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 Jose各个房价 <1.5m 区域买房总结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E轮2.5亿美元融资
K12教育独角兽一起作业
北京-诚聘人工智能/教育/大数据岗
坐标湾区
Games Startup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508|回复: 4
收起左侧

EE研究生申请CS PhD 求定位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calcifer 发表于 2014-9-13 10:01: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CS].[15Fall].混合.Offer.Top50<-隐藏内容本科Top30 211,隐藏内容研究生Top30 211


  • 本科:本科Top30 211
  • 隐藏内容@隐藏内容: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研究生:研究生Top30 211
  • 隐藏内容@隐藏内容: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T: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G: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SUB:
  • 论文/科研经历: 2年相关研究经历,一篇相关授权发明专利
  • 相关工作经验: fresh grad 无实习/全职
  • 学科竞赛/奖励: (1)研究生国家奖学金*1;(2)研究生一等奖学金*1;(3)全国研究生数学竞赛2等奖;(4)本科校三等奖学金*3;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你学校其他人的申请情况:
  • 任何其他说明/补充: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主要申请的研究方向是Computer Vision,研究生阶段做的主要是Object Tracking。看到往届有相关方向的师兄申了UFL的统计,不知道是个什么情况,是否也可以考虑申请统计的PhD?


    知道自己背景差,没有论文对于研究生是及其严重的问题,想请问一下这种情况申PhD有希望吗?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补充内容 (2014-9-13 20:53):
    MS自费的话选这几个学校合理吗?
    University of Michigan— Ann Arbor. From 1point 3acres bbs
    Columbia University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本文原创自1point3acres论坛
    Brown University
    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
    Johns Hopkins University
    Virginia...

    补充内容 (2014-9-13 20:53):
    Vriginia Tech
    University of Florida 来源一亩.三分地论坛.
    New York University
    Northeastern University
    yyt913 发表于 2014-9-13 10: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 -顶一下校友……嘿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calcifer 发表于 2014-9-13 10:36:22 | 显示全部楼层
    yyt913 发表于 2014-9-13 10:17
    - -顶一下校友……嘿嘿嘿

    哎,校友自愧不如。求指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ycn_Cross 发表于 2014-9-14 17:24:10 | 显示全部楼层
    作为直系师弟先顶一下。. from: 1point3acres

    申请PHD的话,最重要的应该是GPA和科研,没有论文的确可能会感觉比较吃亏,不过可以试试和相关领域的教授套套瓷,我记得我们院一些老师的一些留洋背景可能会有帮助,试一下可能会有意想不到的结果。不过我是申请MS的,所以PHD的话只知道这么多了。
    -google 1point3acres
    如果是申请MS的话,硬件三维就比较重要了。LZ的硬件挺好了,如果申请是用3.5/4.0的话,我觉得主申30——50左右的学校,然后冲TOP30的学校可能比较好,因为我也是差不多的条件,我的选校大概是这样一个定位啦。. from: 1point3acres
    如果是用3.68/4.0的话,我觉得就可以大胆一些去多冲一些学校了,前30感觉基本就比较稳妥。
    不过T没有上100可能会有些学校直接卡掉,我记得貌似Upenn会直接卡T的100,
    USC比较执着于GPA,应该可以的。
    LZ不多冲几所UC系列吗?感觉UCLA,UCSD应该可以试一下,虽然上届师兄师姐好像集体跪UC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calcifer 发表于 2014-9-14 22:12:53 | 显示全部楼层
    Lycn_Cross 发表于 2014-9-14 17:24. From 1point 3acres bbs
    作为直系师弟先顶一下。. visit 1point3acres for more.

    申请PHD的话,最重要的应该是GPA和科研,没有论文的确可能会感觉比较吃亏,不过 ...

    哎,我真是老人了,出来混碰到的都是师弟师妹的
    感谢师弟的建议,T确实还是要再考一次,不知道师弟现在选了哪些学校,可以给我参考一下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5-26 04:53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