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775|回复: 10
收起左侧

[找工就业] 有工作经验再来美国读书毕业只能找new grad的吗?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robin_wu 发表于 2014-8-3 00: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毕业new grad的职位和高级点的都可以申还是只能申请new grad呢?求解!
nunuh89 发表于 2014-8-3 00:54:17 | 显示全部楼层
随便申请啊  公司要你就会告诉你 我们这个经验就是随便写写的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不要你 就说你不match  经验不够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robin_wu 发表于 2014-8-3 01:08:53 | 显示全部楼层
nunuh89 发表于 2014-8-3 00:54
随便申请啊  公司要你就会告诉你 我们这个经验就是随便写写的
不要你 就说你不match  经验不够啦
.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谢谢了!那加拿大的学校毕业有在加拿大的工作经验来美国认可吗。。要是说不着entry level的工作,考工作经验找的话,那学校名声和GPA是不是就不重要啊了,不如找个好公司混点经验这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nunuh89 发表于 2014-8-3 04:51:55 | 显示全部楼层
robin_wu 发表于 2014-8-2 09:08.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谢谢了!那加拿大的学校毕业有在加拿大的工作经验来美国认可吗。。要是说不着entry level的工作,考工作 ...

当然认可 你在全世界任何地方都一样 主要是你做的工作学习到的技巧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找个好公司当然最好了!
学习名声 和 GPA只是敲门砖 不过没有你连跨进门的机会都少了很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robin_wu 发表于 2014-8-3 09:36:56 | 显示全部楼层
nunuh89 发表于 2014-8-3 04:51
当然认可 你在全世界任何地方都一样 主要是你做的工作学习到的技巧.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找个好公司当然最好了! . from: 1point3acres.com/bbs
学习名声  ...

谢谢了!请问下waterloo在加拿大知名度怎么样。。骗个大公司面试的有这个可能性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nunuh89 发表于 2014-8-3 10:38:46 | 显示全部楼层
robin_wu 发表于 2014-8-2 17:36
谢谢了!请问下waterloo在加拿大知名度怎么样。。骗个大公司面试的有这个可能性吗。。
.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当然很好啦。
骗什么的还是要看你实力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robin_wu 发表于 2014-8-3 10:51:54 | 显示全部楼层
nunuh89 发表于 2014-8-3 10:38
当然很好啦。.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骗什么的还是要看你实力的
.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那啥在美国知名度怎么样呢。。。。

补充内容 (2014-8-3 10:56):
明白了~
.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补充内容 (2014-8-3 10:56):
是美国。。

补充内容 (2014-8-3 10:57):.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想知道一下waterloo在美国是不是还可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nunuh89 发表于 2014-8-3 11:25:18 | 显示全部楼层
robin_wu 发表于 2014-8-2 18:51
那啥在美国知名度怎么样呢。。。。

补充内容 (2014-8-3 10:56):

也挺知名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robin_wu 发表于 2014-8-3 12:01:47 | 显示全部楼层
.1point3acres缃
好吧就靠这个混面试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nunuh89 发表于 2014-8-3 12: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robin_wu 发表于 2014-8-2 20:01.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好吧就靠这个混面试了!!!!
.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名气只能给你争取到面试机会 .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只有实力才能让你拿到offer.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robin_wu 发表于 2014-8-3 12:28:37 | 显示全部楼层
nunuh89 发表于 2014-8-3 12:21
名气只能给你争取到面试机会
只有实力才能让你拿到offer

嗯~主要吧。。我就是想混个面试机会然后剩下靠自己..要不然连面试机会都没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6 11:05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