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798|回复: 31
收起左侧

浙大通信男15 fall 诚求各路神牛定位,求不失学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topnessman 发表于 2014-11-10 00:50: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CE].[15Fall].MS.AD.Top30<-信息通信工程本科:南大,浙大,复旦,上交,


  • 本科:本科:南大,浙大,复旦,上交
  • 信息通信工程@浙江大学:85.55(the third year : 87.2)
  • 研究生:
  • @:
  • T: 107(28+28+24+27)
  • G: 322(152+170)+3.5
  • SUB:
  • 论文/科研经历: 校级SRTP
  • 相关工作经验: fresh grad 无实习/全职
  • 学科竞赛/奖励: 大学物理竞赛二等奖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SRTP老师在MIT做研究,应该有点名吧
  • 你学校其他人的申请情况: 主流:哥大,UC系列,USC
  • 任何其他说明/补充: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科研无亮点,绩点无亮点,该何去何从啊?已经中等偏下了,觉得前30都费劲啊!哭瞎了自己大致选了几所学校,大家帮我看看合理不?祝回帖的童鞋offer多多,都能圆dream school梦!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冲刺:CMU , UTAustin ,purdue ,UCLA (embedded system )  
    主申:OSU , ucsd ,ucsb,TAMU ,Rice ,NWU  ,UCI CS , Syracuse CS.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保底:UCDavis, Utah ,MSU ,UCI CE(能保住吗?

    顺带问一下:1.这些学校哪些选课很严格啊?楼主以后不想做硬件工作啊,而且EE就业也不太好了,所以转CS方向是必然的事情了;或者哪些学校转CS比较容易呢?2.哪些学校CE就业比较好呢?蟹蟹!!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井盖子 发表于 2014-11-10 01:52:13 | 显示全部楼层
    Ucla稳稳的,但是不好修cs课。想转软的话,Cornell meng、西北、u mich都是不错的主意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topnessman 发表于 2014-11-10 01:58:08 | 显示全部楼层
    井盖子 发表于 2014-11-10 01:52
    Ucla稳稳的,但是不好修cs课。想转软的话,Cornell meng、西北、u mich都是不错的主意

    蟹蟹哦!michigan这绩点貌似冲不上去呃。。。。cornwell meng不是很了解啊,它的CE也是有很多cs课可选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ankerHereAgain 发表于 2014-11-10 02:04:28 | 显示全部楼层
    校友帮顶!!
    难道不来个USC保保底啊?
    CE第一眼以为是Civil Engineering、、、我想一个EE的为什么转CE去了、

    诶看来大家都去转CS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井盖子 发表于 2014-11-10 05:05:15 | 显示全部楼层
    topnessman 发表于 2014-11-10 01:58
    蟹蟹哦!michigan这绩点貌似冲不上去呃。。。。cornwell meng不是很了解啊,它的CE也是有很多cs ...

    应该是自由选cs,可以去他家网站看看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pro 发表于 2014-11-10 05: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lz我是浙大09信通的欢迎来我大cmu码农培训基地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iusicong999 发表于 2014-11-10 05:39:11 | 显示全部楼层
    井盖子 发表于 2014-11-10 05:05
    应该是自由选cs,可以去他家网站看看

    看到LZ的签名,被三维给吓尿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南方的狼 发表于 2014-11-10 11: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pro 发表于 2014-11-10 05:09.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哈哈哈lz我是浙大09信通的欢迎来我大cmu码农培训基地啊
    .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CMU简直是我的dream school啊!
    学长你申的是哪个项目?EC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topnessman 发表于 2014-11-10 12:40:36 | 显示全部楼层
    CankerHereAgain 发表于 2014-11-10 02:04
    校友帮顶!!
    难道不来个USC保保底啊?.1point3acres缃
    CE第一眼以为是Civil Engineering、、、我想一个EE的为什么转CE去 ...

    对的,CS就业实在太馋人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topnessman 发表于 2014-11-10 12:41:31 | 显示全部楼层
    井盖子 发表于 2014-11-10 05:05
    应该是自由选cs,可以去他家网站看看

    学长三维好厉害!行,我看看,其他的选的学校你看怎么样?O(∩_∩)O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topnessman 发表于 2014-11-10 12:42:03 | 显示全部楼层
    pro 发表于 2014-11-10 05:09
    哈哈哈lz我是浙大09信通的欢迎来我大cmu码农培训基地啊
    .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求推荐好项目啊,学长萌萌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pro 发表于 2014-11-10 15:03:45 | 显示全部楼层
    南方的狼 发表于 2014-11-10 11:10
    CMU简直是我的dream school啊!.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学长你申的是哪个项目?ECE?

    嗯。但如果真的想做码农的话ece项目还是略坑……因为选课限制要选很多ece department的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pro 发表于 2014-11-10 15:04:50 | 显示全部楼层
    topnessman 发表于 2014-11-10 12:42.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求推荐好项目啊,学长萌萌哒

    最好的肯定是vlis啦(以前叫mcds)。不过本科没有很强的cs背景蛮难进的。
    ini也是不错的项目。

    补充内容 (2014-11-10 15:05):
    说反了……现在叫mcds,以前叫vli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aimaoguhuimao 发表于 2014-11-10 15:28:35 | 显示全部楼层
    妈蛋妥妥前三十啊,本科学校决定了你申前三十是很容易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topnessman 发表于 2014-11-10 17:55:56 | 显示全部楼层
    baimaoguhuimao 发表于 2014-11-10 15:28
    . From 1point 3acres bbs妈蛋妥妥前三十啊,本科学校决定了你申前三十是很容易滴

    不好说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南方的狼 发表于 2014-11-10 18: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pro 发表于 2014-11-10 15:04
    最好的肯定是vlis啦(以前叫mcds)。不过本科没有很强的cs背景蛮难进的。. From 1point 3acres bbs
    ini也是不错的项目。

    mcds的描述太叼了...
    我觉得我是申不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topnessman 发表于 2014-11-10 18:15: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南方的狼 发表于 2014-11-10 18:08
    mcds的描述太叼了...
    我觉得我是申不到的....

    .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邹神,ebiz还申么?这个是纯cs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南方的狼 发表于 2014-11-10 18:54:46 | 显示全部楼层
    topnessman 发表于 2014-11-10 18:15
    邹神,ebiz还申么?这个是纯cs吗?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我不申...
    商科跟cs结合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ilyak 发表于 2014-11-11 04:08:01 | 显示全部楼层
    背景都差不多同样准备转CS的来围观一下,顺便我记得UCSD好像EE的是不能选CE的课也不能转项目的。楼主你CMU准备申什么项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pro 发表于 2014-11-11 08:26:38 | 显示全部楼层
    南方的狼 发表于 2014-11-10 18:54
    我不申...
    商科跟cs结合吧
    .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商科和cs结合的话有个啥computational finance之类的program……不过那个的具体情况我不大清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10 15:15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