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感言] 工作一年了,聊聊三件事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E轮2.5亿美元融资
K12教育独角兽一起作业
北京-诚聘人工智能/教育/大数据岗
坐标湾区
Games Startup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1154|回复: 8
收起左侧

[转CS-吐槽] 想问下大家有没有比较affordable的CS program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lsshunter 发表于 2014-11-15 03:28: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想把budget 控制在一年3万左右,包括吃住行
猴大 发表于 2014-11-15 04:48:14 | 显示全部楼层
据说德州的学校很便宜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全球28万学生4.7分推荐
 楼主| lsshunter 发表于 2014-11-15 07:22:15 | 显示全部楼层
猴大 发表于 2014-11-15 04:48
据说德州的学校很便宜
. 一亩-三分-地,独家发布
是么,好,我去看看,谢谢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aybreaklee 发表于 2014-11-20 06:45:26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来 UT austin。 爆便宜, CS 世界 top 10。. 留学申请论坛-一亩三分地
在德州找工作秒杀
有实力的话我觉得 这家性价比第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sshunter 发表于 2014-11-23 11:53:51 | 显示全部楼层
daybreaklee 发表于 2014-11-20 06:45
欢迎来 UT austin。 爆便宜, CS 世界 top 10。. visit 1point3acres for more.
在德州找工作秒杀
有实力的话我觉得 这家性价比第一。

UT Austin。。这个进不去吧,俺转行的,菜的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sshunter 发表于 2014-11-23 11:53:58 | 显示全部楼层
daybreaklee 发表于 2014-11-20 06:45.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
欢迎来 UT austin。 爆便宜, CS 世界 top 10。
在德州找工作秒杀
有实力的话我觉得 这家性价比第一。

UT Austin。。这个进不去吧,俺转行的,菜的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nathanwang201 发表于 2014-12-24 21: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同问,好像这两年UT Dallas宣传做的不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OO0OO 发表于 2015-1-4 20:00:55 | 显示全部楼层
lz 可以google一下什么 best affordable graduate school之类的。。。
然后直接看一个学校要求你提供的财产证明也可以直到大概的花费 - 虽然预估你都生活的比较好
google 学校名字 + financial proof

然后筛出来的学校再看排名和地理位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sshunter 发表于 2015-1-12 08:02:56 | 显示全部楼层
OO0OO 发表于 2015-1-4 20:00
lz 可以google一下什么 best affordable graduate school之类的。。。. 留学申请论坛-一亩三分地
然后直接看一个学校要求你提供的财 ...

谢谢啦~ 我去网上找找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5-24 07:01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