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感言] 工作一年了,聊聊三件事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E轮2.5亿美元融资
K12教育独角兽一起作业
北京-诚聘人工智能/教育/大数据岗
坐标湾区
Games Startup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1082|回复: 10
收起左侧

[万恶的Check] 大家都在陆续解脱。快轮到我吧!!!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阿里郎 发表于 2014-8-8 19:58: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6.27me master 上海 check,人品帖已经发了无数次。看着地里面一个个小伙伴都update了,真心祝福。8.16的机票和房子,求一定要赶上啊!!!update你周末加班的时候来吧!!!
huarsenal 发表于 2014-8-8 20:0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周末也会update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阿里郎 发表于 2014-8-8 20:19:14 | 显示全部楼层
周末领事馆加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immortaliqi 发表于 2014-8-8 20: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额 楼主淡定 还有好几天呢.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

心情不好的时候  就看看自己的头像 会来的. visit 1point3acres for more.
.1point3acres网
PS  等楼主哪天issue了 一定100大米加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bahama 发表于 2014-8-8 23:15:3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exindtc 发表于 2014-8-9 02:27:21 | 显示全部楼层
bahama 发表于 2014-8-8 23:15
看楼主,一定是个脆弱的人。其实你远远没到绝望的时刻,你最多就是机票和房子的问题,这是个小问题。化一点 ...

请问您去年开学了还没有拿到签证最后是怎么解决的?换到春季学期入学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豌豆开心果 发表于 2014-8-9 03: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理解楼主的心情,但是这些事确实自己把握不了,淡然以对,该怎样就怎样吧。
我现在人在美国,但是9月要去加拿大开会,正在办加拿大签证,也希望能早点办下来吧。机票也买了,往返也是800多刀。加拿大签证的网申系统挺费解的,而且过不了多久就要变一变,我果断还是没找到非常有指导意义的攻略。再加上准备资料也没经验,半个多月前才算搜集完资料,提交了申请。而且现在他们又说我缺材料,火急火燎地提交了。在国内办加拿大签证还挺快的,可是美国这边很可能会一个多月,我也很担心还能不能赶上,但是不管怎样,这不是我能控制的,淡然以待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阿里郎 发表于 2014-8-9 07:48:1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你们可以defer到春季,我的不行啊,全部要重新申请的。9/2开学,9/12最晚到,我预留了75天,总该够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bahama 发表于 2014-8-9 13: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amienPooh 发表于 2014-8-9 13:38:53 | 显示全部楼层
9/12最晚到,那离现在还有近一个月呢……LZ着急归着急但得淡定一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劲乐团 发表于 2014-8-9 15:47:29 | 显示全部楼层
7月8号 ME 上海 Check , 至今无消息,17号机票和房子啊!同求一定赶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5-24 08:43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