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1409|回复: 19
收起左侧

刚刚注册结束潜水。。。报个半个月前收到的JHU AD攒人品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hhhcandy 发表于 2014-10-30 23: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5Spring.MS.AD无奖][CS@JHU]通知时间: 2014-10-14
  • 背景见定位贴:

  • 本科: Chem @ , GPA 3.3: 本科:北大,清华,科大,中科院,特色学校牛专业
  • 研究生: Bio @ , GPA 3.8: 海外研究生
  • T单项和总分: 112
  • G单项和总分: 158+170+4.0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2014-09-10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收到的第一个ad,那天超级激动啊,对我这种大龄无背景硬转的人,有这么一个名校肯收,我已经感恩戴德了。。。
    然后。。。看到学费心就凉了。。。
    目前还在等别的学校的消息,还申请了比如USC,NYU,还有CU的。。。
    还收到了UTD的AD,但是作为校友不用交申请费,这个只是申着玩来保底的。。。况且他们还很大方的列了七门prerequisite courses。。。另外还收到的就是Cornell的rej。。。

    新人第一帖,上班偷摸发的。。。词句混乱请多包涵。。。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liean 发表于 2014-10-30 23:24:37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跳出火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edsilence 发表于 2014-10-30 23:28:22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跳出火坑!目测同是苦逼生物phd呃……

    补充内容 (2014-10-30 23:30):.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另求经验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izishen2014 发表于 2014-10-30 23:47:29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大年纪啊?要有一颗年轻的心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edsilence 发表于 2014-10-30 23:55:0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上过cs方面的课吗?看了JHU的cs ms要求课还挺多的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n00927711 发表于 2014-10-31 00:01:07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 我是申请上JHU MSSI 据说SI也能修CS的课 最后能申请dual degree 但肯定不如一开始就读CS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hhhcandy 发表于 2014-10-31 00:19:07 | 显示全部楼层
    redsilence 发表于 2014-10-30 23:28
    恭喜跳出火坑!目测同是苦逼生物phd呃……

    补充内容 (2014-10-30 23:30):

    我真的是硬转,可以作为反面教材了。。。本科只修过两门CS相关的基础课,而且已经是大于五年前了。。。然后工作也和CS不太沾边,就做了一点点Bioinfo的事情,写过的Code可能不超过100行。。。唯一的亮点是G还凑合T发挥还行吧。。。文书都是自己整的,推荐信找了硕士期间一门做Bioinfo的教授,一个我们研究机构HPC的主管,还有一个实验室的师兄。。。嗯,就是这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hhhcandy 发表于 2014-10-31 00:20:25 | 显示全部楼层
    redsilence 发表于 2014-10-30 23:55
    楼主上过cs方面的课吗?看了JHU的cs ms要求课还挺多的呢

    没怎么上过,只有本科两门基础课。。。但是录取上只字未提需要修prerequisite的事情,搞的我现在心里很没底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edsilence 发表于 2014-10-31 00:35:49 | 显示全部楼层
    hhhcandy 发表于 2014-10-31 00:19
    我真的是硬转,可以作为反面教材了。。。本科只修过两门CS相关的基础课,而且已经是大于五年前了。。。然 ...

    楼主真威武!我也是差不多的情况,而且是十年前的本科了……没看到网页上说要推荐信,我正纳闷呢。GRE也不是required,他家录取是什么标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anyanlr 发表于 2014-10-31 01:35:24 | 显示全部楼层
    潜水 拉出去切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aybreaklee 发表于 2014-10-31 04: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恭喜楼主, 那些牛校我一个都没申,太贵了没这么多存款。
    楼主都工作了还转, 以前也没写过代码, 是想尝试一下当码工的滋味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窗外一棵树 发表于 2014-10-31 07:46:26 | 显示全部楼层
    基本和楼主情况一样啊 jhu的ad 被cornell据了  楼主在等的几个我也在等呐  你打算去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edsilence 发表于 2014-10-31 07:56:37 | 显示全部楼层
    hhhcandy 发表于 2014-10-31 00:19.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我真的是硬转,可以作为反面教材了。。。本科只修过两门CS相关的基础课,而且已经是大于五年前了。。。然 ...

    跟楼主情况好像,但是连bioinfo都没做过,刚被SIT拒了
    早知道的话申个jhu试试5555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rederickyl 发表于 2014-10-31 21:02:09 | 显示全部楼层
    窗外一棵树 发表于 2014-10-31 07:46.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基本和楼主情况一样啊 jhu的ad 被cornell据了  楼主在等的几个我也在等呐  你打算去吗

    为啥我是cornell的ad,被jhu拒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懒得想名字 发表于 2014-10-31 21:41:19 | 显示全部楼层
    frederickyl 发表于 2014-10-31 21:02
    为啥我是cornell的ad,被jhu拒了。。。

    卧槽,我怒给cornell拒了,收了JHU的a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窗外一棵树 发表于 2014-10-31 21:57:34 | 显示全部楼层
    frederickyl 发表于 2014-10-31 21:02
    为啥我是cornell的ad,被jhu拒了。。。

    我看到一个cornell的IS的哥们 jhu好像也据了
    .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
    我也不懂诶 可能看的东西不一样吧  恭喜啊  我好喜欢cornel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rederickyl 发表于 2014-10-31 22:42:13 | 显示全部楼层
    窗外一棵树 发表于 2014-10-31 21:57
    . 1point 3acres 璁哄潧我看到一个cornell的IS的哥们 jhu好像也据了
    . 1point3acres.com/bbs
    我也不懂诶 可能看的东西不一样吧  恭喜啊  我好喜欢cor ...

    谢谢啊,我还以为JHU春季不招人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hhhcandy 发表于 2014-11-1 00:29:02 | 显示全部楼层
    窗外一棵树 发表于 2014-10-31 07:46
    基本和楼主情况一样啊 jhu的ad 被cornell据了  楼主在等的几个我也在等呐  你打算去吗

    可能准备去了,昨天又收到了疙瘩的rej,心里拔凉拔凉的。。。感觉NYU和USC也是发过一批AD了,我这边一点消息都没有,恐怕是要悲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hhhcandy 发表于 2014-11-1 00:30:32 | 显示全部楼层
    frederickyl 发表于 2014-10-31 21:02
    为啥我是cornell的ad,被jhu拒了。。。

    我倒想去Cornell啊。。。你这个属于bs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窗外一棵树 发表于 2014-11-1 18:08:30 | 显示全部楼层
    hhhcandy 发表于 2014-11-1 00:29
    可能准备去了,昨天又收到了疙瘩的rej,心里拔凉拔凉的。。。感觉NYU和USC也是发过一批AD了,我这边一点 ...

    我的哥大还木有消息啊 不过哥大也没有明显好于jhu吧 感觉差不多  都是美帝最贵学费的代表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3 04:26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