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3743|回复: 49
收起左侧

我也收到AD啦哈哈哈哈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jessiehahahaha 发表于 2014-12-5 14:20: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5Fall.MS.AD无奖][MIS@university of pittsburg]通知时间: 2014-12-04
  • 背景见定位贴:

  • 本科: 档案学 @ , GPA 81.3/100: 本科非211
  • 研究生: @ , GPA :
  • T单项和总分: 101(23)
  • G单项和总分: 319+3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2014-11-18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网申status页面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三围全部都是刚好蹭线的Upitt果然慷慨!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评分

    11

    查看全部评分

    hadoopG 发表于 2014-12-5 15:08:36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 同是北邮的 ~~沾沾喜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c_726 发表于 2014-12-5 15: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Upitt好效率啊!恭喜LZ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kingtomyu 发表于 2014-12-5 15:5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LZ!拿到一个先放心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chilleson 发表于 2014-12-5 15:58:05 | 显示全部楼层
    档案学。。。。。这个专业好喜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unoJ 发表于 2014-12-5 17: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Big Cong!求问楼主软背景

    补充内容 (2014-12-5 17:39):
    再问一下楼主 pending faculty review了几天呀~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iss_snow 发表于 2014-12-5 17:24:11 | 显示全部楼层
    cong~恭喜lz~~~粘粘喜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hdawn 发表于 2014-12-5 17:27:48 | 显示全部楼层
    Cong! 后面会有更好的AD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jessiehahahaha 发表于 2014-12-5 18:58:29 | 显示全部楼层
    achilleson 发表于 2014-12-5 15:58
    档案学。。。。。这个专业好喜感

    是的 成功摆脱这逗比专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jessiehahahaha 发表于 2014-12-5 19:02:25 | 显示全部楼层
    JunoJ 发表于 2014-12-5 17:21
    Big Cong!求问楼主软背景

    补充内容 (2014-12-5 17:39):
    -google 1point3acres
    我材料22号到齐的 好像过一两天就pending了 所以好像24号吧
    背景一般 无论文无项目 推荐信没有大牛 实习是省档案馆还有一些机关单位的志愿者 所以可能是看在diversity的份上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南冥 发表于 2014-12-5 19:04:37 | 显示全部楼层
    cong

    谢谢楼主给我长见识了,档案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jessiehahahaha 发表于 2014-12-5 19:04:48 | 显示全部楼层
    hadoopG 发表于 2014-12-5 15:08
    恭喜恭喜 同是北邮的 ~~沾沾喜气

    我不是北邮的 不过你们北邮真是人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这只兔子很rock 发表于 2014-12-5 19:26:06 | 显示全部楼层
    CONG~ 给卤煮头像32个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ouber 发表于 2014-12-7 22:03: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以及pending两周了。托福分数还是一直not official,ETS这效率真是跪了,一个半月之前寄送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jessiehahahaha 发表于 2014-12-8 11:32:38 | 显示全部楼层
    gouber 发表于 2014-12-7 22:03
    我以及pending两周了。托福分数还是一直not official,ETS这效率真是跪了,一个半月之前寄送的。。

    我托福也是十月底送的 你可以一下询问小米吧
    不要捉鸡 会有好消息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mr0077 发表于 2014-12-8 17:18:09 | 显示全部楼层
    LZ好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eer 发表于 2014-12-8 19:23:50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楼主哦。他家课程技术性还不错,可以好好补充下变成知识再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阿兰阿兰 发表于 2014-12-8 19:26:22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羡慕了。。。我才刚刚都投出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10 19:09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