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696|回复: 1
收起左侧

[学生-F签证[签经]] 8.5 北京日坛水果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winordie 发表于 2014-8-7 16:55: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由于lz前一份奇葩工作的原因,直到8月4日才拿到护照 当身边的小伙伴们一个个都已经飞往美帝的时候,lz只能默默担心默默祈祷能尽快预约不要check。。没想到8月4日居然可以预约到第二天日坛,更没想到是大大的水果,看来之前各种被单位奇葩规定折磨真是攒了不少人品呀 以下是签证经过:
lz约的9点,然后9点准时到达,不得不说日坛人真的好少(尼玛你以为这个点还有童鞋像你一样sb没去签吗。。),在门外排了半分钟就进入馆内,然后检查证件采集指纹一切都很nice,最关键的是居然可以自己选择vo,太爽了有没有 经过lz仔细观察,8号窗口的年轻mm和9号窗口的大叔都很nice,一直笑眯眯的,10号窗口的貌似西裔小帅哥太严肃,而且拒签了一个去读高中的小妹妹,果断不选。。鉴于8号是mm,所以我选了9号大叔。。事实证明我的选择是正确的 整个过程只问了我两个问题:你要怎么学习software engineering这个专业,你为什么选择这个专业(当然是英文问的)。虽然lz准备比较仓促但这些基本问题还是很熟练啦,然后就pass了。lz又问了一句什么时候能拿到护照,大叔说大概一周,我们需要时间在护照上贴visa。。lz当时还心想看来系统还没彻底修好。。不过6号就issue了 然后今天7号上午lz已拿到护照。哈哈哈 亲爱的美帝 亲爱的匹村 我要来啦~ 最后祝各位还在check的同志们尽早issue 一切的等待和折磨都是值得的!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xingg070 发表于 2014-8-7 21:35:06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运气真是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7 06:02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