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1288|回复: 27
收起左侧

[信用、信用卡] 申请新公寓&办comcast网络,都要hard pull。。。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watertcafe 发表于 2014-10-1 11:02: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watertcafe 于 2014-10-1 11:41 编辑

如题。发生在七月。之前四月底申请一轮信用卡完败,本想好好养着记录到年底看能不能有好offer,结果这么一来原本已经千疮百孔的信用记录雪上加霜,无论如何养不回来了。。。
默默流泪。目前两张信用卡额度都只有1000。想买个回国round trip机票都不行。刚打电话给discover要求increase credit line杯具。
我在想是不是我花钱太小心了,每个月都不超过15%,让他们觉得我很穷。。。。
接下来三个月是discover 网购5%返现,开始狂买。。。。
吐槽完毕。。。

So 其实这个贴的重点是,申请新公寓都要这样检查信用记录吗?还是我RP比较差?
不是学校的公寓,普通校外公寓而已。。。
之前住公寓的时候没有SSN,也没把我怎样。。。

另外,貌似现在办理comcast的服务也需要hard pull信用记录了= =
yflyf 发表于 2014-10-1 11: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刚搬家,也被pull了。。据说正规的公寓一般都要hard pull,好像你要不给的话deposit会提高。
还有新换了verizon的网他们也要hard pull,不过是可选的,我选了不同意,于是被收了125刀deposit -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anyanlr 发表于 2014-10-1 11: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用我的卡  我的额度 嗯  好几万 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atertcafe 发表于 2014-10-2 01:40:24 | 显示全部楼层
yflyf 发表于 2014-9-30 21:09
我也刚搬家,也被pull了。。据说正规的公寓一般都要hard pull,好像你要不给的话deposit会提高。
还有新换 ...

原来如此
话说我之前注册comcast没有这一条,今年我室友办网络他们竟然要求check信用记录
简直是把 diao si逼入绝境的节奏。。。。

所以其实在他们pull credit history之前是可以和公司协商一下的对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atertcafe 发表于 2014-10-2 01:40:59 | 显示全部楼层
yanyanlr 发表于 2014-9-30 21:15
用我的卡  我的额度 嗯  好几万 嗯

好的~卡拿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anyanlr 发表于 2014-10-2 01:43: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记得你是面包美妞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atertcafe 发表于 2014-10-2 01:45:15 | 显示全部楼层
yanyanlr 发表于 2014-10-1 11:43
我记得你是面包美妞妞

是要我给你空运面包的节奏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anyanlr 发表于 2014-10-2 01:56:30 | 显示全部楼层
watertcafe 发表于 2014-10-1 13:45
是要我给你空运面包的节奏么



空运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atertcafe 发表于 2014-10-2 02:04:12 | 显示全部楼层

空运费用你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anyanlr 发表于 2014-10-2 02:05: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去过你哪里   那个mall 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ertas 发表于 2014-10-2 03:08:25 | 显示全部楼层
1000回国来回可以搞定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atertcafe 发表于 2014-10-2 04:41:48 | 显示全部楼层
bertas 发表于 2014-10-1 13:08
1000回国来回可以搞定的啊

回上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omokimi 发表于 2014-10-2 08: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假啊。。那这么说在AT&T当holder也要check credit history啦?!前两天刚被压了150刀deposit,说是check credit history之后的结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flyf 发表于 2014-10-3 10:37:54 | 显示全部楼层
watertcafe 发表于 2014-10-2 01:40
原来如此
话说我之前注册comcast没有这一条,今年我室友办网络他们竟然要求check信用记录
简直是把 dia ...

可以问问客服呗。之前开TWC就没要SSN。第一个Verizon客服告诉我pull credit只是为了确认身份,只要我提供驾照确认了身份就不会跟我要deposit= =结果还是收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atertcafe 发表于 2014-10-3 23:13:01 | 显示全部楼层
yflyf 发表于 2014-10-2 20:37
可以问问客服呗。之前开TWC就没要SSN。第一个Verizon客服告诉我pull credit只是为了确认身份,只要我提供 ...

我今年年初开comcast账户也没有这一条。不知道现在怎么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atertcafe 发表于 2014-10-3 23:13:28 | 显示全部楼层
momokimi 发表于 2014-10-1 18:14
真假啊。。那这么说在AT&T当holder也要check credit history啦?!前两天刚被压了150刀deposit,说是check  ...

恩。。。所以没有SSN就不会被check 但是要交500刀deposi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omokimi 发表于 2014-10-4 23: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watertcafe 发表于 2014-10-3 23:13
恩。。。所以没有SSN就不会被check 但是要交500刀deposit。。。

那岂不是又被pull了又交了押金?太不合算了TA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atertcafe 发表于 2014-10-5 03:59:56 | 显示全部楼层
momokimi 发表于 2014-10-4 09:21
那岂不是又被pull了又交了押金?太不合算了TAT

但是你交的少吖。。。。没有SSN的直接500刀都不带商量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ach 发表于 2014-10-5 07:34:20 | 显示全部楼层
网和公寓的pull没有银行的pull严重,基本不影响什么信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rliu 发表于 2014-10-6 10:38:37 | 显示全部楼层
zach 发表于 2014-10-5 07:34
网和公寓的pull没有银行的pull严重,基本不影响什么信用

同意,完全是不同的HP


不必在意这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9 10:06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