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7月22,工业界资深数据科学家教你破解各大公司面试!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活,快来注册

一亩三分地官方iOS手机应用下载
查看: 991|回复: 13
收起左侧

[学生-F签证[返签]] 北京签证地点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Frances0412 发表于 2014-10-14 12:01: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活,快来注册

x
现在北京是不是有两个地方都可以选择面签了啊:
-google 1point3acres
  • 新馆地址: 北京安家楼路55号,邮编:100600

  • 日坛分部 北京建国门外秀水东街2号,邮编:100600.1point3acres缃


.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朋友特地嘱咐我说叫我不要选择新馆,说那里人超多(我在预约的时候发现这个应该是默认的签证地点,而日坛那个还得拖出下拉菜单才能选择)。


请问下新馆最近的是亮马桥地铁站么,那我记得我三年前去的就是这里啊。那是不是去日坛分部人会少很多啊?
.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补充内容 (2014-10-14 12:24):
貌似现在所有时间都不能预约日坛了么?不管选择什么时间 日坛都没有可选的时间。。。
yanyanlr 发表于 2014-10-14 21:08:07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Warald_一亩三分地
你要什么时候搞 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Frances0412 发表于 2014-10-14 22:18:22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一亩三分地微博:
Warald
yanyanlr 发表于 2014-10-14 21:08
你要什么时候搞 啊

12月11号左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anyanlr 发表于 2014-10-14 23:05:03 | 显示全部楼层
Frances0412 发表于 2014-10-14 10:18
12月11号左右。。。。

你是没妞妞 吗 自爆去阿u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Frances0412 发表于 2014-10-14 23:07:45 | 显示全部楼层
yanyanlr 发表于 2014-10-14 23:05
你是没妞妞 吗 自爆去阿u
.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版主,,,这跟我的问题有什么关系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anyanlr 发表于 2014-10-14 23:13:40 | 显示全部楼层
Frances0412 发表于 2014-10-14 11:07
版主,,,这跟我的问题有什么关系吗

木有 我调节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anyanlr 发表于 2014-10-14 23:4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 少 yep  亮马桥                 预约时间 未知。。。。也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Frances0412 发表于 2014-10-14 23:53:28 | 显示全部楼层
yanyanlr 发表于 2014-10-14 23:41
是的 少 yep  亮马桥                 预约时间 未知。。。。也许?

可是目前日坛居然不能预约了 好奇怪啊。。。

所有日期都不行,只能预约亮马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anyanlr 发表于 2014-10-15 00:01:19 | 显示全部楼层
Frances0412 发表于 2014-10-14 11:53
可是目前日坛居然不能预约了 好奇怪啊。。。

所有日期都不行,只能预约亮马桥的。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那就约呗  怕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Frances0412 发表于 2014-10-15 00:10:10 | 显示全部楼层
.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好嘛 也是怕人多 等得久=。=
.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希望可以水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anyanlr 发表于 2014-10-15 00:37:09 | 显示全部楼层
Frances0412 发表于 2014-10-14 12:10
好嘛 也是怕人多 等得久=。=

希望可以水果

你是没妞妞 吗 自爆去阿u
.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
然后就 ok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ia_fma 发表于 2014-11-2 14:27:36 | 显示全部楼层
Frances0412 发表于 2014-10-14 22:18
12月11号左右。。。。

我还没拿到I20,弱弱的问句为什么要12月11日啊,是提前一个月入境,1月11日开学只能预约12月11日的吗?

还是前面都排满了?春季的人不多啊我觉得

求解答!谢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Frances0412 发表于 2014-11-3 23:56:51 | 显示全部楼层
Mia_fma 发表于 2014-11-2 14:27.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我还没拿到I20,弱弱的问句为什么要12月11日啊,是提前一个月入境,1月11日开学只能预约12月11日的吗?
...

没有啊 我是11号到北京 就预约当天的签证了.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你是新生的话确实只能提前一个月入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ia_fma 发表于 2014-11-4 12:06: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是这样,楼主是返签啊。明白啦~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7-7-21 00:56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