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2420|回复: 15
收起左侧

[找工就业] 每个公司都有on-call, 但为何Amazon总被吐槽?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austurela 发表于 2014-10-16 06:00: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4(10-12月)-[12]CS本科+fresh grad 无实习/全职 - Other| 码农类其他@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面了一圈发现每个公司都有on call,和Amazon一样呀,可为什么大家都说Amazon压力大呢?Just curious
cleverley 发表于 2014-10-16 22:4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听说g家没有oncall?-google 1point3acres
然后a家oncall持续时间长,其他家的可能就是一周,他家要一个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usturela 发表于 2014-10-17 01:01:55 | 显示全部楼层
cleverley 发表于 2014-10-16 22:48.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好像听说g家没有oncall?.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然后a家oncall持续时间长,其他家的可能就是一周,他家要一个月
.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你说的是哪个组?我实习的组都是一周轮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oophis 发表于 2014-10-17 01:24:09 | 显示全部楼层
cleverley 发表于 2014-10-16 22:48
好像听说g家没有oncall?
然后a家oncall持续时间长,其他家的可能就是一周,他家要一个月

都是一周啊,没听过说有一个月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xfxpo 发表于 2014-10-17 01:54:4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概是因为amazon发bb机的行为太过丧病了吧~. From 1point 3acres bbs

周六oncall凌晨三点爬起来修bug这种事在哪个公司都可能遇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usturela 发表于 2014-10-17 01:55:55 | 显示全部楼层
dxfxpo 发表于 2014-10-17 01:54-google 1point3acres
大概是因为amazon发bb机的行为太过丧病了吧~.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周六oncall凌晨三点爬起来修bug这种事在哪个公司都可能遇 ...

现在正在改mobile app叫pong pagi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k527 发表于 2014-10-17 02:39:21 | 显示全部楼层
dxfxpo 发表于 2014-10-17 01:54
大概是因为amazon发bb机的行为太过丧病了吧~

周六oncall凌晨三点爬起来修bug这种事在哪个公司都可能遇 ...

尼玛, 太丧心病狂了吧, 前两天刚onsite看到一个工程师腰带上别了个BB机, 我还以为他怀旧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leverley 发表于 2014-10-17 03:53:52 | 显示全部楼层
austurela 发表于 2014-10-17 01:01
你说的是哪个组?我实习的组都是一周轮换

sorry,我没有去过实习,我是在这里看到的.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JobHunting/32803777.html
你实习过你应该更加了解一些吧?
目前我网上看到的情况也说a家的员工怨声载道,大部分都说工资不够高(相对于付出的劳动),工作时间非常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leverley 发表于 2014-10-17 03:54:14 | 显示全部楼层
moophis 发表于 2014-10-17 01:24
都是一周啊,没听过说有一个月的

请看我9楼的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usturela 发表于 2014-10-17 09:49:13 | 显示全部楼层
cleverley 发表于 2014-10-17 03:53
sorry,我没有去过实习,我是在这里看到的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JobHunting/32803777.html
...

工资相对付出不够高我也觉得。。。
.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补充内容 (2014-10-17 09:49):
但这跟oncall也没啥关系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usturela 发表于 2014-10-17 09:52:25 | 显示全部楼层
cleverley 发表于 2014-10-17 03:53.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sorry,我没有去过实习,我是在这里看到的.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JobHunting/32803777.html
...

mitbbs上的那个“一月轮一次,一次轮一月”简直是神黑啊
让我想到了”春哥纯爷们,铁血真汉子。一年硬两次,一次硬半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aowang888 发表于 2014-10-17 21:25:12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大家吐槽亚麻不只是oncall啦,只是吐槽的时候都会提到oncall而已。当然亚麻槽点实在太多,简直一言难尽啊!比如几乎没有任何福利,平常喝个可乐居然要在厨房的自动售货机买,实习的时候我们组有weekly team-lunch,是AA的。。。当然总体其实也没有那么可怕啦,楼主不要过于担心,甚至有些组还是非常不错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xelliotpenguin 发表于 2014-10-18 06:00:15 | 显示全部楼层
Facebook 有些部门oncall也十分可怕,有个人跟我说他上个月基本一个月的状态都是在hackathon里 .. 也就说没怎么睡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qiaoyi 发表于 2014-10-18 23:08: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是这样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小K 发表于 2014-10-19 00:18:26 | 显示全部楼层
small things add up
相比附近的微软,福利差,保险学费什么的好像都特别差,时间长,工资又不高
.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有些人抱怨做的事情相对混乱

跟湾区比,要吃没吃要喝没喝,氛围不好

直接结果就是有暴多的人,在A1-2年后就跳到M或者湾区了。
当年去A家,应该不是最dream的choice,但是有A家1-2年经验后再跳槽,那是非常抢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5 12:29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