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1210|回复: 14
收起左侧

11月7号的Amazon group interview面经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wzp21261686 发表于 2014-11-10 08:56: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4(10-12月) 码农类 硕士 全职@Amazon - 校园招聘会 - Onsite |Other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周五刚面的group interview. 我本来是应该在学校面的,去不了,就被叫到Seattle去面了。大致形式之前的人也说过了,就是3个(偶尔2个)人做一个项目,这个项目被分成3个小项目,没人挑一个做(如果只有两个人,就挑其中两个,不用都做完)。3个项目的输入输出都是独立的,也就是做起来实际上相互不影响。具体题目就不说了,一方面是签了NDA,另一方面是题目实在太长啊,记不住啊。描述题目的有10来页,面试官第一次来问我们思路的时候,我都还没看完整个描述。。。

-google 1point3acres

Anyway,大致流程是这样,早上9点到(如果要参观Amazon,就8点到)。然后HR妹纸一通介绍之后发题。过一小会,面试官会来问怎么分工,大体什么思路。12点的样子会有30分钟的1对1面试,让描述数据结构和算法,然后还问了我们是怎么决定分工的 (我是让另外两人先选的,就实话实说了,不知道会不会觉得我没有主见神马的。。。)等等。然后回去继续coding. 4点的样子换一个面试官1对1,这次只有15分钟,我被发现一个有一个地方和题目要求不一样,于是要我改,好在改起来容易。然后问有没有哪里可以优化什么的。这次1 vs 1里他会看你代码。最后5点的样子结束,把code传到box的指定账号上。这个账号是没有删除键的,所以上传了就不能删,也不能覆盖,只能v2, v3的注明。


关于IDE,我是用java的,已经装了Eclipse和Netbeans,不用自己下载。对了,是在windows 下的,要用linux的话,只能用虚拟机。project的框架文件也写好了,下载下来import进去就可以了。
关于住,得说两句,貌似大家不是住一个hotel的,我住holiday inn, 别的还行,但是隔音实在太差,楼上走路我房间跟地震似的,面试的那天7点就被吵醒了。建议大家带耳塞。。。
关于吃,面试的时候是没有专门的午饭时间的,只是放了先难吃的面包和sandwich, 大家自己早饭吃好点。。。. 1point3acres.com/bbs


.1point3acres缃其他暂时想不起来还有什么要说了。大家有问题可以跟帖问。

评分

4

查看全部评分

Arthur2012 发表于 2014-11-10 10:06:48 | 显示全部楼层
求问lz,如果还剩一个星期的准备时间,需要怎么准备amazon的group project呀,有什么建议吗?谢谢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zp21261686 发表于 2014-11-10 11:27:49 | 显示全部楼层
Arthur2012 发表于 2014-11-10 10:06
求问lz,如果还剩一个星期的准备时间,需要怎么准备amazon的group project呀,有什么建议吗?谢谢啦!

熟悉一下几种常见的数据结构吧,HashTable (HashMap), ArrayList什么的。用到的算法感觉倒其实没那么复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uoshuheng 发表于 2014-11-10 11:28:39 | 显示全部楼层
Arthur2012 发表于 2014-11-10 10:06
求问lz,如果还剩一个星期的准备时间,需要怎么准备amazon的group project呀,有什么建议吗?谢谢啦!

你是几号?我也是一个星期的时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rthur2012 发表于 2014-11-10 11:57:33 | 显示全部楼层
guoshuheng 发表于 2014-11-10 11:28
你是几号?我也是一个星期的时间

我是17号,我私信你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rthur2012 发表于 2014-11-10 11:58:23 | 显示全部楼层
wzp21261686 发表于 2014-11-10 11:27
熟悉一下几种常见的数据结构吧,HashTable (HashMap), ArrayList什么的。用到的算法感觉倒其实没那么复杂 ...

好哒,谢谢lz!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yr034 发表于 2014-11-10 12: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我明天也要面了,正在Holiday inn.. 不知道楼主有什么复习的建议嘛?
.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需不需要看看 CC的 Object-oriented design?
谢谢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yr034 发表于 2014-11-10 12: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我明天也要面了,正在Holiday inn.. 不知道楼主有什么复习的建议嘛?
需不需要看看 CC的 Object-oriented design?
谢谢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zp21261686 发表于 2014-11-10 12: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tyr034 发表于 2014-11-10 12:11
谢谢楼主分享!我明天也要面了,正在Holiday inn.. 不知道楼主有什么复习的建议嘛?
需不需要看看 CC的 Ob ...
.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不需要,完全没有OOD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zp21261686 发表于 2014-11-10 12:16: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客气啦。Good luc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yr034 发表于 2014-11-10 12: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wzp21261686 发表于 2014-11-10 12:15
不需要,完全没有OOD的问题。

好吧。。那我今天都在西雅图玩了一天了。。真的不需要复习啥嘛?
然后我想请问下关于报销的问题,我是周一面试,但是我周六飞来的,请问周六和周日的吃饭打车可以报销么?.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谢谢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zp21261686 发表于 2014-11-10 12:20:48 | 显示全部楼层
tyr034 发表于 2014-11-10 12:17
好吧。。那我今天都在西雅图玩了一天了。。真的不需要复习啥嘛?.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然后我想请问下关于报销的问题,我是周 ...
.1point3acres缃
要复习的话,就看一下HashTable啊,ArrayList啊什么的,其他没啥了。报销的事,得问recruiter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yr034 发表于 2014-11-10 12:24:19 | 显示全部楼层
wzp21261686 发表于 2014-11-10 12:20. from: 1point3acres.com/bbs
要复习的话,就看一下HashTable啊,ArrayList啊什么的,其他没啥了。报销的事,得问recruiter啊。。。

哈哈好吧。amazon这面试倒也好,不用刷题的。谢谢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oldman09 发表于 2015-3-14 03:42:37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楼主这个project的输入输出是什么?是文件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ooddave 发表于 2015-8-22 01:2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您好!请问下输入输出是什么?是txt文件还是什么其他类型的文件?写代码时能上网查API嘛?非常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4 10:51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