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1051|回复: 6
收起左侧

[套辞/联系] 第一封MIT套辞邮件收到模版回复~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Naruremodopris 发表于 2014-11-19 06:34: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xxx,

I’ll definitely keep an eye out for your application and would be happy to talk more about how we can work together if you are accepted..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Good luck!
xxx
.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再试试别的老师吧。。。
xingyejun 发表于 2014-11-19 07:4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想当年的陶瓷回复,too young too simple,sometimes naiv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ushshi 发表于 2014-11-19 09:44:19 | 显示全部楼层
xingyejun 发表于 2014-11-19 07:49
.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回想当年的陶瓷回复,too young too simple,sometimes naive

求细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perfectionming 发表于 2014-11-19 09:5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做system的啊,dina katabi啊,女神,漂亮哈哈

你最后本校的老师搞定了?让你申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Naruremodopris 发表于 2014-11-19 12:06:20 | 显示全部楼层
perfectionming 发表于 2014-11-19 09:51
楼主做system的啊,dina katabi啊,女神,漂亮哈哈.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你最后本校的老师搞定了?让你申请了?

做database的。。.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搞定了,让申请6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xingyejun 发表于 2014-11-21 08:57:07 | 显示全部楼层

模板回复太多,以为有戏,傻呵呵的去申请,浪费申请费和表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yanjin 发表于 2014-11-21 09:12: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打着老板的旗号出去套磁了,也得到一句话回复,不过那老师把邮件转给我老板询问情况了。所以一句话回复也不是完全就没戏,祝楼主好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7-1-20 18:21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