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为啥那么多人转Data Science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E轮2.5亿美元融资
K12教育独角兽一起作业
北京-诚聘人工智能/教育/大数据岗
[Google级团队]
实时大数据分析领域践行者
北京/深圳-大数据/搜索/机器学习岗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1000|回复: 6
收起左侧

[研究方向] 数据挖掘、机器学习方向的国际论文求战友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Salty 发表于 2014-11-12 11: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唔 我是EE转CS,本身科研经历比较单调,所以想试着投篇国际会议论文,
有一篇机器学习是deeplearning方向的,还有一篇数据挖掘方向的
自己本科水平离发论文还差很多等级 所以论文找有大神带 .1point3acres缃
大神愿意指导、答疑、解答、修改,并且帮助发表
关于论文以及其他DM/ML领域的问题都可以向他咨询
特此询问有没有同样对DM、ML感兴趣的朋友想发表论文可以一起做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有需求的亲赶紧联系我啊~
KeySeeker 发表于 2014-11-12 23:4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今年申请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寄愁心与明月 发表于 2014-11-13 11:33:3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闭门造车?没有老师指点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alty 发表于 2014-11-13 15: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KeySeeker 发表于 2014-11-12 23:40.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楼主是今年申请么。。。

gap一年 明年申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alty 发表于 2014-11-13 15:18: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寄愁心与明月 发表于 2014-11-13 11:33.1point3acres缃
你是闭门造车?没有老师指点嘛?
.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有一个相关领域研究比较多的phd指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KeySeeker 发表于 2014-11-13 17:29:17 | 显示全部楼层
Salty 发表于 2014-11-13 15:17
gap一年 明年申请

咋联系你呢,我得看看我对这个领域了解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活性氧 发表于 2014-11-13 18: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科研经验感觉不多,不知道那个phd水平如何,建议找个老师带带吧。
我听过的好像有kd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4-26 00:42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