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回国了,写个简单的总结吧。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坐标湾区
Games Startup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系统
6秒前
系统
40秒前
系统
43秒前
系统
1分钟前
系统
1分钟前
全站
Warald 说: MemorialDay大礼包之二:【新功能】论坛开启用户全局威望值,每楼右上方均可投票。
28分钟前
全站
Warald 说: MemorialDay大礼包之一:【新功能】发帖后,可以邀请朋友参与讨论(自动功能)
35分钟前
查看: 1643|回复: 25
收起左侧

美帝 CS Master 求定位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我的人缘0
nash142857 发表于 2014-9-30 22:15: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CS].[15Fall].MS.Offer.Top30<-隐藏内容本科:南大,浙大,复旦,上交,隐藏内容


  • 本科:本科:南大,浙大,复旦,上交
  • 隐藏内容@隐藏内容: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研究生:
  • 隐藏内容@隐藏内容: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T: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G: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SUB:
  • 论文/科研经历: 西澳大利亚大学暑期科研交流
  • 相关工作经验: fresh grad 无实习/全职
  • 学科竞赛/奖励: 美国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你学校其他人的申请情况:
  • 任何其他说明/补充: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快到申请季节 十分迷茫,希望大家提点意见,感激不尽。。。
    . 留学申请论坛-一亩三分地

    .本文原创自1point3acres论坛补充内容 (2014-11-20 08:34):
    toefl 新出了一个分 103 但口语只有19.求 大家指导重新定个位。。不知道哪些学校卡口语...

    补充内容 (2014-11-20 08:36):
    排名是24/185 是不是不要开排名比较好?

    补充内容 (2014-11-20 08:36):
    排名是24/185 是不是不要开排名比较好?.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

    补充内容 (2014-11-20 08:36):
    排名是24/185 是不是不要开排名比较好?-google 1point3acres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补充内容 (2014-11-20 08:36):. 一亩-三分-地,独家发布
    排名是24/185 是不是不要开排名比较好?

    上一篇:水三维求CE定位,各位前辈拜托了!@= =
    下一篇:15fall,EE,ms,gpa3.08爆弱,求定位。。
    我的人缘0
    muybienw 发表于 2014-9-30 22:38:17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校友帮顶~~

    GT都差一口气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nash142857 发表于 2014-9-30 22:45:37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muybienw 发表于 2014-9-30 22:38
    校友帮顶~~.1point3acres网

    GT都差一口气啊

    嗯 多谢 学长 or 学姐? 。。T G 应该月底还一站,但 还要申请 碰碰运气去了 哎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nash142857 发表于 2014-9-30 23:16:52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自顶一记QAQ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hzyslddm 发表于 2014-10-1 00: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校友粗,G还好,关键是T,最好加把劲上100
    .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然后就CMU,UCLA,哥大,RICE, USC,前20的想申都去申好了。这个GPA一般最低能被USC捡走。
    我就是吃了语言的亏,不过还是有USC收留了。LZ托福再加把劲,会有不错的结果的。除了有些学校deadline比较早,不然11月12月申请都是来得及的。
    目前你的状态绝对是考T最最最重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hzyslddm 发表于 2014-10-1 00:34:48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muybienw 发表于 2014-9-30 22:38
    校友帮顶~~
    来源一亩.三分地论坛.
    GT都差一口气啊

    校友GT好厉害,膜拜
    看了你帖子补充的内容,如果不怕安全问题,可以在主申里面加个USC,可能会被录到spring,也可能能保住fall
    zju的牌子能加点分,我当初均分是84,也没到85的线。
    MS前30的想申都去申吧,早交申请都好,反正申请那点费用相比之后留学的费用真是九牛一毛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nash142857 发表于 2014-10-1 07:42:23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hzyslddm 发表于 2014-10-1 00:13
    校友粗,G还好,关键是T,最好加把劲上100
    然后就CMU,UCLA,哥大,RICE, USC,前20的想申都去申好了。这个GP ...

