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1864|回复: 21
收起左侧

有小伙伴面过IBM Watson嘛?感觉他家面试好神奇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wswll 发表于 2014-11-8 01: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4(10-12月) 码农类 硕士 全职@IBM Watson - 校园招聘会 - 其他 |Other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上个月Career Fair 本着宁可错杀不放过的原则各种投,结果网申的时候太二了填信息的时候太实诚不满足position的requirement居然被发来邮件要求换个邮箱重申一遍orz.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这周一有了回应,让在HireView录一个5min以内的interview视频(真心不知道这个视频真有什么用嘛).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昨天抽空上去录,发现是两个问题每个给3min准备1.5min答题,问题都是些什么你觉得这份工作如何契合了你的职业目标啊你可以为公司带来什么影响之类的
这种问题实在是。。。太虚了吧。。。胡乱答了一通感觉各种不对于是想就当录着玩了。。。.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结果今天居然收到电面通知以及又要用HireView,这回是正常电面了1个小时,但是让从接下来4个工作日里选一天
邮件问hr可不可以给一个长一点的time range选因为下周前三天都有事,结果hr回了简洁的一句话意思是你最后一个可以面试的日子是下周四。。。尼玛要不要这么傲娇啊

其实我就是想吐槽一下那个奇葩的5min HireView interview。。。和傲娇的hr。。。.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就当为后面的面试mock以及攒rp好了嗯


顺便不知道有木有面过他家的小伙伴?感觉都没怎么听说过有人面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补充内容 (2014-11-8 12:24):
申的是software engineer然后有好多specific的track貌似,听一个申了cognitive的小伙伴说面的都是nlp的基本问题,估计电面的问题都是跟职位的具体track相关的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celtspirit 发表于 2015-1-31 05:48:10 | 显示全部楼层
求问各位面过的,他家面试都考了啥啊。下周电面,网上是在没有资料啊。跪求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zurrisampdoria 发表于 2014-11-8 01:25:3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做题就直接电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swll 发表于 2014-11-8 01:59:12 | 显示全部楼层
zurrisampdoria 发表于 2014-11-8 01:25
没有做题就直接电面了?
.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木有诶,因为没有认识的人面过不知道一般流程是怎样?
就是发来HireView链接然后录个几分钟的video就给电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ackeyZheng 发表于 2014-11-9 04:04:1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奇葩, HR发邮件让我给phone interview时间,结果弄来弄去他们总告诉我有conflic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swll 发表于 2014-11-9 04:07:20 | 显示全部楼层
MackeyZheng 发表于 2014-11-9 04:04
好奇葩, HR发邮件让我给phone interview时间,结果弄来弄去他们总告诉我有conflict。。。。。。

总有种他们家好不靠谱的感觉orz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ackeyZheng 发表于 2014-11-10 02:45:1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而且也没发现什么他家的面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ackeyZheng 发表于 2014-11-12 23:59:34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楼主有什么消息么?我收到了一个类似onsite的emai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xiaokai1205 发表于 2014-11-13 05:07:08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好面一个小时然后被面试官放鸽子了。。。发邮件给hr也没信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swll 发表于 2014-11-13 09:02:34 | 显示全部楼层
MackeyZheng 发表于 2014-11-12 23:59
请问楼主有什么消息么?我收到了一个类似onsite的email
.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我还木有面啊明天才面,都问了啥啊?就是常规算法题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swll 发表于 2014-11-13 09:03:48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kai1205 发表于 2014-11-13 05:07
说好面一个小时然后被面试官放鸽子了。。。发邮件给hr也没信儿。。。

这也可以…… patpa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ackeyZheng 发表于 2014-11-13 23:35:47 | 显示全部楼层
wswll 发表于 2014-11-13 09:02
我还木有面啊明天才面,都问了啥啊?就是常规算法题么?
.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没电面,本来是约时间,可是约来约去HR总说没时间,就直接让我过去onsit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swll 发表于 2014-11-13 23:44:16 | 显示全部楼层
MackeyZheng 发表于 2014-11-13 23:35
没电面,本来是约时间,可是约来约去HR总说没时间,就直接让我过去onsite。。。。

这。。。总觉得神奇指数又爬升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ackeyZheng 发表于 2014-11-13 23:46:56 | 显示全部楼层
wswll 发表于 2014-11-13 23:44. From 1point 3acres bbs
这。。。总觉得神奇指数又爬升了

感觉它家不太靠谱啊,或者这HR不是很靠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swll 发表于 2014-11-13 23:58:19 | 显示全部楼层
MackeyZheng 发表于 2014-11-13 23:46
感觉它家不太靠谱啊,或者这HR不是很靠谱

不知道诶,网上它家相关信息太少了。。。。不过有了onsite还是挺好的呀~加油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ackeyZheng 发表于 2014-11-14 05:29:07 | 显示全部楼层
wswll 发表于 2014-11-13 23:58.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不知道诶,网上它家相关信息太少了。。。。不过有了onsite还是挺好的呀~加油加油~

谢谢~
.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电面都问了你些什么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swll 发表于 2014-11-14 05:37:31 | 显示全部楼层
MackeyZheng 发表于 2014-11-14 05:29
谢谢~
电面都问了你些什么呀?

我觉得我申的position不大对orz。。。当时career fair我说想申general的developer,他就让我申quality engineer。结果貌似是做test的。然后面试就是纯聊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ackeyZheng 发表于 2014-11-14 23:54:28 | 显示全部楼层
wswll 发表于 2014-11-14 05:37
我觉得我申的position不大对orz。。。当时career fair我说想申general的developer,他就让我申quality en ...

哦,我是直接网投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nexusfeng 发表于 2014-12-10 05:48: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有任何更新的进展了么。。。跪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nexusfeng 发表于 2014-12-10 05:48: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有任何更新的进展了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tyizheng 发表于 2014-12-10 13:38:10 | 显示全部楼层
nexusfeng 发表于 2014-12-10 05:48-google 1point3acres
有人有任何更新的进展了么。。。

听同学说拿到IBM了啊。不知道是不是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11 10:41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