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774|回复: 13
收起左侧

[Gatech] Gatech网申系统的问题?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Anne12 发表于 2014-12-9 12: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5Fall] MS.CivilEng@Gatech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拖延症患者昨天才交了Gatech家的网申……今天review的时候打开它给的pdf,发现有一个当初选了三个faculty的地方在那个pdf里竟然空着!!!

请问这是他家网申系统的问题吗?
好担心
my_chances 发表于 2014-12-9 14:02:56 | 显示全部楼层
等我提交了来给楼主验证验证~~先mark住!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nickzsq1989 发表于 2014-12-9 14: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出现了相同的问题。
感觉应该是Gatech系统的原因,自己返回去检查发现自己是填了的。
于是就提交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nne12 发表于 2014-12-9 16:01:02 | 显示全部楼层
my_chances 发表于 2014-12-9 14:02. from: 1point3acres.com/bbs
等我提交了来给楼主验证验证~~先mark住!哈哈

哎听说他家特慢,GT什么的都是awaiting好久的,不知道对DDL有没有什么影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nne12 发表于 2014-12-9 16:01:50 | 显示全部楼层
nickzsq1989 发表于 2014-12-9 14:21
我也出现了相同的问题。
感觉应该是Gatech系统的原因,自己返回去检查发现自己是填了的。.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于是就提交了。

我用HTML打开就是选上的,只是pdf里没有,放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nne12 发表于 2014-12-9 16:02: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发现用HTML打开就有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woYoung617 发表于 2014-12-9 16:02:49 | 显示全部楼层
Anne12 发表于 2014-12-9 16:02
我发现用HTML打开就有啦!
-google 1point3acres
interesting~我是pdf就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nickzsq1989 发表于 2014-12-9 19:02:40 | 显示全部楼层
Anne12 发表于 2014-12-9 16:01.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我用HTML打开就是选上的,只是pdf里没有,放心了!

谢谢楼主解惑呀!感觉只要自己填了,肯定没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y_chances 发表于 2014-12-10 15:05:04 | 显示全部楼层
Anne12 发表于 2014-12-9 16:01
哎听说他家特慢,GT什么的都是awaiting好久的,不知道对DDL有没有什么影响

!!!是的~~~才看到这个回复~!!我的可是考完试就寄送的啊~~G都两个月了~还显示awaiting~~哭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星海之心 发表于 2014-12-10 16: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my_chances 发表于 2014-12-10 15:05
!!!是的~~~才看到这个回复~!!我的可是考完试就寄送的啊~~G都两个月了~还显示awaiting~~哭瞎~~

今天查发现GT已经received了,话说是ddl当天12-1号寄的GT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y_chances 发表于 2014-12-10 16:36:02 | 显示全部楼层
星海之心 发表于 2014-12-10 16:21
今天查发现GT已经received了,话说是ddl当天12-1号寄的GT

我真想觉得自己的成绩寄送出问题了……因为能查的都没有寄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星海之心 发表于 2014-12-11 09:05:36 | 显示全部楼层
my_chances 发表于 2014-12-10 16:36
我真想觉得自己的成绩寄送出问题了……因为能查的都没有寄到……

问问小米吧,不行就再寄一次,寄太早又没提交申请他们很容易弄丢的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y_chances 发表于 2014-12-11 12: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星海之心 发表于 2014-12-11 09:05
问问小米吧,不行就再寄一次,寄太早又没提交申请他们很容易弄丢的

恩~~昨天问的,今天就收到小米的回信了,已经显示received了~~谢谢~确实学校进行匹配需要一段时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5 12:47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