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1978|回复: 14
收起左侧

[NYU-Poly] 推荐信自己上传?不会吧???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大成若缺 发表于 2014-12-9 23:28: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5Fall] MS.EE@纽约大学理工学院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发现这个学校申请的时候推荐信提交方法可以选择自己上传?然后就可以在后面上传的地方自己上传?这样的推荐信作呕用是不是就大大降低了?.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那如果选择给推荐人发邮件,也可以让推荐人转发给我,我来操作吗?
birdramon 发表于 2014-12-10 00:07:1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发给推荐人,推荐人转给你,你还是点那个链接进去交,跟你自己直接进去交是一样的,别骗自己了少年,直接交了吧

你申的是不是MI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大成若缺 发表于 2014-12-10 00:56:28 | 显示全部楼层
birdramon 发表于 2014-12-10 00:07
你发给推荐人,推荐人转给你,你还是点那个链接进去交,跟你自己直接进去交是一样的,别骗自己了少年,直接 ...

什么?MIT是什么?某所大学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irdramon 发表于 2014-12-10 09:35:3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成若缺 发表于 2014-12-10 00:56
什么?MIT是什么?某所大学吗?
.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没事儿。。。啥也没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kobezhaowei 发表于 2014-12-10 09:54:17 | 显示全部楼层
birdramon 发表于 2014-12-10 09:35.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没事儿。。。啥也没说。。。

兄弟我与你站在一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irdramon 发表于 2014-12-10 10:42:44 | 显示全部楼层
kobezhaowei 发表于 2014-12-10 09:54
兄弟我与你站在一起
.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我送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asa 发表于 2014-12-10 10:46:24 | 显示全部楼层
birdramon 发表于 2014-12-10 00:07
你发给推荐人,推荐人转给你,你还是点那个链接进去交,跟你自己直接进去交是一样的,别骗自己了少年,直接 ...

!!!你不说我还真没意识到MIT这点可以是个bu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irdramon 发表于 2014-12-10 12: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masa 发表于 2014-12-10 10:46
!!!你不说我还真没意识到MIT这点可以是个bug。。

恩呢...我就直接交的,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asa 发表于 2014-12-10 20:07:13 | 显示全部楼层
birdramon 发表于 2014-12-10 12:08
恩呢...我就直接交的,哈哈哈

太賤了。。但我懶得自己寫推薦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irdramon 发表于 2014-12-10 20:46:11 | 显示全部楼层
masa 发表于 2014-12-10 20:07
太賤了。。但我懶得自己寫推薦信了
.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那就给老师吧。。。。我们都是自己交。。。比不了海本推荐信,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iangh 发表于 2014-12-10 21: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MIT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asa 发表于 2014-12-10 21:23:40 | 显示全部楼层
birdramon 发表于 2014-12-10 20:46
那就给老师吧。。。。我们都是自己交。。。比不了海本推荐信,哎
-google 1point3acre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irdramon 发表于 2014-12-10 21:56:13 | 显示全部楼层
.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羡慕嫉妒恨啊,小白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ushshi 发表于 2014-12-10 22:06:06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感的一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大成若缺 发表于 2014-12-10 22: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发了一条poly的贴引来许多MIT的讨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9 01:01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