    谢谢学长 or 学姐? ~~~ 嗯。我也是10.26 再考一次t 想上100 最好。另外 请问学长 or 学姐 出国分数咋算的。我平均分87.95 但是 浙大那个算法3.77 相比别人就好低(该死的通识课,毛概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星空下的紫荆园 发表于 2014-10-1 10: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top30基本随便申了,唯一的建议就是最好提前了解一下对方学校master项目的状况,不要被坑就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hzyslddm 发表于 2014-10-1 12:58:50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nash142857 发表于 2014-10-1 07:42
    谢谢学长 or 学姐? ~~~ 嗯。我也是10.26 再考一次t 想上100 最好。另外 请问学长 or 学姐 出国分数咋 ...
    . 留学申请论坛-一亩三分地
    学姐~现在算法改了?貌似改低了,我是去年申请的,84算出来是3.67诶,不过无所谓啦,对方学校也会看平均分的,毕竟每个学校的GPA算法不一样,有些学校还会拿自己的算法再算一遍,这个不用担心。好好考T吧,10.26前全力冲T,之后弄弄PS推荐信也来得及的。我记得最早截的一波学校也是11月15左右截,时间还是很充裕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nash142857 发表于 2014-10-1 13:49:29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hzyslddm 发表于 2014-10-1 12:58
    学姐~现在算法改了?貌似改低了,我是去年申请的,84算出来是3.67诶,不过无所谓啦,对方学校也会看平均 ...
    -google 1point3acres
    谢谢学姐。。没改没改。只是觉得浙大算法好坑。高于85好多没用。。都算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nash142857 发表于 2014-10-1 13:5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星空下的紫荆园 发表于 2014-10-1 10:36. visit 1point3acres for more.
    top30基本随便申了,唯一的建议就是最好提前了解一下对方学校master项目的状况,不要被坑就行。
    .1point3acres网
    谢谢 ~~。。。正在研究ing >< 没有中介要自己一个个网站慢慢摸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muybienw 发表于 2014-10-1 15: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nash142857 发表于 2014-9-30 22:45
    嗯 多谢 学长 or 学姐? 。。T G 应该月底还一站,但 还要申请 碰碰运气去了 哎 >

    学长,我是08级的,老人家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muybienw 发表于 2014-10-1 16:0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hzyslddm 发表于 2014-10-1 00:34
    校友GT好厉害,膜拜
    看了你帖子补充的内容,如果不怕安全问题,可以在主申里面加个USC,可能会被录到spr ...

    哈哈,多谢啦.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

    我已经打算把USC加上了,现在已经在弄文书了,打算每个学校都提前一个月submit。能中任何前50的学校就心满意足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muybienw 发表于 2014-10-1 16:02:02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nash142857 发表于 2014-10-1 13:49. 一亩-三分-地,独家发布
    谢谢学姐。。没改没改。只是觉得浙大算法好坑。高于85好多没用。。都算4。。
    . from: 1point3acres
    浙大算法对我来说不坑,83的均分都能有3.6几,lo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hzyslddm 发表于 2014-10-2 00:27:16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nash142857 发表于 2014-10-1 13:51
    谢谢 ~~。。。正在研究ing >< 没有中介要自己一个个网站慢慢摸索

    可以看看地里的干货贴,去各个项目的前辈们分享的经验贴(有介绍项目信息、自己的感受和一些往届就业情况的).本文原创自1point3acres论坛
    有些楼主还会来地里的,有什么问题也可以问他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Sayings 发表于 2014-10-2 10:08:35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浙大算法85以上就4了?楼主这是没上85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nash142857 发表于 2014-10-12 19:37:51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自定一下。。顺便求问 学长学姐们。。有哪些学校不卡t(最低top30)?。。最近复习t 感觉心好累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sjh2011 发表于 2014-10-12 20:10:43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哈哈!我认识你呀~你是GS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罗曼阿尔贝托 发表于 2014-10-12 23:34:43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hzyslddm 发表于 2014-10-1 00:13
    校友粗,G还好,关键是T,最好加把劲上100
    然后就CMU,UCLA,哥大,RICE, USC,前20的想申都去申好了。这个GP ...

    ZJU学弟粗,我GPA3.63申15fall的stat,学长觉得这成绩申USC有希望么?(其他信息在背景帖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105748-1-1.htm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tailofjune 发表于 2014-10-13 00:05:18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sjh2011 发表于 2014-10-12 20:10
    哈哈!我认识你呀~你是GSL?
    .本文原创自1point3acres论坛
    龙神的名号都传到科大了,真是仰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5-27 13:32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