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麻OA求砸,面经神衣护体!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天天打游戏、照样领工资、还办H1B
这份工作你要不要?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3141|回复: 13
收起左侧

[资料信息共享] 给用java刷题的小伙伴们推荐text editor+OSX下编辑运行方法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sqzhang17 发表于 2014-8-13 16: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google 1point3acres
开头先说一句:如果你觉得你有更顺手的文字编辑器,或者你用eclipse这样的工具很习惯了的话~你就不用接着看了~因为不管什么养的文字编辑器都有一个适应的过程。拽一下英文就是study curve~如果你有用的很顺手的那就坚持吧~你就直接关闭这个页面了。
.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之前开国帖子问大家都用什么text editor~那个帖子的目的是想看看有没有什么不是特别耗内存的文字编辑器~同时还能compile+run~这样的要求的由来有两个:1)因为先在正处于刷题阶段~如果用eclipse这样的工具刷的话~如果出现什么问题了,都不用自己想,直接红色下划线就告诉你了。不太适合刷题。
2)如果用单纯的文字编辑器的话~每一次改动都需要重新转化到terminal~compile一遍,然后run~比较麻烦~
所以我选择了sublime text 2(ST2), 用了之后感觉其他的方面都很好~虽然标明是收费的~但是每次弹出需要购买的窗口时,只要点击cancel就行了。。。。

这里先贴一个官网,可以在这上面下载~
http://www.sublimetext.com

接着网址之前说:最主要的问题就是不会在OSX下compile+run~网上的教程都是win下的~都不能用。
经过一段时见的研究还有上网google,终于能够compile+run了~终于不用在ST2和terminal之间转换了~
. from: 1point3acres.com/bbs
具体方法如下~
1)进入ST2 软件, 点击sublime text 2 -> preference -> browse packages .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2) 在package文件夹中找到java -> JavaC.sublime-build
3) 双击打开
4)把原先的{}中的所有都删除, 只留下两个花括号
5) 把以下code复制到留下的花括号中:
     "cmd": ["javac","$file"],
     "file_regex": "^(...*?):([0-9]*):?([0-9]*)",
     "selector": "source.java",
     "encoding":"GBK",

     "variants":
    [
        {
            "name": "Run",
            "cmd" :  ["java", "$file_base_name"],
            "encoding":"GBK"
        }.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

6) 保存这个文件~大功告成~

之后如果你想compile的话~就点tool -> build, compile没有错误之后run的话,tool -> run

亲测可用~-google 1point3acres

如果你是win OS的话~上网搜索怎么在ST2上编译运行java文件就行~很多这样网页~非常不难~中英文都有~


下面上几个图当作illustration .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PS:5)的图片中少了一个{,希望大家别弄错了~特此注明以下~因为上面还有一些我自己写的code~但是因为都不好用~我就都给comment了。。。。。。。

.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评分

5

查看全部评分

Keyrrae 发表于 2014-8-13 17: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lz终于搞定了
co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qzhang17 发表于 2014-8-13 23:54:31 | 显示全部楼层
Keyrrae 发表于 2014-8-13 17:09
哈哈,lz终于搞定了
cong

恩恩~哈哈~特意发帖子庆祝同时分享给大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qzhang17 发表于 2014-8-14 09:42:0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觉得我是好人就给点大米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onyJang 发表于 2014-8-20 16:58:02 | 显示全部楼层
LZ帮我看看,我是win8,不过按网上win8的教程来的,老是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qzhang17 发表于 2014-8-21 00:46:04 | 显示全部楼层
TonyJang 发表于 2014-8-20 16:58
LZ帮我看看,我是win8,不过按网上win8的教程来的,老是不行

不好意思啊~我没用过win8~不知道怎么搞。。。。。。sorry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avidjarkent 发表于 2014-8-21 02:41:3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非常给力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alcifer 发表于 2014-9-3 15:43:1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组分享,Sublime Text2确实是一个很强大的编辑器,UI也设计得很好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qzhang17 发表于 2014-9-4 00:28:18 | 显示全部楼层
calcifer 发表于 2014-9-3 15:43
感谢楼组分享,Sublime Text2确实是一个很强大的编辑器,UI也设计得很好
.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
恩恩~可不是吗~用了都说好~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ilbert 发表于 2014-9-6 04: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现一个小BUG,如果code里面有declare package,可以build,但Run会得到“Error: Could not find or load main class”。请问LZ有办法破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剑终情 发表于 2014-9-6 04:54:03 | 显示全部楼层
sublime text教学帖一定要顶!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qzhang17 发表于 2014-9-7 01: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剑终情 发表于 2014-9-6 04:54
sublime text教学帖一定要顶!

哈哈~看来同是ST人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剑终情 发表于 2014-9-7 03:17:58 | 显示全部楼层
sqzhang17 发表于 2014-9-6 11:11.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哈哈~看来同是ST人啊~
.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
ST重度用户!不ST不舒服斯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7-10-20 15:15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