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559|回复: 10
收起左侧

[信用、信用卡] 新手申请第一张CITI THANKYOU PREFERRED CARD悲剧 求问接下来如何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shtim 发表于 2014-8-15 13:40: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上礼拜刚去CITI开户,存了1W,开户的时候柜员问我要不要开信用卡,我说好啊,然后就帮我申请了CITI® THANKYOU® PREFERRED CARD,电脑说要等30天有答复,然后今天收到信说因为limited credit history所以悲剧。。。目前情况是有SSN,在读研究生,请问现在应该怎么做?暂时不申信用卡了就用DEBIT卡?还是申一个其他的什么卡?。。求大神讲解
momokimi 发表于 2014-8-16 02: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打citi的reconsider电话,或者去找给你开户的那个banker跟他说你被拒了,让他帮你
好像citi还有更新手的卡吧?dividend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wtpcsuper 发表于 2014-8-16 07:19:15 | 显示全部楼层
citi够狠的,要是chase就过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wtpcsuper 发表于 2014-8-16 07: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可以move on了,这张卡只要第一次跪了,recon没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omokimi 发表于 2014-8-16 11:27:18 | 显示全部楼层
wwtpcsuper 发表于 2014-8-16 07:19
citi够狠的,要是chase就过了。。

哈哈哈,把1w取出来存到chase,申freedom,搞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htim 发表于 2014-8-16 12:51:07 | 显示全部楼层
wwtpcsuper 发表于 2014-8-16 07:21
楼主可以move on了,这张卡只要第一次跪了,recon没戏

move on去申请什么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wtpcsuper 发表于 2014-8-16 13: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shtim 发表于 2014-8-15 23:51
move on去申请什么卡。。。。

discove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htim 发表于 2014-8-16 13:13:50 | 显示全部楼层

Discover it还是Discover it for studen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wtpcsuper 发表于 2014-8-16 13: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shtim 发表于 2014-8-16 00:13
Discover it还是Discover it for student?

studen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ertas 发表于 2014-8-16 13:38: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年记录都跪了呢 楼主淡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htim 发表于 2014-8-16 14:00:08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在网上提交了申请。。要我上传驾照啊。。课程列表。。 然后我传完了说要5-7天给我答复。。希望能申到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5 04:57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