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国外一跟老外吵架口语立刻就不够用了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E轮2.5亿美元融资
K12教育独角兽一起作业
北京-诚聘人工智能/教育/大数据岗
坐标湾区
Games Startup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5176|回复: 22
收起左侧

[检举揭发] 中介太坑了,不负责任到家了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坐北朝南的学渣 发表于 2014-10-31 00: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之前想腾出时间准备再考个t,就找个中介帮我干干别的事。
我把我之前自己做好的简历pdf发给中介的老师了,今天老师说她把新做好的简历发给我,让我查收。
刚才我一看,差点没气死。。。弄个了模板,把我pdf上的内容原原本本复制了上去。乱糟糟一大堆!时间地点和标题都混在一起,啥都看不清。而且我原来的resume是整好一页,她给我搞了一页半,难看的要命。
我就不该把pdf发给她。应该发word,然后告诉她别给我瞎改-google 1point3acres

劝想弄好申请的同学,千万别找中介,只会浪费时间完全不会省时间。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wyc25013 发表于 2014-10-31 00:49: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的中介确实逗比。。。能diy还是最好diy 还能锻炼下自己 效果上也差不了多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nowblower 发表于 2014-10-31 11:03: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差不了多少,而是可能适得其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远世的理想乡 发表于 2014-10-31 13:41:09 | 显示全部楼层
LZ找的啥中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坐北朝南的学渣 发表于 2014-10-31 21:46:39 | 显示全部楼层

xdf厨师学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坐北朝南的学渣 发表于 2014-10-31 21:47:25 | 显示全部楼层
snowblower 发表于 2014-10-31 11:03 来源一亩.三分地论坛.
不是差不了多少,而是可能适得其反。。。
-google 1point3acres
我怕我ps写的点不对,所以找中介。想着他们因为有排名奖励 会给我好好弄呢!!!结果。。。坑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坐北朝南的学渣 发表于 2014-10-31 21:48:23 | 显示全部楼层
wyc25013 发表于 2014-10-31 00:49
有的中介确实逗比。。。能diy还是最好diy 还能锻炼下自己 效果上也差不了多少
.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
还真不是为了偷懒 我自己其实都选好学校了 cv都做好了 套磁也在进行中呢。。。找中介就是怕自己漏掉什么,让他们提醒一下。。没想到。。。。。。良心何在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活性氧 发表于 2014-10-31 21:53:04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xdf的还挺贵的, 我同学报了一个 。。 是我听到最贵的 =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EroicaCMCS 发表于 2014-10-31 21:56:41 | 显示全部楼层
坐北朝南的学渣 发表于 2014-10-31 21:47
我怕我ps写的点不对,所以找中介。想着他们因为有排名奖励 会给我好好弄呢!!!结果。。。坑死了

中介怎么知道写的点对不对。。。. From 1point 3acres bbs
PS 这么学术的东西,让没有相关背景的人写本身就很不靠谱
看到中介帮师兄们写的PS槽点无数,各种专业性的错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nowblower 发表于 2014-11-1 00:28:19 | 显示全部楼层
坐北朝南的学渣 发表于 2014-10-31 21:47
我怕我ps写的点不对,所以找中介。想着他们因为有排名奖励 会给我好好弄呢!!!结果。。。坑死了

自从本科找了中介以后被坑到没下限,从此粉转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chilleson 发表于 2014-11-1 00:35:13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搞的话,好像也不算烦呐,真正棘手的问题,他们也不懂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坐北朝南的学渣 发表于 2014-11-5 14:24:59 | 显示全部楼层
achilleson 发表于 2014-11-1 00:35
自己搞的话,好像也不算烦呐,真正棘手的问题,他们也不懂的

自己有点担心 没把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坐北朝南的学渣 发表于 2014-11-5 14:25:27 | 显示全部楼层
snowblower 发表于 2014-11-1 00:28 来源一亩.三分地论坛.
自从本科找了中介以后被坑到没下限,从此粉转黑。。。

真的吗?我今天要去xdf找他们算账。。交完钱什么事都不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坐北朝南的学渣 发表于 2014-11-5 14:25:43 | 显示全部楼层
EroicaCMCS 发表于 2014-10-31 21:56
中介怎么知道写的点对不对。。。. 牛人云集,一亩三分地
PS 这么学术的东西,让没有相关背景的人写本身就很不靠谱
看到中介帮 ...

我以为他们有经验。。。。那ps我找谁改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r881005 发表于 2014-11-12 14:32: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中介真心坑爹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zdhr 发表于 2014-11-12 21:14:03 | 显示全部楼层
坐北朝南的学渣 发表于 2014-11-5 14:25
我以为他们有经验。。。。那ps我找谁改啊
. 留学申请论坛-一亩三分地
找一些专门的文书修改机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920913yu 发表于 2014-11-13 09: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LZ找的是北京的XDF还是其他地方的?我也是用了XDF感觉其实还是蛮靠谱的。至少没有出现套用模板这种敷衍了事的行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eeyou123 发表于 2014-11-13 10:25:57 | 显示全部楼层
申研还要找中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tldsn 发表于 2014-11-13 17:25: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觉得前途出国是中介里比较厚道的吧,毕竟大学几年免费去听了不少讲座,在申请规划初期还是有不少收获的(那时候啥也不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坐北朝南的学渣 发表于 2014-11-13 19:02:48 | 显示全部楼层
mtldsn 发表于 2014-11-13 17:25
我还觉得前途出国是中介里比较厚道的吧,毕竟大学几年免费去听了不少讲座,在申请规划初期还是有不少收获的 ...

交了钱啥都不管了。文书做的比自己做的差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5-23 07:08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