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375|回复: 8
收起左侧

[套辞/联系] 这样回复的教授是几个意思啊?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513145391 发表于 2014-9-12 23: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Dear professor XXX,
     I am a college student from Huazho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in China and I am willing to apply for PHD program in SU.
     The attached document is my resume and I sincerely hope you can give me a chance to study in your research group. .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Thank you for your time to read this letter and look forward for your reply .

回复是:
Please apply to our PhD program, choose CI SE option..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Sent from my iPad
这是几个意思哦
Josh 发表于 2014-9-12 23: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是对你没啥兴趣,让你去apply Phd program然后打发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osh 发表于 2014-9-12 23:14: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进来就发现校友了,壮哉大华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513145391 发表于 2014-9-13 13:06:0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还能怎么深入地跟进呢? 感觉还没有成功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osh 发表于 2014-9-14 15:45:06 | 显示全部楼层
513145391 发表于 2014-9-13 13:06
那还能怎么深入地跟进呢? 感觉还没有成功啊

我也不清楚啊,没套过瓷,你可以试试研究他的论文,然后针对论文来套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ilrayhr 发表于 2014-9-15 02:17: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感觉意思就是没什么太吸引的 做个备胎的意思,如果老师对你很感兴趣,他回的邮件会是要继续深入了解你的话,你这个这样的话,可能是他没有觉得你特别出彩,但是也可能会招人,所以备着点,也不是没希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illb 发表于 2014-9-15 04:14: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套的未免也太简单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蓝色羽毛 发表于 2014-9-15 08:53: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主体部分应该再写详细些,你写的详细,他回复的就很具体,这样就有的聊,prof八成没点开resum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abLeague 发表于 2014-9-15 16:0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现校友啊 哈哈 你没有在邮件中表明两点嘛 放在附件里是对的 可是也要在邮件里提些自己的有点嘛 老师这么回 应该是支持你申请 没有什么特别的意思吧 不要想太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8 05:41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