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小白任秀坡在湾区买房经历(一)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Google级团队]:实时大数据分析领域践行者
北京/深圳-大数据/搜索/机器学习职位
日志易机器大数据行业践行者Web/大数据/机器学习等职位-北京or深圳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3806|回复: 22
收起左侧

保底AD来了!!人生中第一个AD啊啊啊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JunoJ 发表于 2014-11-14 10:00: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5Fall.MS.AD无奖][MIS@SIT]通知时间: 2014-11-14
  • 背景见定位贴:

  • 本科: 隐藏内容 @ 隐藏内容, GPA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本科其他211
  • 研究生: 隐藏内容 @ 隐藏内容, GPA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 T单项和总分: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G单项和总分: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学酥一只
  • 提交时间: 2014-11-10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网申status页面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真的好激动啊 从此不再是失学少女了 不过坑爹的是要求我30天内交500刀占坑费。。。
    我其他学校都还没提交呢 QQ图片20141114095228.jpg
    这是正式AD的意思吧 需要我填了reply form才算被正式录取吗 还是等决定要去了再填? 有点没明白
    bitware 发表于 2014-11-14 10:13: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ong~我刚收了他家15spring。真是神速,15fall都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angjun 发表于 2014-11-14 10:45:38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楼主,不过这15Fall的录取太早了吧……SIT真是抢人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JunoJ 发表于 2014-11-14 10:55:51 | 显示全部楼层
    bitware 发表于 2014-11-14 10:13
    cong~我刚收了他家15spring。真是神速,15fall都来了

    确实神速啊 三天出结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JunoJ 发表于 2014-11-14 10:56:42 | 显示全部楼层
    langjun 发表于 2014-11-14 10:45
    恭喜楼主,不过这15Fall的录取太早了吧……SIT真是抢人啊……

    其实今年算晚的了,去年10月都出来好几个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JunoJ 发表于 2014-11-14 10:57:0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angjun 发表于 2014-11-14 11:27:13 | 显示全部楼层
    JunoJ 发表于 2014-11-14 10:56.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其实今年算晚的了,去年10月都出来好几个了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是么,那是我孤陋寡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kingtomyu 发表于 2014-11-14 15:14:37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算比较早的,难道早早收到offer不是好事?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交不交占坑费呢?这确实是个问题。建议你,等到最后截止期限前根据情况决定是否交占坑费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qua0717 发表于 2014-11-15 22:01: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网申都还没提完你都来OFFER了! 真是虐CRY  
    校友CONG!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avin_zt 发表于 2014-11-15 22:06:5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AD来得晚 要交占坑费也晚一些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S.A 发表于 2014-11-15 22: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早啊
    15fall的.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15fall 发表于 2014-11-16 17:29:57 | 显示全部楼层
    JunoJ 发表于 2014-11-14 10:55
    确实神速啊 三天出结果。。

    我报的他家的MFE,已经半个月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JunoJ 发表于 2014-11-17 14:18:34 | 显示全部楼层
    aqua0717 发表于 2014-11-15 22:01.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我网申都还没提完你都来OFFER了! 真是虐CRY  
    校友CONG!哈哈
    .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haha thanx~不过我也就提交这一个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JunoJ 发表于 2014-11-17 14:19:06 | 显示全部楼层
    Gavin_zt 发表于 2014-11-15 22:06
    是不是AD来得晚 要交占坑费也晚一些呀

    好像他们家都要求1个月之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JunoJ 发表于 2014-11-17 14: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2015fall 发表于 2014-11-16 17:29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我报的他家的MFE,已经半个月了。。。

    要不要去封邮件催一下,或者有可能是材料没到齐所以还没开始审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15fall 发表于 2014-11-18 00:03:44 | 显示全部楼层
    JunoJ 发表于 2014-11-17 14:22. from: 1point3acres.com/bbs
    要不要去封邮件催一下,或者有可能是材料没到齐所以还没开始审哦

    嗯嗯已经问啦,说是5-7天给答复。。现在还是很安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kylekang_30 发表于 2014-11-20 21:32:49 | 显示全部楼层
    占坑费打算交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窗外一棵树 发表于 2014-11-20 21:43: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这spring还没拿到 I20呢   fall都出结果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388663-1-1.html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4-20 15:01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