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483|回复: 18
收起左侧

T是硬伤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Sorrow雨 发表于 2014-10-1 10:08: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EE].[15Fall].混合.AD.Top50<-信息工程,


  • 本科:
  • 信息工程@东南大学 我不知道这学校属于什么定位:专业必修课87.3/100
  • 研究生:
  • @:
  • T: 28+19+20+23=90
  • G: 157+170=327+3.5
  • SUB:
  • 论文/科研经历: 国家重点实验室项目半年(每周都去实验室,项目组长UIUC毕业的教授答应帮写推荐信)
  • 相关工作经验:
  • 学科竞赛/奖励: 各种小奖 没意思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你学校其他人的申请情况: 感觉都是T比我好 G比我差 我也是真的烦~
  • 任何其他说明/补充: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我是想上TOP50的学校 但是T的分数实在惨不忍睹   现在就想能不能上个70-80的学校最好能减免一些学费,希望有经验的同学给些建议。.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lsyzju 发表于 2014-10-1 10:17: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不再刷一次T呢?
    .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不过即使是这样的T,感觉USC也挺有希望的
    综排23,专排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星空下的紫荆园 发表于 2014-10-1 10:18:2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T不算硬伤。你想想,你和很多人都一样,都是总分90~100之间,口语上了20的,哪个学校还会纠结你比别人少了多少分呢 。
    master的话可以冲一冲uiuc,我见过不止一个T不到100的被录取的。
    phd的话,只要研究院的线你能过就没事。要是卡了总分或者单项,最好提前问一下,只要小米说没问题,那就一定没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orrow雨 发表于 2014-10-1 10:35:08 | 显示全部楼层
    星空下的紫荆园 发表于 2014-10-1 10:18
    你这T不算硬伤。你想想,你和很多人都一样,都是总分90~100之间,口语上了20的,哪个学校还会纠结你比别人 ...

    我查了UIUC对T好像要求挺严。Penn State希望大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orrow雨 发表于 2014-10-1 10:36:05 | 显示全部楼层
    lsyzju 发表于 2014-10-1 10:17
    为什么不再刷一次T呢? . 1point3acres.com/bbs
    不过即使是这样的T,感觉USC也挺有希望的
    综排23,专排13

    不想考了,USC感觉略难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星空下的紫荆园 发表于 2014-10-1 10:38:23 | 显示全部楼层
    Sorrow雨 发表于 2014-9-30 20:35
    我查了UIUC对T好像要求挺严。Penn State希望大么?

    UIUC没那么严,不过你要是去得补英语课。
    PSU你的英语成绩也肯定不是问题。

    不过我觉得你拿USC保个底应该问题不大,就看你想不想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orrow雨 发表于 2014-10-1 10:44:22 | 显示全部楼层
    星空下的紫荆园 发表于 2014-10-1 10:38
    UIUC没那么严,不过你要是去得补英语课。.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PSU你的英语成绩也肯定不是问题。

    说实话  考完T之后我就根本没考虑过USC and UIUC。毕竟也没什么发表论文之类的,成绩也不算拔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orrow雨 发表于 2014-10-1 11: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想问一下  Columbia和Upenn有希望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engfeifei 发表于 2014-10-1 11: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G那么高,提升一下听力,作文多码字,刷高分肯定可以啊,相信你的实力,要是可以就再刷一次吧也许很多就因此改变了呢,毕竟到时候后悔就晚了。时间还有,试试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orrow雨 发表于 2014-10-1 11:28:13 | 显示全部楼层
    fengfeifei 发表于 2014-10-1 11:22
    楼主G那么高,提升一下听力,作文多码字,刷高分肯定可以啊,相信你的实力,要是可以就再刷一次吧也许很多 ...

    谢谢,但是已经没有考位了。。。哎  为了T哭了无数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星空下的紫荆园 发表于 2014-10-1 12:32:44 | 显示全部楼层
    Sorrow雨 发表于 2014-9-30 20:44
    说实话  考完T之后我就根本没考虑过USC and UIUC。毕竟也没什么发表论文之类的,成绩也不算拔尖。

    T真的不是问题。USC是著名的gpa控,录过T90-的,地里面貌似都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engfeifei 发表于 2014-10-1 14:50:36 | 显示全部楼层
    Sorrow雨 发表于 2014-10-1 11:28
    谢谢,但是已经没有考位了。。。哎  为了T哭了无数次了

    十二月不少地方还有,十月十一月找代报也能报上,某同学400块让代报帮报了两场……不过一般都是500+,也看你是不是限时间啊限考场啊可能,我觉得时间合适为主,考场一般同城就好,提前住宾馆嘛~你这水平不刷可惜了啊,G那么高绝对不是没实力考出高分。供参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anzy 发表于 2014-10-1 15:49:44 | 显示全部楼层
    同建议刷分(多花点钱总有机会拿到考位的),再者既然有uiuc校友推荐,我觉得可以一试,不过就是要上英语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hdawn 发表于 2014-10-1 16:09:08 | 显示全部楼层
    G和T真是好不均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yk1993 发表于 2014-10-1 16:2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果然又是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orrow雨 发表于 2014-10-1 17:03:23 | 显示全部楼层
    whdawn 发表于 2014-10-1 16:09
    G和T真是好不均衡
    .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没办法~ 只能这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orrow雨 发表于 2014-10-1 17:04:28 | 显示全部楼层
    fanzy 发表于 2014-10-1 15:49
    同建议刷分(多花点钱总有机会拿到考位的),再者既然有uiuc校友推荐,我觉得可以一试,不过就是要上英语课

    但是最近真的挺忙的,而且又要弄文书什么的,十一月考确实有些迟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orrow雨 发表于 2014-10-1 17:04:57 | 显示全部楼层
    fengfeifei 发表于 2014-10-1 14:50
    十二月不少地方还有,十月十一月找代报也能报上,某同学400块让代报帮报了两场……不过一般都是500+,也 ...

    谢谢  但是已经不准备考了  应该就这样申请了吧。有什么建议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engfeifei 发表于 2014-10-1 18:25:12 | 显示全部楼层
    Sorrow雨 发表于 2014-10-1 17:04
    谢谢  但是已经不准备考了  应该就这样申请了吧。有什么建议么?

    好吧~无论如何都祝好结果~
    我也不太懂,建议的话,个人觉得还有时间,觉得哪不足都可以弥补,但是除了GT考试外科研貌似就更没谱了……那就提早准备材料,反复修改PS,申PhD的话套磁现在也不早了。
    我个人是边准备刷T边着手PS、CV、推荐信……大四上还有20+学分的课真是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8 01:31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