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谈使用过的几款咖啡机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H1B/绿卡遥遥无期
又不想回国
来东南亚最大的互联网集团工作?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坐标湾区
Games Startup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查看: 848|回复: 21
收起左侧

还是来求一下定位吧!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我的人缘0
R.Wolfskin 发表于 2014-9-26 15:31: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EE].[15Fall].MS.AD.Top50


  • 本科:本科其他211
  • 隐藏内容@隐藏内容: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研究生:
  • 隐藏内容@隐藏内容: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T: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G: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SUB:
  • 论文/科研经历: 水科研,无paper
  • 相关工作经验: <3个月短暂实习/全职
  • 学科竞赛/奖励: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有一封长江学者推荐信,跟着做项目的老师
  • 你学校其他人的申请情况:
  • 任何其他说明/补充: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上一篇:15FALL,EE,美本申MS,求定位,目前只有GPA能拿得出手
    下一篇:sjtu的ee妹纸求定位啦,三围均衡,科研不太行
    我的人缘0
     楼主| R.Wolfskin 发表于 2014-9-26 15:34:31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众位帮忙求定位啊,主要还是以专排为标准看的,不过感觉前面儿学校像CMU,UCB, Gtech 这样的学校基本希望不大是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syc123kphc 发表于 2014-9-26 17:0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LZ认识siyua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R.Wolfskin 发表于 2014-9-26 21:58:46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微固的么。。。如果不是重名的话有可能还真认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syc123kphc 发表于 2014-9-26 23:34:15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R.Wolfskin 发表于 2014-9-26 21:58
    微固的么。。。如果不是重名的话有可能还真认识。。

    . visit 1point3acres for more.电子科大微电子的,siyuan, from shando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thuzhangg 发表于 2014-9-26 23:36:03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为什么会想UCB呢·········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doggybunny 发表于 2014-9-27 08:27:10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GETECH的AW卡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Sayings 发表于 2014-9-27 08:37:04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电科大的算法GPA果然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Tsien 发表于 2014-9-27 09:06:41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thuzhangg 发表于 2014-9-26 23:36
    为什么会想UCB呢·········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大神不要这样,梦想还是要有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R.Wolfskin 发表于 2014-9-27 10:31:33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syc123kphc 发表于 2014-9-26 23:34
    电子科大微电子的,siyuan, from shandong

    认识,还一起考托福来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R.Wolfskin 发表于 2014-9-27 10:32:24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thuzhangg 发表于 2014-9-26 23:36
    为什么会想UCB呢·········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太高不可攀了是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R.Wolfskin 发表于 2014-9-27 10:3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doggybunny 发表于 2014-9-27 08:27-google 1point3acres
    GETECH的AW卡3.5
    .本文原创自1point3acres论坛
    Soga,这样啊 我是刚考完G aw还没出来,先姑且按3算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R.Wolfskin 发表于 2014-9-27 10:34:05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Sayings 发表于 2014-9-27 08:37. 一亩-三分-地,独家发布
    电科大的算法GPA果然高。。。
    .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
    85算4。。。感觉这么下去名声都不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lsyzju 发表于 2014-9-27 10:38:20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楼主说的那三所确实可能性不大 尤其UCB CMU的main campus. 围观我们@1point 3 acres
    电子科大录UCSD不是很厉害么 可以试一下啊
    columbia和usc应该都差不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R.Wolfskin 发表于 2014-9-27 10:54:41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lsyzju 发表于 2014-9-27 10:38
    楼主说的那三所确实可能性不大 尤其UCB CMU的main campus
    电子科大录UCSD不是很厉害么 可以试一下啊
    colu ...
    . visit 1point3acres for more.
    好的 谢谢 columbia电子是不是很水。。?而且学费略贵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R.Wolfskin 发表于 2014-9-27 10:55:54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lsyzju 发表于 2014-9-27 10:38
    楼主说的那三所确实可能性不大 尤其UCB CMU的main campus
    电子科大录UCSD不是很厉害么 可以试一下啊
    colu ...

    好的 谢谢 columbia电子是不是很水。。?而且学费略贵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Ryan_Panda 发表于 2014-9-27 14: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好羡慕你们学校ucsd的录取率....
    lz完全可以试一试嘛 。
    ece的话gatech要3.5   但申cse的话就只要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syc123kphc 发表于 2014-9-27 14:3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R.Wolfskin 发表于 2014-9-27 10:31
    认识,还一起考托福来着。。

    哈哈,我家跟他家一个楼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R.Wolfskin 发表于 2014-9-27 22:49:25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Ryan_Panda 发表于 2014-9-27 14:16
    好羡慕你们学校ucsd的录取率....
    lz完全可以试一试嘛 。
    ece的话gatech要3.5   但申cse的话就只要3.0

    Soga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R.Wolfskin 发表于 2014-9-27 22:4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syc123kphc 发表于 2014-9-27 14:31
    哈哈,我家跟他家一个楼的

    我靠。。这个世界有点儿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请先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6-24 07:57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