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游戏初创公司
招聘工程师、Designer和游戏策划
游戏初创公司DreamCraft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3093|回复: 33
收起左侧

[统计--申请相关] 哪些学校的统计master是一定要提交SUB的?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AKar 发表于 2014-7-15 14:24: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本帖最后由 AKar 于 2014-7-15 17:28 编辑

不知道有哪些学校是必须要提交SUB的呢?另外,看到很多学校说推荐提交,所以还想请教下如果提交的话作用有多大呢?.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目前还在纠结要不要考一个~

一拳一心 发表于 2014-7-15 15:24:30 | 显示全部楼层
UCSD统计硕士至少14fall是不需要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Kar 发表于 2014-7-15 17:22: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拳一心 发表于 2014-7-15 15:24
UCSD统计硕士至少14fall是不需要的。

不好意思是我看错了!-google 1point3acres
我刚刚又上去确认了一下,才看到这句话 “The general GRE is are required for all degree programs. The Math Subject GRE is required for all degree programs, except the M.S. in Statistics program.“
资历最老的留学申请文书修改服务:EssayEdge
College Essay Editing Servic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lexchou 发表于 2014-7-22 18:34: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定的很少吧,有些是strong recommende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Kar 发表于 2014-7-22 19:03:54 | 显示全部楼层
alexchou 发表于 2014-7-22 18:34.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一定的很少吧,有些是strong recommended
.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对啊对啊,主要是想问问,如果学校recommended的话,考了会有很大加分么?
因为现在GT都还在考,所以有点担心到时候没时间去准备sub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lexchou 发表于 2014-7-22 19: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AKar 发表于 2014-7-22 19:03. from: 1point3acres.com/bbs
对啊对啊,主要是想问问,如果学校recommended的话,考了会有很大加分么?
因为现在GT都还在考,所以有 ...

考到90%以上不会减分,没到就别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Kar 发表于 2014-7-22 19:20:12 | 显示全部楼层
alexchou 发表于 2014-7-22 19:10
考到90%以上不会减分,没到就别给了

膜拜下去了大S的大神前辈啊。。。
弱问一下跟您差不多三维,无科研,无牛腿,而且本科学校只是国内20左右的申master大概能定位到哪里呢?UCD有没有戏呢~?. From 1point 3acres bb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lexchou 发表于 2014-7-22 21:55:11 | 显示全部楼层
AKar 发表于 2014-7-22 19:20
膜拜下去了大S的大神前辈啊。。。
弱问一下跟您差不多三维,无科研,无牛腿,而且本科学校只是国内20左 ...

30-50应该是主申的,UCD肯定可以一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杀G不成反被杀 发表于 2014-7-30 14:24:28 | 显示全部楼层
CMU,UW,JHU都是要math sub的。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拳一心 发表于 2014-8-1 17: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杀G不成反被杀 发表于 2014-7-30 14:24
CMU,UW,JHU都是要math sub的。
.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如果你说是统计硕士的话,我去年认识进这三个学校的同学都没有sub成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杀G不成反被杀 发表于 2014-8-1 21:05: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拳一心 发表于 2014-8-1 17:19
如果你说是统计硕士的话,我去年认识进这三个学校的同学都没有sub成绩。
.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
是有这种情况,我在math sub版也看到很多人说有人没有sub成绩照样去了这些学校。但是怎么说呢,优秀的人申哪里都会成功,但是普通人,特别是GRE general没有考得很理想 以及本科学校不出名需要用sub成绩作证自己GPA水平的小伙伴在sub得了高分会提升竞争力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wtpcsuper 发表于 2014-8-1 21:41:16 | 显示全部楼层
master都不要.. 又不是理论项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Kar 发表于 2014-8-1 21:57:37 | 显示全部楼层
wwtpcsuper 发表于 2014-8-1 21:41-google 1point3acres
master都不要.. 又不是理论项目。。

嗯嗯,只是看到有很多项目里提到strongly recommended。所以不清太楚有没有必要为此去考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wtpcsuper 发表于 2014-8-1 22:29:35 | 显示全部楼层
AKar 发表于 2014-8-1 08:57
嗯嗯,只是看到有很多项目里提到strongly recommended。所以不清太楚有没有必要为此去考一个。
.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费劲就别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拳一心 发表于 2014-8-1 23:2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杀G不成反被杀 发表于 2014-8-1 21:05
是有这种情况,我在math sub版也看到很多人说有人没有sub成绩照样去了这些学校。但是怎么说呢,优秀的人 ...

你这逻辑有问题啊。。。楼主问的明明是“哪些学校的统计master是一定要提交SUB的”,你和我谈竞争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Kar 发表于 2014-8-1 23:33: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拳一心 发表于 2014-8-1 23:20
你这逻辑有问题啊。。。楼主问的明明是“哪些学校的统计master是一定要提交SUB的”,你和我谈竞争力。。 ...

前辈见谅~
是我没问好,确实master没有要求一定要提交的。我也就顺路问一下如果提交了能起多少用嘛~
因为最近确实身边挺多准备申master的也再问这个问题,因为毕竟考一下准备起来也挺费劲的,所以要是没啥用大家也不必花这个精力了,但是又觉得考了好像可以增加点竞争力,所以有些纠结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Kar 发表于 2014-8-1 23:35:58 | 显示全部楼层
wwtpcsuper 发表于 2014-8-1 22:29
费劲就别考了。。

嗯嗯,主要是我还打算继续刷T,所以有心也无力了。。谢斑竹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拳一心 发表于 2014-8-1 23:37:47 | 显示全部楼层
AKar 发表于 2014-8-1 23:33
前辈见谅~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是我没问好,确实master没有要求一定要提交的。我也就顺路问一下如果提交了能起多少用嘛~
因 ...

很大可能性负责你招生的老师连sub是什么都不知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Kar 发表于 2014-8-1 23:39: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拳一心 发表于 2014-8-1 23:37
很大可能性负责你招生的老师连sub是什么都不知道

哈哈哈,那我也省点力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wtpcsuper 发表于 2014-8-1 23:57: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拳一心 发表于 2014-8-1 10:20
你这逻辑有问题啊。。。楼主问的明明是“哪些学校的统计master是一定要提交SUB的”,你和我谈竞争力。。 ...
.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说的非常对,盲目推荐别人考sub的都是耍流氓..

而且统计又不是数学,让master level的applicants考sub的program肯定是耍流氓的progra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2-25 22:03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