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009 - May 2017 论坛八周年-你的足迹,我的骄傲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活,快来注册

一亩三分地官方iOS手机应用下载
查看: 3993|回复: 25
收起左侧

[找工就业] 我也是醉了 epic的电面我都跪了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jackjiang2 发表于 2014-10-8 08:41: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5(7-9月)-[13]CS硕士+fresh grad 无实习/全职 - 网上海投| 码农类全职@epic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活,快来注册

x
美国小哥打的电话
问了非常常规的那几道behavior问题
然后问项目.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最后来了一道设计题
.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患者和疾病的老题
当时脑抽不止 完全答了相反的方向 最后他表示不对 我只好说 我不会了

唉 第一次面试就这样gg了

周五的oa不知道 如果答得好 有没有用

真的是gg了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wstc2008 发表于 2014-10-8 10:06:48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Warald_一亩三分地
pat..LZ move on吧~ 就当锻炼啦~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ydjf 发表于 2014-10-8 11:1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一亩三分地微博:
Warald
   不要灰心,继续找其他家。女里就会有回报。

补充内容 (2014-10-8 11:13):
不好意思打错字了。努力就会有回报。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jackjiang2 发表于 2014-10-8 11:53:15 | 显示全部楼层
wstc2008 发表于 2014-10-7 21:06
pat..LZ move on吧~ 就当锻炼啦~

不知道他家政策是啥样的 我打算预约周五的 online assessment 不知道oa做得好 能不能有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jackjiang2 发表于 2014-10-8 11:53:49 | 显示全部楼层
lydjf 发表于 2014-10-7 22:13
不要灰心,继续找其他家。女里就会有回报。

补充内容 (2014-10-8 11:13):

摸摸 希望oa简单点 然后有点用 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peter1027 发表于 2014-10-8 22:49:55 | 显示全部楼层
Epic 电面听说参考意义不大, 主要是OA, 但OA的录取标准让人捉摸不定。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魔路 发表于 2014-10-8 23: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电面的时候 HR 跟我说这个电面 nothing serious 啦,主要看 OA。.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不过他跟我说这句话的时候是我已经答好最后问问题的时候才说的,所以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过了他才这么说的……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jackjiang2 发表于 2014-10-8 23:33:48 | 显示全部楼层
魔路 发表于 2014-10-8 10:21.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我电面的时候 HR 跟我说这个电面 nothing serious 啦,主要看 OA。.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不过他跟我说这句话的时候是我已经答好 ...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我再准备两天oa
希望 oa 能起作用
摸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西法的洛 发表于 2014-10-8 23:54:04 | 显示全部楼层
jackjiang2 发表于 2014-10-8 23:33
.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我再准备两天oa
希望 oa 能起作用
摸摸

表示oa有点跪。。。不过我是找实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jackjiang2 发表于 2014-10-9 00:34: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西法的洛 发表于 2014-10-8 10:54
表示oa有点跪。。。不过我是找实习。。。

oa不都可以在 careercup找得到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uojiaqi1027 发表于 2014-10-9 00:58:57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这道题到底怎么答 design完全不会的路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西法的洛 发表于 2014-10-9 05:17:18 | 显示全部楼层
jackjiang2 发表于 2014-10-9 00:34
oa不都可以在 careercup找得到么

....表示没找。。。
新人,直接裸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present1117 发表于 2014-10-9 07:58: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同学也有问到一个类似的设计题,感觉电面反而也很辛苦的样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harles8star 发表于 2014-10-9 11:40:33 | 显示全部楼层
电面的design的确有些难度。我前几天接到hr邮件说材料齐了,OA也收到了。一到两周给我消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jackjiang2 发表于 2014-10-9 19:51: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harles8star 发表于 2014-10-8 22:40
电面的design的确有些难度。我前几天接到hr邮件说材料齐了,OA也收到了。一到两周给我消息。

都需要啥材料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叫小小猫 发表于 2014-10-9 21:47:32 | 显示全部楼层
momo~~
有人电面有设计题的~~~~
不过据说还是看OA
加油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NANA1123 发表于 2014-10-10 11:2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电面的题目跟面试小哥扯了一堆也没找出最优的解法,HR的回复是他们 impressed by one of your project 很快也给了onsite,感觉电面主要看交流得怎么样,做题倒不是重点...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OA看看机经基本都没问题的,LZ加油,他家现在在疯狂招人应该有机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voodoolsx 发表于 2014-10-10 11:45:0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jackjiang2 发表于 2014-10-10 11:51:06 | 显示全部楼层
voodoolsx 发表于 2014-10-9 22:45
LZ莫慌,我电面也答得很shi,题目都没听清,基本在瞎扯。但后来OA写好点就可以,快要onsite了
.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好厉害 我马上就oa了
我居然没注意到是24小时全程的, 居然半夜开始 要不是刚才check一下好悬 错过了时间
祝我自己好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jackjiang2 发表于 2014-10-10 12:06:53 | 显示全部楼层
voodoolsx 发表于 2014-10-9 22:45.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
LZ莫慌,我电面也答得很shi,题目都没听清,基本在瞎扯。但后来OA写好点就可以,快要onsite了

问一下 他们检查验算纸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7-5-26 01:22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