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647|回复: 20
收起左侧

西安交大EE诚求定位~!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songsongsong6 发表于 2014-9-28 10:49: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EE].[15Fall].混合.Offer.Top50<-电气工程本科Top15 211,


  • 本科:本科Top15 211
  • 电气工程@西安交通大学:90.7/100; rank 4/80(小方向),22/350
  • 研究生:
  • @:
  • T: 107(s23)
  • G: 157+170+3
  • SUB:
  • 论文/科研经历: 电子设计,fpga开发作品,实验室各项试验经历(但与申请方向不吻合,详见下文),几篇在线刊物水论文,国家创新基金项目(还在做)
  • 相关工作经验: <3个月短暂实习/全职
  • 学科竞赛/奖励: 校奖学金若干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国家电网下属某家开关厂实习三周
  • 你学校其他人的申请情况: 上届马里兰帕克,弗吉尼亚理工,哥大各三;密西根,OSU各2;有Gatech,duke,CMU等
  • 任何其他说明/补充: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nunuh89 于 2014-9-27 19:20 编辑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我们这EE比较奇葩诶~分小方向而且很细,前两年半学的都差不多后面读的高电压但是完全不打算申请这个,想做电力电子什么的于是实验经历就对不上

    想直博,但好像有难度,所以打算混申(,读自费ms再找导师读phd)
     楼主| songsongsong6 发表于 2014-9-28 10:51:06 | 显示全部楼层
    TAT貌似搞错格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小样天黑了 发表于 2014-9-28 10:55:49 | 显示全部楼层
    songsongsong6 发表于 2014-9-28 10:51
    TAT貌似搞错格式了~~

    vt的三个都是什么方向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ongsongsong6 发表于 2014-9-28 11: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样天黑了 发表于 2014-9-28 10:55
    vt的三个都是什么方向的?

    不知道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hangtaoxjtu 发表于 2014-9-28 14:54:19 | 显示全部楼层
    GPA什么的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ongsongsong6 发表于 2014-9-28 15: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zhangtaoxjtu 发表于 2014-9-28 14:54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GPA什么的呢

    咱学校不算g点啊,,只有加权的平均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hangtaoxjtu 发表于 2014-10-4 16: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看到。。楼主均分很高啊,,,你是这届大四的把。。。以前的申请情况在哪能找到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ongsongsong6 发表于 2014-10-4 22:28:36 | 显示全部楼层
    zhangtaoxjtu 发表于 2014-10-4 16:22
    没看到。。楼主均分很高啊,,,你是这届大四的把。。。以前的申请情况在哪能找到呢

    额,,你是说上届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reamy 发表于 2014-10-4 22:56:5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无死角的三维。MS的话,前15应该可以中的。PHD,按照你的说法,如果坚持自己喜欢的方向,可能是有难度的,做过的东西在扯时往喜欢的方向多靠靠。
    这GPA可以够到Stanford的线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ongsongsong6 发表于 2014-10-4 23:28:23 | 显示全部楼层
    dreamy 发表于 2014-10-4 22:56
    这无死角的三维。MS的话,前15应该可以中的。PHD,按照你的说法,如果坚持自己喜欢的方向,可能是有难度的 ...

    谢!phd方向必须转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小样天黑了 发表于 2014-10-5 00:32:0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电力电子小方向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hangtaoxjtu 发表于 2014-10-5 11:04:16 | 显示全部楼层
    songsongsong6 发表于 2014-10-4 22:28
    额,,你是说上届的吗

    嗯啊。前一届或者前几届的信息。。BBS不是崩了么,,,查不到信息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uolei329 发表于 2014-10-5 13:12:03 | 显示全部楼层
    咱学校出国的不都在工企小电器吗,,,为什么学姐选高压, 好奇怪, 宣讲的时候罗先觉老师强调过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uolei329 发表于 2014-10-5 13:13:1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样天黑了 发表于 2014-10-5 00:32
    你是电力电子小方向的吗?

    楼主说他是高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ongsongsong6 发表于 2014-10-6 10:50:24 | 显示全部楼层
    zhangtaoxjtu 发表于 2014-10-5 11:04
    嗯啊。前一届或者前几届的信息。。BBS不是崩了么,,,查不到信息啊,,,

    公邮里有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ongsongsong6 发表于 2014-10-6 10:54:31 | 显示全部楼层
    guolei329 发表于 2014-10-5 13:12.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咱学校出国的不都在工企小电器吗,,,为什么学姐选高压, 好奇怪, 宣讲的时候罗先觉老师强调过的

    当时年轻啊,高压挺好玩的样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uolei329 发表于 2014-10-6 11:04:03 | 显示全部楼层

    求公邮地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hangtaoxjtu 发表于 2014-10-8 17:38:12 | 显示全部楼层
    songsongsong6 发表于 2014-10-4 23:28.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谢!phd方向必须转呐,,

    嗯,谢谢楼主,顺便求一下公邮。。。楼主q多少,能加一下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aron.Wang1994 发表于 2014-10-9 12:25:2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校友啦好开心! 我是电气大三 工企方向的 先膜拜下楼主的GPA 大神~楼主方便加q吗~同楼上求公邮哇  先谢过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averick31 发表于 2014-10-12 17:22:20 | 显示全部楼层
    Sharon.Wang1994 发表于 2014-10-9 12:25.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看到校友啦好开心! 我是电气大三 工企方向的 先膜拜下楼主的GPA 大神~楼主方便加q吗~同楼上求公邮哇  先 ...
    . 1point3acres.com/bbs
    公邮是每一级分一个的 等你们到大四就会知道上一级去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3 17:48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