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2039|回复: 28
收起左侧

[EE转CS]GT超短板工科女,选校新手,诚心求建议,走过路过拍个砖啊QWQ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linyy1188 发表于 2014-10-8 18:49: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CS].[15Fall].MS.AD.Top50<-自动化本科Top30 211,


  • 本科:本科Top30 211
  • 自动化@北京理工大学:88.1/100, 11/164,(交换:台清,4.12/4.3)
  • 研究生:
  • @:
  • T: 97(28+22+19+28), 还有一次
  • G: 154+165+3
  • SUB:
  • 论文/科研经历: 国创小水奖,半年thu实验室经历,一篇二作review中(ICASSP)
  • 相关工作经验: 3个月-1年
  • 学科竞赛/奖励: 水就一个字,国创项目拿了个东北赛区的一等奖,若干校一等奖学金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无牛腿,确定一封THU老板的推荐信,确定一封台湾清华的老师的推荐信(集齐这两颗龙珠我也是人生圆满),最后打算找自己学院模式识别所的老师写封推荐信吧
  • 你学校其他人的申请情况: 视个人牛逼程度而定,上届同院有人stanford,不能比不能比
  • 任何其他说明/补充: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一鞠躬.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在地里看了很多条件类似的定位贴,综合官方给的信息, 选的首先是T在官方上达标的那些对T有conditional admission的学校。.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还有一次托福,如果运气好能100,还得调整学校(此处求建议)

    .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捐钱给梦校:CMU(CS),UCSB(CE),Cornell(CS)
    看运气:CMU(ECE),UCSD(CS), UCLA(CS), Columbia(CS), TAMU(CS)
    看实力:UIUC(CS), UMD(CS), USC(CS,MS/PHD), UCI(CS)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除了usc,其他都是只申master。

    申请目标是直接工作或者当跳板申梦校PHD(还没有想好工作还是读PHD,XD)
    是不是还不够保底?(怕没书读)(此处求建议)
    求各位路过的大大们拍拍砖,看看我哪里不合理了,哪里需要改进(此处求建议)
    时间紧迫QWQDIY+拖延症伤不起. 1point3acres.com/bbs
    再鞠躬


    补充内容 (2014-10-8 18:54):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哦对了,实验室是做ASR/ML的。找的项目都是有ML的,偏执,不知道有没有点帮助

    补充内容 (2014-10-8 18:55):. 1point3acres.com/bbs
    哦还有国创做得是脑电,那是ML刚入门,
    还有在台湾修了他们那边MS的ML课。。
    偏执得不得了

    补充内容 (2014-10-8 20:29):
    UCB手抖打成UCSB惹

    补充内容 (2014-10-8 23:41):
    刚刚在地里看到个噩耗 UIUC卡AW3.5 真的假的

    补充内容 (2014-10-21 14:37):
    更新!!!!
    看了很久,选了17所, 求路过好心人看看,会不会太高冷了
    万一 CMU(CS) UCB Cornell UCLA YALE gatech
    主申CMU(ECE) Columbia UCSD UIUC UMich Upenn utexas UW        .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保底 USC UCI UMD

    补充内容 (2014-10-21 14:39):-google 1point3acres
    更更更更更新新新新新新!!!!.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又提交了一篇journal。。水四作。。。是欧洲的。。。但是影响因子不高的样子。。而且journal的review时间唉。。。没啥用。。。

    补充内容 (2014-12-22 23:33):-google 1point3acres
    更新。4作NLP SUBMITED.  水journal已accepted sci0.8.真是水。。。1作明年投interspeech吧。。但是也和申请无关了~

