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432|回复: 16
收起左侧

[PS/CV] ps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wangryan 发表于 2014-12-10 15: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最近准备提交所有的网申,请教各位ps应该根据不同的学校怎么改啊?lz申请的都是ME 的MS项目,目前打算根据不同的学校改一下自己希望的一个research area,但是有的学校又会有一个interest form要填,所以这有必要吗?地里有没有人直接一份ps申请所有的学校啊(当然了,学校名字要改,要符合字数要求)烦躁,ps已经改了N遍了,觉得再改也没什么用了。。
411123879 发表于 2014-12-10 15:36: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得看你申请的方向是不是都是一样的,有些人可能是又申请EE又申请CS的,而且还可能混申(MS,PhD),这种显然不能通用PS。

我全都是MS的,而且基本上全都是EE--VLSI的,WUSTL我申的是CE但是基本上都差不多。我当时写PS的时候里面就已经含有PS和Academic SoP了。所以在提交Umich的时候,我基本上就是把原来的一份血淋淋地撕裂成两半,顺便加了点过渡段,但基本上没有做任何改变。在UCSD的时候,我看要求需要match,然后我就改了下最后一段,点了两个教授名和他们的实验室。除了Umich,UCSD,我就改了学校名和字数要求.....对了,Rochester的时候我还写了一篇学英语的历程,这不是强制的,但是我觉得还是写上好。总而言之,学校有什么要求你就尽量满足,别管是不是optional的,因为通常加分点可能就在optional里面。

评分

3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angryan 发表于 2014-12-10 15:47:07 | 显示全部楼层
411123879 发表于 2014-12-10 15:36
这得看你申请的方向是不是都是一样的,有些人可能是又申请EE又申请CS的,而且还可能混申(MS,PhD),这种 ...

回答的好专业啊,,谢啦,我基本上是同样的方向。。combustion and heat transfer,fluid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1123879 发表于 2014-12-10 15:57:22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ryan 发表于 2014-12-10 15:47
回答的好专业啊,,谢啦,我基本上是同样的方向。。combustion and heat transfer,fluid等,
.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呵呵,主要你没有申请Umich,那个真心闹腾。当初我还在考虑要不要重新写Academic SoP呢,后来由于我太懒了,觉得我原来写的能够分出来,我就没重写=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至于interest form我记不到我填没填过了,最好填上吧。反正也不差这点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angryan 发表于 2014-12-10 16:01:34 | 显示全部楼层
411123879 发表于 2014-12-10 15:57
呵呵,主要你没有申请Umich,那个真心闹腾。当初我还在考虑要不要重新写Academic SoP呢,后来由于我太懒 ...

那个我也申了Umich这家(还木有submit),,,ps和sop的确挺闹心的,我写的内容大致差不多,侧重点不同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1123879 发表于 2014-12-10 16:38:06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ryan 发表于 2014-12-10 16:01
那个我也申了Umich这家(还木有submit),,,ps和sop的确挺闹心的,我写的内容大致差不多,侧重点不同而 ...

如果还没有submit,你又觉得时间来得及的话,还是建议去给老外修改修改文书比较好。
-google 1point3acres
我看了一下你的statement of purpose第二版,都是academic的,跟我的不一样,不太好分。而且给老外看应该能帮你再看些语病出来。.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比如My current interests lies in mechanical engineering but not limited to. 我可能会这么写My current interests lie in but do not limited to mechanical engineering..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Others judge me by what I’ve done, but I hope you judge me by what I am capable of doing. 而且judge这个词.......会不会感觉有点贬义的感觉,毕竟judgemental是它的变形过来的。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丑猪宝 发表于 2014-12-10 16:46:04 | 显示全部楼层
411123879 发表于 2014-12-10 16:38
如果还没有submit,你又觉得时间来得及的话,还是建议去给老外修改修改文书比较好。

我看了一下你的st ...
. 1point3acres.com/bbs
童鞋想问下你找哪家文书机构改的文书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丑猪宝 发表于 2014-12-10 16:46:11 | 显示全部楼层
411123879 发表于 2014-12-10 16:38
如果还没有submit,你又觉得时间来得及的话,还是建议去给老外修改修改文书比较好。

我看了一下你的st ...

童鞋想问下你找哪家文书机构改的文书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1123879 发表于 2014-12-10 16:51: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丑猪宝 发表于 2014-12-10 16:46
童鞋想问下你找哪家文书机构改的文书呀

会不会有打广告的嫌疑 = =|||.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greatessay,我的文书和cv都是在这个机构改的,据说都是美国、英国人来改,不会存在中国人改的情况,.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但是价格,一般PS可能价格在考一次半的托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丑猪宝 发表于 2014-12-10 17:13:56 | 显示全部楼层
411123879 发表于 2014-12-10 16:51
会不会有打广告的嫌疑 = =|||

greatessay,我的文书和cv都是在这个机构改的,据说都是美国、英国人来 ...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哦哦,他们只是改语法和表达方式,还是会提供一些意见神马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丑猪宝 发表于 2014-12-10 17:25: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丑猪宝 发表于 2014-12-10 17:13
哦哦,他们只是改语法和表达方式,还是会提供一些意见神马的

你选的顾问级别是啥,我看PS<1200字是RMB590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1123879 发表于 2014-12-10 17:39: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丑猪宝 发表于 2014-12-10 17:13
哦哦,他们只是改语法和表达方式,还是会提供一些意见神马的

他们会整体帮你改,而且速度比较快,2-3天就完成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1123879 发表于 2014-12-10 17:39: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丑猪宝 发表于 2014-12-10 17:13
哦哦,他们只是改语法和表达方式,还是会提供一些意见神马的

他们会整体帮你改,而且速度比较快,2-3天就完成了

补充内容 (2014-12-10 17:40):
美国教授+English Master双审双改,字数在1200-15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丑猪宝 发表于 2014-12-10 18:19:41 | 显示全部楼层
411123879 发表于 2014-12-10 17:39
他们会整体帮你改,而且速度比较快,2-3天就完成了

补充内容 (2014-12-10 17:40):

哦哦好的,谢谢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angryan 发表于 2014-12-10 18:50:16 | 显示全部楼层
411123879 发表于 2014-12-10 16:38
如果还没有submit,你又觉得时间来得及的话,还是建议去给老外修改修改文书比较好。
. from: 1point3acres.com/bbs
我看了一下你的st ...

感谢这么负责的评论啊。。那个第二版是蛮久之前的啦,我又找了4到5个人改了几次。。。你说的我基本上都改了,别人也指出了。但是真是十分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11123879 发表于 2014-12-10 18:58:34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ryan 发表于 2014-12-10 18:50
感谢这么负责的评论啊。。那个第二版是蛮久之前的啦,我又找了4到5个人改了几次。。。你说的我基本上都改 ...

哦哦,没事的~~我也是闲的没事干了,看看别人PS都写了什么。

感觉比我的好,更学术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angryan 发表于 2014-12-10 19:01:39 | 显示全部楼层
411123879 发表于 2014-12-10 18:58-google 1point3acres
哦哦,没事的~~我也是闲的没事干了,看看别人PS都写了什么。.1point3acres缃

感觉比我的好,更学术点~~

只是写的像学术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7-1-22 18:41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