13 18: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ysyyork 发表于 2014-7-13 16:46
借记卡和储蓄卡原来有区别?为什么我觉得用起来没啥两样的。。。

其实也没什么区别,只是叫法不同。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ls0327 发表于 2014-7-13 18:19:37 | 显示全部楼层
sqzhang17 发表于 2014-7-13 13:30
请问一下~你说的这个华夏银行的卡~是信用卡吗?
在境外取现有没有金额上限?
取现是在自己的checking a ...

储蓄卡,取现限额应该就是一笔5000rmb的样子吧,不过我最多只一次取过1000,没试过别的
银联都可以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9 00:07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