    补充内容 (2014-12-22 23:35):
    貌似T102=26+28+24+24没有update.1point3acres缃

    补充内容 (2015-1-23 22:26):
    ICASSP ACCEPTED 但是没有一个学校接受CVupdateQWQ

    评分

    3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linyy1188 发表于 2014-10-8 18:5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哟我去,国创那个是华北赛区啊。地理没学好TA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jxwin 发表于 2014-10-8 19:02:26 | 显示全部楼层
    CMU的CS?我觉得lz可以不用考虑了,那个科班出身的大神都去不了,另外,我觉得lz条件还是不错的,太谦虚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yk1993 发表于 2014-10-8 19: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算不上GT超短板啊,不要过于谦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syzju 发表于 2014-10-8 20: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SB的CE这么难?求问楼主哪里得到的信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inyy1188 发表于 2014-10-8 20: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lyk1993 发表于 2014-10-8 19:15
    这算不上GT超短板啊,不要过于谦虚。
    .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SORRY 去掉超,,,因为感觉因为T好多学校都不能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inyy1188 发表于 2014-10-8 20:28:10 | 显示全部楼层
    lsyzju 发表于 2014-10-8 20:20
    SB的CE这么难?求问楼主哪里得到的信息

    。。。多打了个S。。。。。。。艾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inyy1188 发表于 2014-10-8 20:28:23 | 显示全部楼层
    lsyzju 发表于 2014-10-8 20:20
    SB的CE这么难?求问楼主哪里得到的信息

    。。。多打了个S。。。。。。。艾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syzju 发表于 2014-10-8 20:36:45 | 显示全部楼层
    linyy1188 发表于 2014-10-8 20:28.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多打了个S。。。。。。。艾玛

    哈哈 猜到了
    条件不如楼主
    还把SB的CE放到了主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zwcsong 发表于 2014-10-8 21:03:03 | 显示全部楼层
    背景、目标和楼主好像,研究方面还没楼主强
    关注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iu.haonan 发表于 2014-10-8 21:23:5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LZ UCB打错忍不住笑了。。
    另外(个人感觉)CMU CS可以试试啊。 既然是Dream 申一申也没什么坏处啊~万一中了呢。如果你在交换期间有学习过CS方面的课程或者参加过CS方面的科研还是有可能的
    我有个学长感觉条件跟你差不多,非科班出身,EE转CS,去了CMU。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inyy1188 发表于 2014-10-8 23:18:23 | 显示全部楼层
    gjxwin 发表于 2014-10-8 19:02
    CMU的CS?我觉得lz可以不用考虑了,那个科班出身的大神都去不了,另外,我觉得lz条件还是不错的,太谦虚了 ...

    是的 选CMU的CS纯粹是给梦校捐钱的 有种两年后老子再来的感觉。
    QWQ T低分是实实在在的啊。。局限了很多选校可能性 好学校都上不去。还请多多拍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inyy1188 发表于 2014-10-8 23:19:08 | 显示全部楼层
    liu.haonan 发表于 2014-10-8 21:23
    看到LZ UCB打错忍不住笑了。。.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另外(个人感觉)CMU CS可以试试啊。 既然是Dream 申一申也没什么 ...

    哇 这么好 感谢情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inyy1188 发表于 2014-10-8 23:19:22 | 显示全部楼层
    zzwcsong 发表于 2014-10-8 21:03
    背景、目标和楼主好像,研究方面还没楼主强
    关注下
    .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一起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inyy1188 发表于 2014-10-8 23:26:15 | 显示全部楼层
    lsyzju 发表于 2014-10-8 20:36
    哈哈 猜到了
    条件不如楼主
    还把SB的CE放到了主申

    蛤蛤 UCSB好申么 看地里说不怎么招中国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EroicaCMCS 发表于 2014-10-8 23:46:3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GT不叫超短版好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inyy1188 发表于 2014-10-8 23:50:09 | 显示全部楼层
    EroicaCMCS 发表于 2014-10-8 23:46
    这样的GT不叫超短版好么

    QWQ对不起。。。。。。。。可是真心选校各种不能选 限制了好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inyy1188 发表于 2014-10-9 13:18: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顶求不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inyy1188 发表于 2014-10-9 21:06:44 | 显示全部楼层
    完蛋了要沉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yk1993 发表于 2014-10-9 21:34:14 | 显示全部楼层
    linyy1188 发表于 2014-10-8 20:21
    SORRY 去掉超,,,因为感觉因为T好多学校都不能选了

    这个分不低了,T卡100的学校真没多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11 09:20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