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836|回复: 16
收起左侧

[T-讨论|求助] 921四战仍没过百,97-98-99T T,求安慰求建议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zzwcsong 发表于 2014-10-1 08:16: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zzwcsong 于 2014-10-1 08:24 编辑

4次托福成绩.JPG
具体小分为自己估计的

4次成绩如图
97-98-99这序列没人比我更心酸了吧...这都成我们宿舍的梗了,出成绩前他们还说按你这等差数列再考两次就到百了,结果...
最后2次考得真心是心力憔悴了

楼主11.9还有一次,不知道会不会太晚?拖到现在还没解决真是影响申请的进度、特别是心境啊...

其实特别想再复议一下,感觉口语应该可以到22左右,作文应该就这样子了,如果能过百就不想再考了
不过口语20,作文25是不是大多数学校不会卡小分了?我知道普度ECE作文卡23,口语有卡20,22的?
但上次98时,双复议一千多软妹币就打了水漂 ,而且要是口语掉到20下那就又SB了= =,求建议呐>_<
还有复议能不能在11.9退考前出来?上次是花了3周,按3周算的话就是到10月22.23的样子,好像还来得及

也给还和T苦战的小伙伴一点鼓励,还有我这样的苦逼呢,大家加油吧
求米求建议求安慰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zzwcsong 发表于 2014-10-1 08:4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知道哪些学校项目卡小分、总分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sien 发表于 2014-10-1 08:56:06 | 显示全部楼层
至少在进步加油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syzju 发表于 2014-10-1 08:58:57 | 显示全部楼层
zzwcsong 发表于 2014-10-1 08:42
大家知道哪些学校项目卡小分、总分的吗?

Cornell ECE 口语卡22
其他没听说过死卡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zzwcsong 发表于 2014-10-1 08:59:01 | 显示全部楼层
Tsien 发表于 2014-10-1 08:56
至少在进步加油了!

这进步不够啊...
(苦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希小腊 发表于 2014-10-1 09: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觉得差不多了,想短期内继续前进基本靠运气了和多金了。

很多学校都卡小分,也就是中国学生无奈的写和说,两项没26从申请到录取到报到各种被卡。只是都在20以上,研究生申请应该还是问题不大,至于入校之后的评测啥的,录了再说嘛,都会过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zzwcsong 发表于 2014-10-1 09:16:41 | 显示全部楼层
希小腊 发表于 2014-10-1 09:09
个人觉得差不多了,想短期内继续前进基本靠运气了和多金了。

很多学校都卡小分,也就是中国学生无奈的写 ...

看到这分数我都笑出声了11.9那一次肯定还要准备,但这么多次了自己也实在没把握了,自信心都被摧毁了...最近事又这么多

想复议试一下,风险就是口语可能掉到20下,总是把自己扔到这种地步唉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aa18918 发表于 2014-10-1 09:57:5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我也是一直卡在90+上面,已经觉得快要看破红尘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星空下的紫荆园 发表于 2014-10-1 10: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要考就好好准备,不要指望复议。
不考的话,这个分也基本够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lashB 发表于 2014-10-1 10: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加油,下次肯定能上1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rholiday 发表于 2014-10-1 11: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LZ至少比我GRE的Verbal考了三次152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sien 发表于 2014-10-1 18: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zzwcsong 发表于 2014-10-1 08:59
这进步不够啊...
(苦笑)...

我会说有的人是越刷越低的吗……
比如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Phoenix_2019 发表于 2014-10-2 16:26:03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很棒了 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hkerry羊口 发表于 2014-12-11 09:42:12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啊~当时也是万念俱灰暑假孤注一掷就成了。。。和ETS死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arfarzhou 发表于 2014-12-23 01:17: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arfarzhou 于 2014-12-23 01:18 编辑

加油啊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3 20:03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