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865|回复: 17
收起左侧

EE转CS,无CS经验,请帮推荐好找工作的性价比高的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vichyj 发表于 2014-9-20 21:26: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CS].[15Spring].MS.AD.Top100<-本科Top15 211,


  • 本科:本科Top15 211
  • @:
  • 研究生:
  • @:
  • T:
  • G:
  • SUB:
  • 论文/科研经历:
  • 相关工作经验: fresh grad 无实习/全职
  • 学科竞赛/奖励: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你学校其他人的申请情况:
  • 任何其他说明/补充: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GPA 87左右,G 156/168/3.5
    T 101(s18). From 1point 3acres bbs

    找工作为向导,所以希望大家帮忙推荐:.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1. 学费不贵-_-....
    2. 教学质量和声誉不要太差,较好或者一般
    3. 接受转专业...,春季-_-....
    4. 加州,纽约。。其他的地方也可以,不要太荒凉

    看了地里帖子,好像有USC,NEU,SUNY-SB, POLY,请问大家有其他推荐吗,想再加两三所.....
    欢迎小伙伴们踊跃发言......
    .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wyc0807 发表于 2014-9-21 16: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vichyj 发表于 2014-9-21 15:38
    谢谢同学建议,我是转专业诶T_T,没有那么乐观吧
    而且口语18。。。。
    给推荐一辆所呢?
    .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我也不懂,我就是看排名直接选校的。我感觉你条件和我差不太多,反正我就定位前20了,也不知道靠不靠谱。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hakase 发表于 2014-9-20 23:50:20 | 显示全部楼层
    BU? 字数补丁.ex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ongoliver 发表于 2014-9-21 00:5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和楼主条件差不多,看看楼主怎么办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kurtwang 发表于 2014-9-21 02: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每个学校career fair情况就差不多知道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yc0807 发表于 2014-9-21 07:27:4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条件不差呀,为啥不定得高一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alolk1 发表于 2014-9-21 08:05:50 | 显示全部楼层
    SJSU, CMU-EBIZ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vichyj 发表于 2014-9-21 15:34:27 | 显示全部楼层
    -google 1point3acres
    BU?
    地里说每年花费要六七w是真的吗,真的读不起。。。。
    而且我口语18会被鄙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vichyj 发表于 2014-9-21 15:38:56 | 显示全部楼层
    wyc0807 发表于 2014-9-21 07:27
    感觉条件不差呀,为啥不定得高一些

    谢谢同学建议,我是转专业诶T_T,没有那么乐观吧
    而且口语18。。。。
    给推荐一辆所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vichyj 发表于 2014-9-21 15:44: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两个跨度有点大哦。。。
    SJSU不错,
    CMU-EBIZ没有春季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ongpingliu 发表于 2014-9-21 22:03:55 | 显示全部楼层
    UMASS刚开了master Program,可以Try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vichyj 发表于 2014-9-21 23:40:28 | 显示全部楼层
    tongpingliu 发表于 2014-9-21 22:03
    UMASS刚开了master Program,可以Try一下

    有帮助诶,待我先调查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vichyj 发表于 2014-9-21 23:42:05 | 显示全部楼层
    wyc0807 发表于 2014-9-21 16:11
    我也不懂,我就是看排名直接选校的。我感觉你条件和我差不太多,反正我就定位前20了,也不知道靠不靠谱。

    冲一下很好,我是不知道冲哪个,good luc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alolk1 发表于 2014-9-22 08:43:01 | 显示全部楼层
    vichyj 发表于 2014-9-21 15:44.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这两个跨度有点大哦。。。
    SJSU不错,
    CMU-EBIZ没有春季吧

    不好意思记错了,确实没有……德州那些学校你考虑不,现在德州IT业越来越发达,而且费用低,预计会日益成为一个不错的选择,不过我不太清楚他们那接受转专业和春季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alolk1 发表于 2014-9-22 08:47:48 | 显示全部楼层
    vichyj 发表于 2014-9-21 15:34
    BU?
    地里说每年花费要六七w是真的吗,真的读不起。。。。
    而且我口语18会被鄙视吧

    我记得BU学费是4万一年,而且波士顿生活费很贵。对了,推一个波士顿的学校叫brandies,这学校虽然在国内没啥名气,但综排还挺高的,我当年申的时候给免了一半学费,接受转专业,不过1年半的项目会因此延长到两年,春季不太清楚,可以了解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vichyj 发表于 2014-9-25 20:36:02 | 显示全部楼层
    halolk1 发表于 2014-9-22 08:43
    不好意思记错了,确实没有……德州那些学校你考虑不,现在德州IT业越来越发达,而且费用低,预计会日益成 ...


    我了解的是德州无论是学校还是就业都是偏硬件的吧,不知有CS不错且可以转专业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vichyj 发表于 2014-9-25 20:36:38 | 显示全部楼层
    halolk1 发表于 2014-9-22 08:47
    我记得BU学费是4万一年,而且波士顿生活费很贵。对了,推一个波士顿的学校叫brandies,这学校虽然在国内 ...

    嗯这个没有太多了解,我去研究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4 14:13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