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1324|回复: 15
收起左侧

[找工就业] Dell求内推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zaria 发表于 2014-11-7 07:46: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4(10-12月)-[12]EE硕士+<3个月短暂实习/全职 - Other| 码农类全职@Dell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各种没有面试 太桑感。。看到他家刚放出的一个职位比较match 有没有小伙伴可以帮助内推 .1point3acres缃
谢谢谢谢

yabay91 发表于 2014-11-7 09:49:06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样的状况,各种木有面试。。。坚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zaria 发表于 2014-11-7 10: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yabay91 发表于 2014-11-7 09:49
同样的状况,各种木有面试。。。坚持。!

摸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engokantai 发表于 2014-11-7 11: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面试?如果拿不到大公司的面试可以先投小公司练手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zaria 发表于 2014-11-10 16:32:41 | 显示全部楼层
rengokantai 发表于 2014-11-7 11:20
没有面试?如果拿不到大公司的面试可以先投小公司练手啊

恩恩 刚刚拿了个小公司面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真爱你的云 发表于 2014-11-11 05:0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公司也不给我。。。。为神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zaria 发表于 2014-11-11 05:02:2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爱你的云 发表于 2014-11-11 05:01
小公司也不给我。。。。为神马

是个recruiter给找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tlas1017 发表于 2014-11-11 08:13:21 | 显示全部楼层
面过dell的campus面试 当时说答得很好 还有啥一个题目当天只有我一个答出来 如果下次来学校一定会联系我云云,,,结果到现在半个多月也没有联系我lol
不过他家没有那么好啦=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zaria 发表于 2014-11-11 11:53:54 | 显示全部楼层
atlas1017 发表于 2014-11-11 08:13. 1point3acres.com/bbs
面过dell的campus面试 当时说答得很好 还有啥一个题目当天只有我一个答出来 如果下次来学校一定会联系我云 ...
.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面的算法题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yang25 发表于 2014-11-11 12: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岗位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tlas1017 发表于 2014-11-11 12:12: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算法题 还有brain tease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angxy 发表于 2014-11-11 12: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爱你的云 发表于 2014-11-11 05:01
小公司也不给我。。。。为神马

个人觉得小公司比大公司难
感觉小公司leetcode几遍 都没用,一上来就show your previous project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zaria 发表于 2014-11-11 12:54:16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xy 发表于 2014-11-11 12:15.1point3acres缃
个人觉得小公司比大公司难
感觉小公司leetcode几遍 都没用,一上来就show your previous projects{:4_85 ...

一千个赞  上来就design pattern好嘛 我都哭晕过去了 小伙伴 有没有面小公司经验分享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zaria 发表于 2014-11-11 13:44:37 | 显示全部楼层

J2EE开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zaria 发表于 2014-11-11 13:45:04 | 显示全部楼层

J2EE开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angxy 发表于 2014-11-12 07:45:09 | 显示全部楼层
zaria 发表于 2014-11-11 12:54
一千个赞  上来就design pattern好嘛 我都哭晕过去了 小伙伴 有没有面小公司经验分享下

作为一个小小的本科生,真没啥面经。。。

这东西应该找大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8 01:30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